《体操比赛开幕词和总结词》
体操比赛开幕词
各位领导、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下午好!阳光普照,春风和煦,我们信管系师生集聚在一起,举行广播体操比赛,这将是各个班集体力量团结、健康、向上的一次展示,这也是青春活力的一次大检阅。在此,我代表学校热烈祝贺这次比赛的举行,并向在这次比赛筹备工作中付出辛勤劳动的班主任老师、学生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天,我们在此举办广播操比赛,既是对我系体育工作的一次检阅,也是对系部师生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进一步提高身体素质的一次总动员。我们坚信,随着广播体操在我校的不断普及和推广,必将对集体主义精神的培养、财校精神的弘扬产生积极的影响,必将更好地展示我们财校人团结奋进、拼搏奉献、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必将为财校的快速发展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
最后,预祝广播操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各代表队取得良好成绩!
谢谢大家!
广播体操比赛总结
各位领导、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
今天,和风煦煦,阳光普照,我校举行并圆满结束了本次体操比赛。首先,我对大家的出色表现和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
体操是我校一道亮丽的风景,也是我系师生自我风采展示的窗口,更是同学们飞扬青春的激情地舞台。本次比赛是学校落实素质教育目标的一个重要体现,把不仅丰富了校园文体活动,而且强化了同学们自我锻炼的意识,锻炼了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比赛中同学们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的精神是良好班级的展示。
在比赛的过程中,同学们着装统一,动作整齐划一,标准而干净利落,精神饱满。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组织纪律性从你们的身上表现出来,这要归功于大家一个月以来的努力训练,归功于大家不服输,不厌弃的精神,成绩是属于大家的,赞美也是属于大家的。
此次体操比赛是一个契机,我们不能为比赛而比赛,在平时的锻炼中大家同样要表现出本次比赛时表现出来的精神面貌,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的集体注意精神,努力拼搏的奋斗精神,不服输,不厌弃的执著精神。
俗话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耕耘里充满了苦涩,收获里充满了喜悦。只要我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同样能坚定信念,齐心协力,奋力拼搏,等待你们的将是更多,更大的成功和喜悦。
最后,祝愿我校的广播体操越做越好,学校的明天越来越灿烂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