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在女儿十岁生日宴上的致辞》
生日宴会上的致辞
尊敬的亲朋好友、可爱的小朋友们:
大家晚上好!今天是小女**的十岁生日,我代表全家对各位的光临表示最衷心感谢和最热烈的欢迎!
十年的寒暑更迭,十年的含辛茹苦,令我感慨万千。小女从呱呱落地到牙牙学语,从蹒跚学步到步入校园,这十年的点点滴滴,都见证着她的成长和进步。在这十年里,小女离不开各位长辈的关怀厚爱、离不开小朋友们的的陪伴帮助。在此,我向大家再次表示诚挚的谢意!我诚心希望各位亲朋好友、各位小朋友们,在小女今后的成长旅途中,一如既往地给予她关心与关爱,支持与鼓励。
作为父母,我们要对女儿说,我们感谢你给我带来的幸福快乐和充实的生活。作为父母,我们不求你十全十美,只求你健健康康;不期盼你出人头地,只求你快快乐乐。希望你在长辈们的关爱下、在小朋友们的陪伴下,健康成长,快乐成长。
最后,我们备了薄酒一杯,以表达对各位来宾的感激之 情。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