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在爸爸生日宴上的致辞》
女儿在爸爸生日宴上的致辞
敬爱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可爱的小朋友们,大家中午好!
今天中午,我们带着甜蜜,带着微笑,带着温情,带着祝福,欢聚在xx宾馆,共同为我的爸爸庆祝40岁生日。岁月记下了爸爸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个阶梯的人生历程,今天,我们迎来了他生命中的又一个春天。
爸爸,相比母亲的温暖,您的爱是宁静的;相比母亲的呵护,您的爱是冷静的;相比母亲的叮嘱,您的爱是安静的。您的爱厚重,让我学会尊重;您的爱宽容,让我绽放笑容;您的爱严厉,让我学会做人;您的爱博大,让我健康成长。您是我此生最可敬的榜样!
记得小时候,您牵着我的小手在夕阳下散步,我背诵着妈妈教我的儿歌。夕阳下的风是那么无私,那么柔美,暖暖的。至今我仍记得那夕阳,那风,还有那笑声……
无声的爱伴着无声的雨,滋润我成长的路;无言的情伴随着无言的期盼,呵护我成长的路程。请相信我,一定不会让您和妈妈失望的!
爸爸,您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有一个最爱你的妻子和一个最爱你的女儿!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所有的祝福都带着我们的爱,融化在您的酒杯里,红红的,深深的,直到心底。愿爸爸的生日充满无穷的快乐,愿爸爸今天的回忆无限的温馨,愿爸爸的梦想甜美成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