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在女儿10岁生日宴会上的致辞》{女儿生日父亲致辞}.
/
父亲在女儿10岁生日宴会上的致辞
各位亲朋好友、各位领导嘉宾:
大家好!(鞠躬)
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光临爱女xx十岁生日宴会 !
xx是我和爱妻谭xx的爱情结晶,也是在座各位亲朋好友的未来和希望,从0岁到10岁,从汤饼之期到幼学之年,xx陪伴我们度过了精彩而热闹的10年,很多次走亲访友,很多次朋友聚会,xx总能给我们带来欢笑,xx是我和她妈妈的最爱,是我们的心肝宝贝,但是xx是个动静结合、均衡和谐、秀外慧中、勤奋智慧的孩子,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她从娘胎里开始,就懂得把鼻子以上长得像爸爸,鼻子以下长得像妈妈,鼻子就像爸爸妈妈的结合,这孩子太会讨好爸爸妈妈了,谁也不得罪,这就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中庸与和谐啊!晓雅还很能吃苦,3岁跟我坐火车闯北京,5岁以前上了3个幼儿园,7岁就学完大半国画,8岁跟妈妈云游江浙上海,9岁跟爸爸远征东北牡丹江,差点越过国界到了俄罗斯。古人云: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古人又云:三人同行必有我师嫣!xx不但擅长与人交朋友,还懂得与大自然和动物和谐友好相处,她嗜好泰迪熊,家里堆满了大小的熊100多个,简直成了熊窝,xx还喜欢已经步入老年的亚洲实力派歌星周华健,堪称品味超前绝后啊,xx嗜书入迷,躲在被子里,走在人群里,可谓博览群书,不过大多是卡通书。顽皮和聪明的晓雅还当过小车模,在全国的舞台上表演过少儿茶艺,拍过电视剧,她用自己的个性和灵慧向我们展示她的风采,晓雅还有最大的优点就是广交朋友,学校、茶城常常能呼朋唤友当上团队小领袖。晓雅当然少不了缺点,希望得到大家的雅正和帮助!我和她
妈妈的任务就是让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让她成人成才!
xx是幸运的,因为有大家的宠爱和帮助,xx是幸福的,因为有大家的关心与呵护,借今天这个大好机会,我要和她的妈妈一起感谢各位,感谢大家10年来的帮助和支持!感谢大家对我们的真心照顾!谢谢大家!希望xx未来的岁月,有大家跟多的关爱,希望大家都日子越过越精彩!今天我们一家照顾不周到的地方,请大家多多包涵!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