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十岁生日父亲致辞》
女儿十岁生日致辞
各位来宾,亲朋好友们:
十岁是一个非常美好的年龄。尤其是我们的女儿,从十年前啼哭的婴儿成长为今天活泼可爱的小公主;从当年的蹒跚学步到今天的聪明可爱。十年的风风雨雨,得到了大家的无私关注和帮助;十年的点点滴滴,都见证着孩子的成长和进步。
我们很欣慰地看到你脚踏实地走过人生的第一个十年。在众人的呵护下,你即将开始人生的第二个十年,我们深知这个十年将是更加重要更加辛苦更加需要拼搏的十年,但我们相信你会超越自己,并且我们坚信在以后的二十年,三十年,四十年,还有更久的日子里,你会更加懂事,永往直前。
在你十岁生日之季,父母忘不了祝福你,祝你身体健康,学业进步;祝你美丽,永远快乐;祝你在今后的人生之路成功,平安顺利;祝你一生都充满阳光!
我要感谢女儿的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的无私付出以及各位亲友的无限关爱,同时感谢大家对我们一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和帮助。最后祝各位来宾、亲朋好友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祝各位小朋友快乐成长,学习更加开开心心!愿大家吃得开心,玩得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