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长辈、各位亲朋好友,可爱的小朋友们,大家中午好!
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我们带着温情,带着祝福,欢聚在东园大酒楼,共同为我的爸爸xx先生庆祝40岁生日。这里,我代表我的爸爸妈妈向前来参加宴会的各位长辈、各位亲朋好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们全家的关心、支持和帮助。
今天也是个特殊的日子,我要特别感谢我的奶奶,因为四十年前,是您,怀胎十月将爸爸带到这个世上;是您,培养他成为一个孝顺、真诚、勇敢、勤劳的好爸爸。谢谢您!奶奶,孙儿祝愿您幸福安康。
岁月记录了爸爸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个阶梯的人生历程。爸爸,您是大树,为这个家遮蔽风风雨雨;你是太阳,为我们的生活投入阳光和活力。无声的爱伴着无声的雨,滋润我成长的路;无言的情伴随着无言的期盼,呵护我成长的路程。请相信我,一定不会让您和妈妈失望!
您的爱厚重,让我学会尊重;您的爱宽容,让我绽放笑容;您的爱严厉,让我学会做人;您的爱博大,让我健康成长。您是我此生最可敬的榜样!您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因为你有一个最爱你的妻子和一个最爱你的女儿!因此,我要大声地告诉你:爸爸,我们爱你!
最后,在今天这个值得庆祝的日子里,愿所有的祝福都带着我们的爱,融化在您的酒杯里,红红的,深深的,直到心底。女儿衷心地道上一声:爸爸,生日快乐!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