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我却失眠,我从梦中醒来。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梦,可是我的眼角却有了湿润。不知不觉,我的眼泪掉下来。
每次想起过去,对我来说都是一种抱歉。我总觉得我对不起太多人的情感,我把他们伤害的很深。明明不想伤害他们,伤害却已经造成。
对于这份情感我一直都感觉很抱歉,如果时间可以重来,也许我不会这样面对情感。只是,时间再也无法走回来,我们注定了只能擦肩。
从来没有想过,我到底爱的是谁,甚至是我爱过几个人。当你问我的时候,我的确很迷茫。可后来,我还是很爽快的回答了你的问题
我笑了笑,我爱过两个人你信吗?他的回答也让我感到意外,也许我给人的感觉就很花心吧!也许我喜欢的有很多个他,可是我爱的却只有两个而已。
还记得2008年的时候,我认识了他。当时我并不喜欢他,因为他不是我理想中的他。可是,经过时间的洗礼,我发现我真的很喜欢他。
我记得对他说过的话,我记得他对我说过的话。年轻的时候,总是不懂得珍惜。当一份感情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
记得我们刚认识的那时,我首先把我的缺点告诉他。现在想起来,真的很可笑。那句话是这样对他说的,一本人不会做饭,二本人不会做家务,三本人不漂亮也不高。
他听了我的话,笑了笑。我喜欢的就是你,无论你是什么样子,但在我的心里你是最美丽。简单的几句话,让我的心里感到很温暖。
只要你愿意,我喜欢做饭给你吃。只要你愿意,我喜欢做家务。只要我喜欢你,别的我什么都不在乎,一切只是喜欢我爱你。
幸福温馨的话语,让我感到了暖意。从未有过的感情,也从未有过的甜蜜。就在时间的见证下,我发现我比想象中更喜欢你。
不知不觉,我们也认识半年左右了。你说要带我见你的父母,我答应了。只是那时,我没有想那么多,只是认为只要彼此高兴就好。
我们本来安排好了时间去见你的家人,可没有想到的是你却提前了。我没有同意,你只是很生气。好几次给我打电话,让我跟你一起回去。
我没有同意,也许那时的我还没有意识到你会为此与我分手。就这样,你回家了,我还呆在北京上班工作吃饭。
没有你的日子也没有觉得怎么的,只是你的一个偶然的电话让我真的很伤心。本以为你给我打电话是高兴的一件事情,可我没有想到的是你却对我说我们分手吧。
我没有说话,只是一直在听你说。你说我的心里没有你的位置,你说我还不如你的工作重要,你更说我有多么的不在乎你。
也许我们表达情感的方式不同,我不太喜欢说。就这样,我们结束了彼此的关系。就这样,我们成为了世界上最熟悉的陌生人。
没有了你的世界,我才知道我的人生是漆黑一片。每天对我来说,都是一种煎熬。不想让朋友与家人替我担心,我总是假装一切都不在乎,甚至是强颜欢笑。 qch
无论多难过,生活总是还要继续。从那以后,尽管我假装欢笑,就算身边有追求的人,我再也不想触碰感情。
我把自己的心上了一把锁,再也不想让任何人走进我的生活。因为这是我保护自己的方式,不想让自己受到伤害。
如果没有你的伤害,也许就没有与他的相见。尽管最初我很排斥他,可是他对我的爱感动了我,让我再次相信了真爱的存在。
很爱很爱他,他在我的心中是如此完美的一个人。他给了我重新认识自己的机会,他更给了我世间上最温暖的爱。
他让我感觉到了,原来在这个世界上除了我的家人,他就是最爱我的那个人。如果不是自己想的太多,如果时间可以回到从前,我会选择勇敢的爱。
如果一切可以回到起点,我不会错过你对我的爱。我知道,这次是我的错,是我放弃了你的爱,我不够勇敢。
你的完美,让我害怕。因为你让我知道,我不配拥有你的爱。我知道你对我的爱,只是你的爱让我变成了一种负担。
我不想因为你而改变,我不想因为你没有了自我的主见。我知道,跟你在一起我一辈子都不用他辛苦,因为你对我的爱。
这份感情我挣扎了很久,也痛了很久。这次分手却是我说的,真的很抱歉。不想欠你更多的爱与债,我只能选择放开。
不过,请你相信我有多么的爱。只是我不够勇敢,甚至是找了一大堆放弃你的理由。现在每次想起来,我都会泪流满面。
已经两年多了,我终于懂得了释放对你的情感。如今,我只是希望你幸福,别的我没有所求。一定要幸福,一定要快乐,因为这是我放弃你的理由。
我的放弃,我的离开,我的放手,一切只是因为你幸福。也许我不是很适合你,也许现在她才是你最好的选择,最终的归宿。
明明很爱,我却选择了离开。不要辜负我对你的期待,更不要辜负我对你的爱。好好的爱自己,一定要幸福才是我现在对你的最大期待。
无论我是否在你的身边或者是天边,我都会在世界的一个角落里默默的为你祝福,为你祈祷,希望你幸福。
生活总是还要继续,无论你是否愿意。既然我选择了离开,我就要忠于自己的情感。我要放下对你的爱,也是成全你,委屈自己的傻女孩。
曾经的一切都不会再回来,我们的爱再也找不来。我不再对你有期待,因为我还有未来。我输了我的从前与现在,我不想把未来也输在过去与从前。
放开你的爱,放手对你的爱,一切都会好转。错过的爱,始终都无法再回来。我知道,我不该再有期待,只想此刻把你挂念。
未来的我,还有期待。相信我的真爱还会存在,也许就在不远的明天与未来。相信你,不再逃避情感,是我对自己的爱。
遇到了爱,不想遗憾。我已经学会了等待,不想就这样离开。相信你,相信我,相信梦总有实现的一天。
你的爱已不遥远,我的爱会回到我的身边,直到我遇到真爱之前。相信缘,相信分,相信我们会再次遇见,只是为了一份缘。
你的爱,我的爱,我们会永远的相爱。
你的爱,我的爱,我们会永远的期待。
你的爱,我的爱,我们会永远的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