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会主题及意义】
晚会主题:“ 感恩 青春 祝福”
晚会意义及对象: 泉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护理系2011届毕业生 --------往昔无悔 宏图无惧 终于还是要说再见了,在这个苍茫的夏天,听到斜阳里有人在唱着曾经唱过的歌,歌声让他们不禁想起了那不再回来的从前。在夏天的风里握别,说一声珍重,再见。那些逝去了就再也不肯回来的年轻岁月,永不忘怀,我们相信这世上还有永远。一起走过的日子,想起那些不再回来的梦想,让所有的一切在心中再一次的走过。多年以后,在某个相似的夏夜,翻开那本泛了黄的纪念册。所有的字迹都将模糊,只有那朵被我们夹进本子的花朵,仍然保留着属于这个夏天的那一缕馨香。似水流年间破茧。接下来的旅程,纷飞得好美。还记得吗?那些努力刻画着过往,朝着阳光的方向,在斑驳的操场旁寻觅着未来。多年后,还会记起吗?曾经的你我和校园的一点一滴熟悉的桌椅、熟悉的笑容、熟悉的彼此,也许四年的结局注定的分离。
或许是忆往昔留恋不舍,或许是思未来向往憧憬,这样的夜晚,悲伤、欢喜,都是值得珍藏的记忆。借这个值得回忆的夜晚,我们将送给大家一次特殊的晚会,把大家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予以表达,也借此让毕业生再次感受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以及大学生活年的美好回忆,同时也把即将毕业的学长们对低年级同学的感情和祝愿表达出来,让他们能愉快地无悔地度过大学的学习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