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会特色节目】
相聚是缘,在大学的箐箐校园,大家在一起生活三年。此时此刻他们一定有许多话要讲,也许是要向曾经在入校迷茫时给过他们帮助照顾的同学或老师表示感谢,也许是对我们校园还有一份深深的感情需要表达,也许是在大学的生活时发生过的很多感人故事需要讲述。因此我们在每一章节目中插入这个小活动,提供一个情感宣泄的舞台,让大家(特别是要毕业的学长)讲述大学生活的感触祝福。 具体形式:
由工作人员把纸张分发给每个人,大家把心里想说的话写在纸上,并注上自己的名字,然后投入盒子里面。高年级的同学也可以把心里话写给新同学,也可是表达自己对师长的感谢。收集完所有的纸条后,工作人员开箱抽取部分纸条并念出主题。晚会后,我们会把这些纸条统一编辑。
本场晚会的另一个特色节目便是事先拍好的视频,视频内容可以是校园中的感人场景,对毕业生或其他学生的随机采访,老师的采访,校园的景色(注意与感情相结合)等一切与我们的校园有关的视频,并统一交由文艺部进行筛选,在晚会中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