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里处,是由两个主要岛屿(北部的大皮皮岛和南部的小
皮皮岛)组成的姐妹岛,1983年被定为泰国国家公园。这是一个深受阳光眷宠的地方,柔软洁白的沙滩,宁静碧蓝的海水,鬼斧神工的天然洞穴,未受污染的自然风貌,使得她从普吉岛周围的30余个离岛中脱颖而出,一举成为近年来炙手可热的度假胜地之一。
皮皮岛
喜欢宁静的人一定会喜欢皮皮岛的,花上几天在这里,一定会感受到人生最美好的感觉。如果是短暂、匆忙的一日游,虽然也可以看见属于皮皮岛的美景,可是很难彻底领略皮皮岛浪漫的风情,因为这里适合从容地居住和细心地体味。千万别吝啬你的假期,带上一本好书和一分好心情,出发吧!
拉一把躺椅在海滩边享受温情脉脉的阳光,悠闲地翻几页书,啜一口色彩缤纷的鲜榨热带水果汁,偶尔发个呆,打个盹儿,也有连绵的海浪声依稀相伴,好不惬意;或许你热爱运动,那可一定要来这里一展身手!游泳、潜水、滑水、独木舟、风浪板、香蕉船„„丰富多彩的水上、水下运动项目会让你手舞足蹈、无暇休息。当然也要注意动静相宜、张弛有道,激烈的运动后,不妨租个钓鱼杆,怡然自得地钓钓小鱼、小螃蟹之类,别太认真,愿者上钩嘛!
爱好电影的朋友应该还记得2000年上映的由李奥纳多主演的美国热门影片《海滩》吧,但是你知道吗?那片梦幻般的碧海晴天正是在小皮皮岛实景拍摄的!能获得好莱坞大导演之青睐,可见皮皮岛真是魅力不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