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图书捐赠活动的倡议书》
关于开展图书捐赠活动的倡议书 各位同事:
为丰富各员工的业余生活,公司拟开设一个图片馆,预计在2月底开放。我们将可以坐在宽敞的图书馆,读着我们喜欢的书籍。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学习的基本工具,是开启人类智慧的金钥匙。
亲爱的同事,您还记得曾经读过的书吗?
那些给了我们无数快乐和梦想的书,此刻,或许正静静的躺在某个角落,落满灰尘。
为什么不拿出来,放在我们新的图书馆中,让大家分享呢? 一本您己经看过的书,或许对您而言,己经没有吸引力了,但另外的同事,却可能被它深深吸引,从中获取到宝贵的知识和阅读的乐趣。
您的捐赠也许有限,但涓涓细流,可以汇聚成海;知识海洋中融入了您的一滴水,您的思想就将同海洋一样辽阔宽广;公司文化中增添了您的一朵花,您的精神也将同花朵一道绽放出馨香。
只要大家都行动起来,尽自己所能,拿出一本杂志、献出一集散文,你、我、他都将同时拥有一个欢乐的去处,一个知识的海洋。
捐赠细则:
一、 对所有捐赠者,将登记造册,公榜表彰。
二、 请捐赠图书的同事,将图书交人力资源部招工处按下表登记相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