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捐赠倡议书》
图书捐赠倡议书
老师们、同学们、关心成大发展的各界人士:
高校图书馆是大学文化的重要载体,是学校文献信息中心和校园文化传播的重要基地。近年来,成都大学图书馆依托学校快速发展的良好机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馆藏图书逐年稳步增长,纸质藏书总量已近160万册,为满足莘莘学子对知识的渴求和广大教职员工开展教学科研的需要提供了重要的支撑,为推动地方文化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作为一所发展中的本科院校,我们深知,无论是馆藏图书的总量,还是现藏图书的分类构成,离满足师生员工的需求还有一定的差距。值此 “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成都大学图书馆特向全校师生以及关心成大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发出向我馆捐赠图书文献的倡议,我们期盼全校师生弘扬成大人爱校传统,整理自己的书架,将那些凝聚着人类智慧,曾带给您丰富精神养分的书籍作为一份珍贵的礼物捐献给学校,使图书所承载的知识得以广泛的传播,用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我们诚望社会各界关心成大发展的人士共襄支持教育、繁荣文化、奉献爱心的善举,以你们的行动 ,让成都大学知识的宝库中再多一份珍藏。
大厦巍然,梁椽共举。也许个人的捐赠有限,但涓涓细流,能汇聚成海。您的慷慨定将惠泽师生,同时也使所赠图书的价值和您的精
神境界得到升华。我们相信,知识传递的爱心之花一定会在我们的校园美丽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