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同学聚会》的作文500字
话说时光到了2035年,我已经小学毕业20年了。这20年里我读完了初中、高中和大学,而且也打拼出了自己的一番事业。
我大脑中的芯片收到一封邮件,邀请我今天去火星上参加小学同学聚会(由于地球上的人口过多,人类在火星上也建立了城市)。我穿戴整齐后,拿出了时空遥控器,设置好坐标,打开时空门。我穿越过去就到了火星。如今的火星已经不是那个荒无人烟的地方,现在火星已经和地球没两样了,到处高楼大厦,行人有说有笑,十分繁盛。
我匆匆赶到到火星下榻的酒店。酒店里有一个很胖穿着西装的人向我招手,我定睛一看,原来是小军。这么多年了,他还这么胖。我与他热情握手,看他这财大气粗的样子,一定腰缠万贯,一打听果然当了大老板。同学们纷纷介绍自己的卓越成就。小华当了位数学家,破解了很多世界顶尖数学难题词。小红则当了一名有颇有名气的儿童漫画家,她的很多著作深受小朋友喜爱。小聪当了物理学家,发表了一系列论文,还荣获了诺贝尔奖了呢!而我呢?则成为了一名发明家,头脑芯片和时空遥控器器是我众多发明中的冰山一角。看着熟悉的面孔,听着久违的声音,重拾往日的欢声笑语,不由得让人仿佛重新回到了小学时代„„
一阵敲门声打断我的思绪,妈妈把我从未来的联想中唤回来„„。我想只要通过努力,20年后的我们一定会有五彩缤纷的灿烂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