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鹰翱翔在宽阔的天空中,用它有力的翅膀与天空搏斗;小草在土地上生长,用它柔弱的身躯与大地抗争;鱼儿遨游在浩瀚的海洋中,用它顽强的鱼鳍与海浪冲击。这是因为它们有青春的活力,不管前方是否有重峦叠障,暴风骤雨,它们都勇往直前。在运动场上,你就是一只雄鹰,一根小草,一条鱼儿,勇敢往前跑吧!前方就是成功的大门啊!用你的坚持,毅力冲破一切困难来到前方吧,我们在一旁为你们加油!
现在你是一名在场准备比赛的运动员,下场后你是我们真挚的好友与同学。现在我们在观众席上看着你,心中真诚地祝福着你,口中呐喊着你的名字。在运动场上,你付出汗水,释放光芒;辛勤耕耘,收获成果;为别人喝彩,以努力拼搏激励自己,感动他人。在运动场上,你证明自我,交朋结友,让生活更丰富,使生命更精彩。我们相信你一定能挑战自已,让自已成长。
无论现在你是在与5000米做斗争,还是在与天空比高,你都是运动场上的一道亮丽的风景。可能你怀揣着梦想,可能你只为班级,这些都是你前进的动力。你用你的毅力坚持着,5000米不只只是那几分钟的时刻,那是长久的历程,是你人生的历程,去迎接终点的鲜花与掌声吧,成功是属于你的!跳高的那几米不仅仅就是那几米,而是你的人生高度,去实现你的人生价值吧!美丽光明等着你!
十月是一个黄金的月份,桂花的香气飘散在学校的各个地方。空气中弥漫着青春的活力与朝气。我们终于迎来了大学的第一个运动会。虽然我没有参加运动会的任何项目,但我为我们班及我们理学院的参赛同学发出衷心的祝福。希望他们能在比赛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运动会会场上人声鼎沸,各处的加油声,呼喊声交织在一起,一起组成了一首激动人心的协奏曲,时时刻刻地回荡在天际。让我们聚焦在长跑运动员身上吧。我一直都十分佩服长跑者的毅力与坚持,因为我自已是长跑的弱者。当我看到他们一个个跑在跑道上时,我心中充满着为他们加油的呐喊。在一片片的加油声中,运动员们你争我赶,瞬间就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在最后的200时,他们加速冲刺。当他们冲过终点时,那一声声的欢呼声回荡在我的耳边。不管是第一还是最后,只要你坚持跑完了全场,你就是我们心中的榜样。因为你做到了,有毅力,有坚持,有努力。你在最后的场景我们会永远铭记,运动会的美好与精彩我们会永远回忆。
年,法国顾拜旦建议设国际奥委会会旗,并设计为白底,无边,中央从左至右有蓝,黄,黑,绿,红5个套连圈环,依次代表欧亚非澳美5洲,白底意指所有国家都能在自己旗帜下参赛。它象征着5大洲团结,运动员以公正,坦率的竞赛和友好的精神在奥运会上相见。 运动精神是通过运动来强身健体以及通过运动让自己快乐,可以这么说运动的本质是快乐。快乐的首要任务就是要运动。所谓我运动我快乐,只有身体得到充分锻炼,精神上才能高度集中,那么做任何事情就会有强劲的力量。在运动中快乐是举办运动会的目的,学校的运动会不仅让学生的身体得到了锻炼,还让学生在运动中得到了快乐。这是一举两得之事,这也是社会积极呼吁百姓要加强锻炼的原因。
在运动会上我们要发扬奥林匹克精神,做到“三高”——最快,最高,最强。要在运动会上体现出大学生的风采。现在的大学生国际运动会也发展的十分不错,这是一个大学生展现自已活力的地方。让理解,友谊,团结和公平竞争的奥林匹克精神发扬在各个角落。
2014年 10月4日,仁川亚运会成功闭幕。我国以151块金牌,342块奖牌成功夺得第一。这是我们运动员艰辛努力的结果,在此我们为他们感到骄傲与自豪。正是他们在赛场上发扬的精神支持他们坚持了下去。我们为此欢呼,快乐。希望以后的运动会都十分精彩与耀眼。让我们期待2016年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