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至爱亲朋:
大家上午好!
今天是我的女儿宝宝和女婿贝贝喜结良缘的大喜日子。 首先,我代表家族对各位百忙之中亲临婚礼现场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在这大喜的日子里,作为父亲,我非常的自豪和激动。20多年来,像天下所有的父母一样,我们期盼女儿健康成长,女儿是我们贴心的小棉袄,也是我们工作生活的精神支柱,我们共同承担着女儿所有的烦恼,也一起分享着女儿全部的快乐!
今天,我为女儿自豪。你努力完成了学业,谋到了理想的工作,为自己找到了如意郎君!为我们挑选了满意的女婿!所以,爸爸要感谢你!感谢你在过去的时间里曾经给予我的快乐和骄傲!感谢你今天为咱们家招进来如此优秀的儿子!
今天,我为女儿激动。过去,只有咱们一个家族爱你,现在又多一个家族爱你,在这样优秀的家族中,爸爸有理由相信你的幸福感一定会成倍的增加!
今天,我为女儿高兴。以前,无论在爷爷家还是在姥爷家你都是我们的最爱,从小到大,你都是在爱的包围中长大的,所以铸就了你善良、贤淑、有担当的品格。现在,你将为人妻、为人媳,爸爸相信你会把你的善良、贤淑毫不保留的奉献给你的新家族,你会成为一名好妻子、好儿媳,将来还会成为一名好母亲,从而享受作为妻子、儿媳和母亲所带给你的快乐及幸福。同时,我也相信我的女婿贝贝:你一定会像亲哥哥一样爱护宝宝,保护她,像我一样照顾她,包容她,相信你今后一定会发奋图强,为你的爱妻、为你们的小家撑起一片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