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精神叫做科比》
有一种精神叫做科比
十七年前,他是一个偏执狂;十七年后,他还是一个偏执狂!十六年,陈旧的只是容颜,不老的却是精神!!!
那些年,石佛依然强劲,狼王依旧狂野,小艾凭速度挑战权威,大鲨鱼用力量征服联盟。。。。。。无疑那是个群星璀璨的年代,但是,那个穿着8号紫金球衣的男人却深深地吸引着我,一双犀利的眼睛,全身散发着桀骜不屈的品性!或许他不是最闪亮的明星,但是,他是科比,独一无二的科比!这,就够了!
有人说,科比是幸运的,在他年轻的时候,遇上了联盟最具统治力的中锋——奥尼尔。所以他获得了三连冠,于是,人们嬉笑,抱大腿,有时就是这么简单!然而人们对于艾弗森,却给了他包容的掌声,纵使无总冠军如何,因为他是悲情英雄!对于OK组合的解散,人们都说是科比逼走了奥尼尔,因为你科比太独,当年的F4阵容何其豪华,但却未带来一座总冠军,这一切与F3无关,只因为有你科比!当你孤身作战时,于是你拼命的证明,单场81分,三节62分,但换来的依旧是嘘声,人们说把乔丹放在今天他单场能得100分,科比不过是用出手权刷分罢了,不信看看数据81分2助攻,62分0助攻,可事实真是这样吗,当时猛龙做为一支鱼腩球队,分差最高拉了18分,而科比的队友没一个给力的,于是科比只能一个人站出来,可以说科比的81分时被逼出来的!!独?有谁能知道一个拖着球队前行的落寞,有谁能了解他没带来胜利时的怅然!!!
所有的鲜花与掌声都属于别人的,属于奥尼尔,属于乔丹,属于艾弗森。。。。。。。对不起,一切都没你科比的份,只因为你是科比!无疑,科比是孤独的,对于科比,我总想起了西楚霸王项羽,你们是何其的相似,当年乌江边上的那一声悲情一呼至今徘徊!我常常在想,为什么人们对科比总有那么多的指责与不满,他得分高时,说他没能让队友变得更好;他让出出手权给队友时,人们会说:看看吧,他果然被高估了!对此,我无语了,虽说黑人无罪,但也不带这样黑的吧!
对于鹰郡事件的真相,我想现在也没了什么意义了吧!无置可否,此乃科比人生一大污点,也是科黑们重要的吐槽手段。纵使事实真是如此,但谁还没个年少轻狂的时候啊,作为男人,也难免会有荷尔蒙分泌过多的时候!从辩证的角度看,科比却是是一个大帅哥,一点点小花小草也无伤大雅。不过神马都是浮云,看看科比一家幸福美满,便可恢复一切质疑了吧!
科比说过,他的生活可以没有篮球,但不可以没有竞赛,没有取胜的希望。是的,他自负,他狂妄,但一切都只是因为他想赢。还记得去年一场与勇士队的比赛,看着全队的疲看疲软,看着自家的篮筐一次次的被对手肆虐,于是我们看到了一个男人孤独地向着胜利进击!第一次他摔倒,他站起来了!第二次摔倒,他又站起来了!第三次摔倒,对不起,他没有再站起来,因为他跟腱断裂了,我常常想到底需要什么样的意志才能够这样拼啊?是的,他可以败给流年,可以败给日益损伤的身体,但不变的依然是那求胜的意志,因为他已经不知道放弃了!当他下场的时候,留给世界的只是一个落寞的背影,但此刻他已将“男人”二字完美诠释!
有这样一句话,有多人喜欢科比,就有多少人讨厌科比!对此,科比可能早就习惯了吧,对于肯定他欣然接受,对于质疑他用行动回复,或许他本身就是一个矛盾的组合体。但是科黑与科密如何如何的议论科比,始终不变的还是科比!
他是小飞侠,他是嗜血的黑曼巴,在篮球场上,他从不懈怠每一秒钟,充分享受战斗带给他的快感!不知道科比是幸运还是不幸,年轻时他跟奥尼尔,麦迪们斗,十几年过去了,他又跟詹姆斯,杜兰特们斗。我想对于科比,一个战士而言,他是幸运的,因为没有对手的
英雄是孤独的,他生于球场,也必将落幕与球场,因为他是科比,一个把心跟灵魂都交给篮球的男人!
信念+拼搏+偏执=科比,不要低估了一颗总冠军的心,作为一个不老的战神,当别人在夜店闲逛时,科比在训练馆里加训,在看比赛录像,在研究球场战术。对于科比的荣誉我不想多加赘述,我想说的是,一个男人,当他把一切都赋于他热衷的事业时,那么,他得到的将是整个世界!人们常将科比比作乔丹,无疑乔丹是一个传奇,但我认为,科比就是科比,是唯一的,独一无二的科比。乔丹属于他的那个时代,而这,是属于科比的时代!!! 有一种精神叫做科比!我不是科密,也非科黑,我只是一个热爱篮球,喜欢科比的男孩。这一切,无关身高,无关球技,有一颗热爱篮球的心就够了,仅此而已!!!! 无兄弟,不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