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文入院]
上周到姨妈家玩,听姨妈讲表妹的故事,我不由感动了。
9岁的表妹是一个小公主,在正常的情况下她甚至不能为自己倒杯牛奶。
两周前,姨妈感冒得厉害,她最担心的就是表妹这个小公主将怎么办?表妹回到家里,姨妈告诉她自己生病了,不能为她做晚饭、帮她洗澡。表妹却答复她都能行。那天下午,表妹真的表现得特别乖,显得非常懂事,而且很心疼姨妈、关心姨妈,还帮了姨妈不少忙。姨妈从内心里感到幸福。
听着姨妈讲表妹的故事,我被感动了——表妹不是一个小公主,而是一个甜美、善良的小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