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2016届毕业生:
四年的光阴匆匆而过,转眼你们为今天的成熟与从容。但是,毕业并不意味着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今天的离别,是为了来日更好地相逢。母校不会忘记你们,师大将时刻准备以热情的臂膀欢迎你们回来看看;而丽娃河畔的朦胧浪漫,樱桃河边的生机勃勃,也会永远成为你们心中最美的风景。
为了表达我们最真挚的祝福,为了在这离别的日子里给大家留下最美好的回忆,校团委、校学生会将于6月21日(周四)18:30在闵行校区图书馆前广场举行“骄傲师大梦想青春——下一站,师大”2016年度欢送毕业生晚会,诚邀各位同学前来参加。届时,各位将会欣赏到来自校学生艺术团、各院系的精彩表演。衷心希望本次晚会能为所有2016届毕业生的四年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让我们一起为师大骄傲,为青春歌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