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欢送晚宴邀请函》
2016欢送晚宴邀请函
欢送晚宴邀请函
尊敬的吴伯雄主席、各位副主席,
各位嘉宾,各位朋友,
大家晚上好!
第六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已经圆满闭幕,各位嘉宾即将陆续离开广州。今晚,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特地略备薄酒,为参加论坛的两岸嘉宾特别是远道而来的台湾朋友们践行。
在祝贺的同时,我还要表示感谢。感谢吴伯雄主席不辞辛劳,再次率团出席论坛;感谢广东省委省政府对论坛的大力支持;感谢两岸各界嘉宾对论坛积极参与,奉献心力;感谢两岸新闻界朋友对论坛的热情关注,充分报道;感谢所有积极投身两岸交流合作、鼎力支持两-岸-关-系改善发展的两岸同胞,你们的参与和支持是论坛不断取得成功的力量源泉。
除了祝贺与感谢之外,我们更满怀期待。
期待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始终把握两-岸-关-系的脉动,不断与时俱进,继续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期待ecfa顺利实施和落实,给两岸同胞特别是台湾基层民众带去实实在在的利益。 期待两岸经济界抓住机遇,携手打拼,深化合作,共创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