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韵芳华,淡染流年,默然相爱,寂静喜欢。江南是神驰梦想的圣地;江南女子是梦寐恬适的梦境。
时光荏苒,岁月春秋,几经红尘漫路,几番南北逆转,独有江南之美驻于心,唯有江南之倩绣于魂。
江南美,江南的女子更美!
江南,优雅呈画,轻柔为骨,婉约成诗,拘倦成曲。江南女子,色染水乡,灵秀如画,静谧如诗。
自古至今,江南山水结美缘,孕育了许多天使般可人的女子,宛若丁香一样素雅芬芳的小姑。当你静静的走在浓荫似雾的深巷,走在青石板铺成的弯曲的河岸上,走在溪水悠悠咚咚的小桥边,走在都市热闹繁华的街道里,欣赏着一个个眉清目秀、含香似玉的江南女子翩跹而至,缓缓而过,定会让你滋生起无限感叹的温情,淡定一颗焦躁和乡愁的心。
一蓑烟雨孕江南,小桥流水荡舟还,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这正是对江南诗情画意最美最真的描绘。江南,是人间天堂,是天堂里的胜景,作世外桃源丹青,染鱼米之乡,蕴佳丽源地而盛誉,挂三秋桂子,载十里荷花飘香,舒遍地绮罗,生盈耳丝竹舞动,展林立尽致,织彩织霞织霓裳,涌暗香而匍匐人心,牵引出无限的神驰与梦想。那垆边人似月,皓腕凝霜雪的江南女子,更是灵秀、清新、精致、雅淑,惹诸心向往而迷恋。
江南之色脱颖而出,江南之女与景交融,丰腴了心境,沉醉了世界,填补了一双双渴望企盼的眼。那桥河边沉思的垂柳,门窗上悬起的绣帘,松竹下激流的溪水,山石涧奔流的清泉,桑林中唱出的歌声,茶园里传出的笑语,笛子和古筝悠长的韵味,扬琴与琵琶投缘,二胡和唢呐深厚的意味,三弦与洞箫赴宴,芦笙和巴乌永久的情味,吉他与黑管依恋。足以让你凝神静听,沁润心海,柔美而澎湃。看看美丽,想想平淡,听听自然,品品香甜,轻轻如云如风,悄悄似神似仙,灵动了心魂满人间。足以让你优雅休闲,快乐修得如云水。那画中的江南女子,穿得如春天般的浪漫,生得若秋收时的灿烂,爱得如夏日般的热烈,长得胜冬藏时的温暖。美女云集在江南,江南生得美女还。一个个精致打扮,玲珑笑面,撑着天堂伞,坐过乌篷船,说着吴越语,赛过百花鲜,流动起一道曲线流畅、柔和,凹凸有致,沁心润肺的靓丽风景。
如果说江南是以水做成的乡,那么,江南女子就是水乡里流动的色调与景致。当为江南魂,秀为江南女。如水的江南女子,天生与水灵犀,就如一枝水笔,只要轻轻一触纸,就能汩汩涓涓,细流成你心中的文字。在寂静的夜里,在那些明灭寂冷的时光中,款款向你走来,撩拨你的心愁,顿消你的黑。她静静地傍你左右,看流星陨落,感紫藤飘零,望岁月流去,伴欢声笑语,容颜不老,思念悄然,犹如菁菁之草在心中蔓延、添香。
如果说江南是水粉之乡,那么,江南的女子犹如一盒水粉,轻轻斜斜地一拉,总能在你心中涂抹出你最想要的色彩,快乐的、烂漫的、忧伤的、静雅的、纯美的&&浓浓淡淡的孕育在你的心底,爽心悦目,恰到好处。江南闺蜜,宛如云彩浸泡在天空的晚霞中,呼唤出一种亲切,一种牵引,一份似曾相识与相见,凝聚暖暖的熟稔的情怀,总会有一种牵挂,一汪热泪盈眶的感触。望着溶于云海的色彩,心中想到的是那个曾经步履轻曼飘入你心中的女孩,如天使般牵着你的思念,日夜穿梭于未来的云雾中,在去时的路上,在来时的归途,虽是丢了它美丽的色彩,一世的芳华却已是浸染在整个心房,心中的爱亦不曾改变。
烟雨的江南,本身就是一副人融物景的水墨画,而江南女子就是剔透晶莹的玛瑙与珍珠,镶嵌在这副流动美丽的画中,诚望可取,但垂涎不得。淡淡的墨痕,在薄如蝉翼的宣纸上晕染开来,一层又一层直抵心的深处。粗看淡淡的,若隐若现,细品浓浓的,却是抹也抹不去的华丽。她可以让男人真心收藏,自由捧在手上欣赏、玩味,也可以让男人任意挂在胸口或藏在贴身的衣袋里,独享一二,爽心成趣。
江南女子,几乎是如同天上掉落凡间的精灵,气质在天堂,生活在人间。她们的聪明伶俐,娇巧玲珑,细致入微,沁人心脾,散发出寮撩的余香,亦如绿叶嫩枝上的水密,色泽鲜润,凝目久远。在江南女子的身后,总站着让人琢磨不透的文化与艺术,良好的内在素养,总会让人怜爱。恰到好处的玲玲曲线,以及微红的脸上淡淡浮现出的优雅微笑,令你钟祥,欣赏着她们,不带有猥裹的意味,欣赏她们的身体,以及身体内透出的气质美,你会感觉到进入特别角色的快乐。江南女子的肌肤,堪称天下舒,全身白嫩,身材纤细,三三两两,盈盈巧笑,樱红小嘴,吴侬软语,举手投足间都是诗情画意,仿若杯中女儿红,馋嘴自醉。她们平静的心态,平气向上,与世无争;她们细密的处世,笑看风云,淡度岁月;她们静好的人生,不求完美,但求实在。
江南风景秀丽,景美人更美。如果把江南女子写成一首诗,应该是戴望舒的《雨巷》吧!她是有丁香一样的颜色,丁香一样的芬芳,丁香一样的忧愁。撑着油纸伞,独自徘徊在悠长、悠长寂寥的雨巷。如果要把江南女子比作什么,应该是溪底的鹅卵石吧!圆润、白皙的接近透明,安逸、闲适在潭底,懒散地舒展着自己的手和臂,一副顾影自怜的样子。
江南的四季,分分明明,艳如花开,香满庭院,依水的建筑,错落有致,白墙、碧瓦,红砖、楼台,亭阁、庙宇,优雅别致,隐现林间,繁星点点。园林,将自然和人文完美结合,俗有曲径通幽处,禅房花木深,虽为人做,宛白天成之说。美丽的江南女子,幽居其间,人照景美,景照人更秀。可谓一园众花俏,尽揽天下之美。
江南女子秀天下。无论把她放置于奔腾喧嚣的街头,亦或是小桥流水的村畔、码头,再或是无语凝噎的离亭;无论她是婆娑泪影款款而行,悄然而过,还是徜徉天真,巧笑嫣然,都会点缀一种澄澈与安静,让人心动,犹如青莲般静默永恒,亦如夏花般热烈温婉。
江南女子香天涯。清泉甘露窈窕了一生,就如白娘子,水润肌肤、圆润温婉、温熟端庄,善行知恩。江南女子是水做的,水乡应了江南女子而造就美丽,而江南的女子成就起的柔,却是一蓑烟雨中的美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