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晚会串词》
听众朋友大家好!欢迎在同一时间收听“工程新鲜事”,我是主播周胜林。今天,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大学生艺术中心一楼礼堂举办2015届毕业生晚会,为毕业生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此时出场),出席晚会的嘉宾有: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不得不说真的是一场相当精彩的晚会,也真的感觉年轻真好,永远都是朝气蓬勃,天天向上。下面有请我帅帅的爱徒马光德,今晚让小宇宙爆发吧。
开场舞
A:好的,感谢Mr.周,各位晚上好,我是主播马光德。
B:我是主播赵杰。
A:最近看了各种大四毕业生的视频,开始感慨当初我们是怎么相识的,大概都是兴趣使然,篮球队也好,舞蹈队也罢,共同的爱好让我们相知相识。
B:一路走来收获的是满满的友谊。作为山商文艺小分队的我,自然也是浑身的艺术细菌。下面跟我一起去看看我们的文艺小分队吧。
小品《我是演员之武侠剧》
A:前不久刚刚忙完了毕业答辩,回想起当时写毕业设计的日子,真是让人辗转反侧,寝食难安。
B:6月。栀子花开了,我们要离开了,四年来感谢他们一直陪伴着我们成长,他们也照亮着工程学子未来的方向。
A:今年的教师节没有办法和你们一起度过了,不论九月的我们身在祖国的大江南北,还是漂泊在海外求学,都会默默的祝福着老师们。AB:这个夏天谢谢他们陪我走过最美的校园时光。
教研室歌曲串烧
A:有人说高中湮没了我们太多的闪光点,而大学恰恰给了我们一个起跳板,我们在这里学习,成长,把我们在高中时,隐形起来的热情都淋漓尽致的挥洒.
B:我们用舞动的脚步告诉所有的人,我们是打不倒的男子汉。Tonight We are young. So let's set the world on fire.We can burn brighter. Let’s dance together.
男舞《男子汉》
A:最近《哆啦A梦》的票房一直位居各大电影院的榜首,让我们一起也坐着时光机回到30年前的山商,那时的山商没有改名,没有新的教学楼,也没有偌大的绿茵场,也没有新世界百货,更没有我们。B:30年后的山商到处一片繁荣,下了课我们可以到处约约约,吹着海风吃吃吃。
A:美丽的山商留下了深厚的文化积淀,平凡但充满芳香,遥远却绽满感动,他们是回忆里泛黄的乐章,任何时刻都能打动你的心弦。
院长歌:《古老的歌》
A:毕业对于你意味着什么,像是20岁的人和山商谈了一场四年的恋爱,随风飘来的,是弥散开的一大片的清香。
B:在这里哭过、笑过、得到过、失去过,从稚嫩到成熟,从理想到现实。走过岁月间,多少不经意的过往,成就了丰满的青春。
A:青春的故事本都是由一段段的片段拼凑而成,或疯狂或颓废或伤心或幸福,感谢他们丰富了我们的生命。
B:6月我想和山商有个约定,我想把最真诚的祝福送给所有的毕业生。好好地和大学说一声再见。未来的某个时间,我们再相会。
大四朗诵
A:我不知道这里的礼堂我还能待几个小时,我也不知道,这里的
演出我还能坐在观众席看几次。
B:在山商的四年就像做了一场好久好久的梦,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
A:婴儿的梦想是睡好吃饱,B:中学生的梦想是学业顺利,A:大人们的梦想是平平淡淡、健健康康,AB:我们的梦想是希望从美丽山商出发,逐梦天涯、无往不胜。
A:宽阔是海的梦,B:蔚蓝是天的梦,A:远航是帆的梦,AB:山商是我们的梦。让我们把这个梦继续,把中国梦继续。
合唱团两首歌
大学里的逗比事情真的超级多,记得大二有一次班里有个同学考数学,学了半年也没学明白的东西。卷子前面2张勉强涂了40分,卷子第三张的题目都没看懂。快交卷了也没抄到,一咬牙,把卷子第三张撕了下来,交了前面2张,等成绩公布,60分飘过,原来老师没找到第三张卷子,又怕担弄丢卷子的责任,就这样过了。这种机智又逗比的事情也只有大学里才会发生吧。好想以后也就和这群逗比乐呵乐呵的走下去。
搞笑舞
A:毕业之前还想再去落雪湖旁边坐着背会儿单词,还想去二餐吃顿烧烤,还想去小树林坐着聊聊天,还想去大活礼堂看一场演出。
B:这里的一切都将成为相册里的回忆,会有更鲜血液注入进来,继续充实着
A:这片我们曾经生活过的大学校园。在北欧有一个古老的传说:人的
一生只要看到一道绿光,许下的愿望都会实现,就可以看清自己的心思也能够看清爱人的心思,并且能够找到最终的幸福。
B:翻越过前面山顶和层层白云,像一个奇迹划过我的生命里不同于任何意义。
器乐《绿光》
A:很多年前,我喜欢上两个字——惜缘。总觉得,人与人相识,是多么的不容易。
B:所以我们都应该懂得珍惜,纵然如此,一路行来,我们还是与许多缘分擦肩而过,所拥有的,并非因为不懂得珍惜,只因有些缘分,注定了长短。
A:来时如露,去时如电,挽不住的,终究是那没法挽回的青春。B:不论你是来自北方的男生,还是南方的姑娘,都希望很多年以后你会记得这个夏天的味道。
大四歌曲串烧
A:今天的节目到这里就要和大家说再见了,有请回我M的搭档周胜林老师。
周老师:作为毕业生辅导员,没有太大的心愿,我自己也同样年轻过,也同样为学习为未来担忧过,只愿所有的毕业生今后的路顺心就好,难免会遇到困难,遇到挫折,希望所有的学生都能学会乐观和勇敢,我会永远记住这个夏天。毕业快乐,我一直和你们同在。最后的最后在晚会的最后有请我们的VIP嘉宾刘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