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六一感谢致辞》
庆六一感谢致辞
亲爱的小朋友们、同学们,老师们:
大家上午好!
绚丽的朝霞托起骄阳,五月的繁花竞艳吐芳;和谐的东风绿满校园,鲜红的领巾随风飘扬。在这热情奔放的初夏时节,我们又一次迎来了全世界小朋友们的共同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向全体小朋友们、同学们致以节日的祝福:祝你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同时向一直关心大家学习、成长的各位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一次次的追求和探索,我们付出了许多许多......每一次的进步,都令我们激动,每一次的成功都激励我们向更高的目标前行。尊重教育规律,尊重儿童身心发展特点,尊重儿童人格,尊重家长的真诚反馈,我们只有不断的用心和行动来回报社会,回报关心、支持、理解、信任我们的你和他,才能创造孩子们喜爱的校园,也才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亲爱的孩子们,今天的阳光,今天的蓝天,今天的音乐,今天的场景,都是在为你们祝福...... 因为有了你们,山才有了生命,水才有了灵性。
因为有了你们,阳光才如此明媚,云儿才如此的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