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优秀学生干部发言稿》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
我是来自 年级 班的 ,今天我很荣幸能够代表全体优秀学生干部发言。
“自信自强功自成”,这是我的座右铭。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我会时刻记住自己是一名干部,注意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干部。
老师交给我的任务,我总是认真负责,我都会按时并保质保量的完成。我还经常帮助老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希望能够成为老师的得力助手。在班级中,每当有什么最脏、最累的活儿,冲在最前面的总有我的身影,老师不在的时候我也能把班级管理得井井有条,让老师十分放心。因为我性格开朗,热情大方,团结他人,所以同学们都愿与我交朋友。
在学习中,我有着一股钻劲儿,不向任何一道难题低头。不耻下问是我的好习惯,正是这种好习惯促使我不断发展,语文、数学、英语等各科的成绩好比是“芝麻开花节节高”。每当遇到在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我总会耐心地尽我所能,认真讲解。
在生活中,我无论在家在校,都受到正确思想的教育和熏陶,因此,我像一棵充满生命力的小苗儿,在阳光雨露的哺育下茁壮成长。在同学中,我是一名挺懂事的“小大人”,老师和同学都很信任我。几年来,我上学从不迟到或早退,上课专心听讲,独立思考,认真完成各科作业。有时遇上个别同学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吵闹起来,我
总是主动上前劝阻,并像个小老师似的跟他们讲些同学之间要团结、“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道理。我和颜悦色,娓娓动听的解说常常能使犯错的同学沉下气来认错并表示坚决改正。
最后,我希望每一个同学能够积极行动起来,刻苦学习,爱护校园、尊敬师长、关心父母,让我们的校园变得更加美好!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