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六一儿童节表彰发言稿[1]》
2014年中牌小学“六·一”儿童节表彰发言稿
中牌学校教导主任 尚九龙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我们欢聚在一起,以热烈、隆重的仪式和活动来欢庆少年儿童的节日。
首先,我向同学们以及全世界的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祝你们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学习进步!同时我代表全体同学向为所有辛勤工作的老师、关心少年儿童成长和支持我们教育工作的社会热心人士以及各位领导们,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致以亲切的问候! 在过去的半个学期里,每一位同学都收获了希望,收获了梦想,收获了诚信,收获了胜利的果实和成功的喜悦。
绝大多数同学学有所长、学有所得、学有所求,争做学习上的佼佼者。他们是 “三好学生”,他们是我们学习的楷模。获得这一称号的是:杨宗杰、杨兰、杨淑婷、王宇飞、虎小强、杜宇峰。
学校是一个大集体,单纯依靠老师的管理是不够的,必须依靠“兵管兵”、“兵练兵”、“兵强兵”。另外,在我们的班级中涌现出许多主人翁意识强、工作负责的老师的小助手。他们是“优秀班干部”,获得这一称号的是:王成强、王雅菲、韩浩博、杨浩燕、杨小兰、虎东霞。
同在一片蓝天下,共处一个“家”。大家都应该和睦相处,团结友爱,互相帮助。走入校园能感受到家的温暖,面对同学能体会到亲人般的关怀。在我们的校园中还涌动着这样一股力量,那就是一批团结同学、乐于助人,争做同学们贴心人的红领巾。获得“优秀少先队员”的分别是:王琨丽、刘润福、虎正斌、虎瑞娟、石启华、虎学忠。
在此,我对以上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
当然,在我们学校拥有以上优点的同学远不止以上提到名字的同学,在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是你们形成了中牌小学最美的风景!是你们谱写了中牌小学蓬勃向上的美好乐章!你们是同学们学习的榜样,是老师的骄傲!你们是展翅欲飞的雏鹰,是开创新世纪大业的生力军,你们肩负着振兴中华、再造辉煌的重大历史使命!
今天,我们举行表彰大会,目的就是要激励全体同学发愤学习、勇于进取,在全校形成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并以此作为新的起点,发扬成绩,找出差距,力争在以后的学习当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同学们,斗转星移,光阴似箭,让我们行动起来!以这次表彰大会为新起点,从今天做起,在老师的辛勤指导下,继续勤奋学习,为实现自己的远大理想而努力奋斗吧!
最后祝同学们节日快乐,学习进步!祝所有嘉宾和全体老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