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六一儿童节讲话稿》
2016六一儿童节讲话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是第67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我们欢聚在一起,用愉快的心情,爽朗的笑声,娴熟的技能,矫健的身手,共同庆祝这个美好的节日,我代表学校全体老师,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祝你们节日快乐!
同学们,你们沐浴在党的阳光下,生长在祖国温暖的怀抱里,在老师的教诲下愉快地成长。近几年我们学校得到了兴隆镇中心小学、上级教育部门的支持,学校的办学条件逐渐改善,学习环境有了很大的变化。目前两座的教学楼已拔地而起;先进的计算机网络教室、心理辅导(卫生保健)室、图书阅览室、美术书法室等部室逐步完善;后一步,学校的厨房、餐厅也都会配备到位,水冲式厕所也在计划之中,如今同学们能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学习,我们应该感到自豪与快乐,我们更要学会感恩,学会回报社会。要立志成才,争取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要让蒙溪街小学以你为荣。要让老师们因有你这样的学生为傲。
今天,我们有 名一年级学生通过近一个学期的努力,光荣地加入了少先队,有 6 名同学被评为优秀班干部,有27名学生被评为三好学生,有多名学生在体育活动中获奖,在此,我对你们表示祝贺。希望你们戒骄戒躁,继续努力,也希望没有获奖的同学向他们学习,争取在以后也能站在领奖台上。
同学们,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我希望你们珍惜现在的大好时光,从小开始,从现在开始,勤学苦练、全面发展,明确学习目的,锻炼出一副好体魄,扎扎实实地学好文化知识,努力把自己培养成“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