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领导致辞》
领导致辞
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大家上午好!
沐浴着初夏的阳光,我们在歌声与欢笑中,迎来了属于同学们的盛大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在这鲜花绽放,心绪飞扬的灿烂日子里,请允许我,代表******局向高新第三小学的全体同学表示节日的祝贺!向陪伴孩子们成长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真诚的敬意!
孩子们,应该说,你们是幸运的一代,幸福的一代,更是肩负重任的一代。古人云: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少年时代是美好人生的开端,远大的理想在这里孕育,高尚的情操在这里萌生,良好的习惯在这里养成,生命的辉煌在这里奠基。我真诚地希望你们珍惜美好的生活,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不辜负父母的厚爱,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培养过硬本领,历练健康身心。在校做一名好学生,在家做一个好孩子,在社会做文明的小公民,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把握正确的人生航向,用你们的行动来证明,这个时代因为有你们而绚丽,未来的高新区会因你们更精彩,祖国建设因你们不断进步!
孩子们,少年强,则国家强;少年有志,国家有望。在这美好的节日里,请用歌声唱出童年的梦想;用舞蹈跳出心中的理想;用五彩的画笔描绘灿烂的明天;用智慧与热情,播撒明天的希望。愿你们与时代的脉搏一起跳动;愿你们与高新区同成长,用行动证明你们的才能,用智慧创造明天的辉煌!
最后,再次祝高新第三小学全体同学:节日快乐!祝各位领导、广大教师们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