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家长致辞》
六一儿童节家长致辞
尊敬的棋坪中心幼儿园的老师们,亲爱的小朋友们,以及各位家长朋友: 大家早上好!
在这阳光明媚,绿草如茵的初夏时节,我们迎来了孩子们期盼已久的盛大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我是学前一班小朋友袁润轲的家长,我很荣幸受到幼儿园年园长的委托,代表全体家长朋友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以最诚挚的热情向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向为孩子们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老师,致以最衷心的感谢!
一个孩子是一个含苞待放的花蕾,一个孩子是一颗刚吐出新芽的小树,每个老师就是一个辛勤的园丁,就是一个心灵的守护神。花朵只有在园丁的培育下,才能绽放笑脸。小树只有在辛勤的灌溉下,才能茁壮成长。正是你们的辛勤培育,使他们学会了bpmf,使他们学会了1234,使他们学会了ABCD,使他们学会了横平竖直,使他们学会了唱歌跳舞,使他们懂得了关心别人,使他们懂得了尊敬师长,使他们懂得了活泼向上,使他们懂得了团结友爱。孩子是祖国的未来,他们的每一步成长,都是老师和家长最大的幸福。望着孩子们欢快的笑颜,看着孩子们对老师的依恋与信赖,我深切地感受到老师在孩子们幼小的心中比泰山还要
位老师真诚的说一声,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这三年来对孩子们的教育和关心,是你们启迪了孩子幼小的心灵,带他们走上了成长的道路 。
今天,他们将在自己的舞台上,尽情地展示他们自己的风采,庆祝属于他们自己的节日。让我们共同为他们撑起一片自由的蓝天,一起为孩子们精彩的表演鼓掌,为孩子们的快乐成长祝福,他们表演的每个节目必定是最感人的,必定是最出色的,因为每个节目里都凝聚着老师们的辛苦和汗水,都凝聚着孩子们的成长和进步,同样也凝聚着家长们殷切的希望。我们坚信:我们的孩子是最棒的,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