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游绿博园活动总结》
趣游绿博园活动总结
2010年10月17日我们09级机自60班举行了绿博园之游这次旅行给大家在紧张的学习与工作之余带来轻松愉快,意义重大。为了举行这次活动,班委都做了充分的准备,首先查询了绿博园的景观特点,资费情况,还了解这天的天气状况。10月17日早上7点大家在8号楼下集合,然后在班长和组织委员的带领下,大家去学校大门口坐车,20分钟后大家便到达了目的地。进园后,班长说了一下注意事项,随后大家分开游玩,在接下来的3个 小时内大家尽情的享受大自然的无限风光,并拍照留念。11点半同学们在北门集合然后大家一起去草坪上吃东西、聊天,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我们享受着这份独特的快乐。随后我们大家一起在沿途欣赏风景并拍照,大家摆了各种有趣的姿势,一起嬉戏,一幅幅其乐融融的场景。大家虽然都很累了,但是气氛依然很活跃。
渐渐地,这次活动已经落下了帷幕,整体上说这是一次成功的旅行,意义重大。首先,它增强了我们班的班级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团队协作精神,加深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为以后班级组织更好的班级活动奠定了基础。其次,它让同学们领略了大自然的好风光,拓宽了大家的视野。另外也让一部分平时不注意锻炼身体的同学意识到锻炼身体的重要性,坚定了他们以后加强这方面锻炼的决心。总之,这次的活动举办的非常好,同学们都要求以后一定要多举办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