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风轻抚我的发角,一切都慵懒着,在炽热的阳光中沉寂下来,中考如一列急驶的列车,悄悄到达目的地,而这急促的时光伴着心跳划过人生的街角,来来往往的人流中又有多少真心,多少诚恳,多少拌在回忆里的丝丝牵挂 ﹍﹍伴着花季,走过我的2014夏。
南方的天空很高很远,空气中弥漫着青草的香味。还记得今年初夏,我们一起旅游的日子吗?水东教堂的钟声稀疏地散射在周围,诵经声也交织着点缀在天空。
一路火车,从蚌埠到宁国,我目睹了江南的画舫听雨,白莲初绽,那种美是北方很难看到的。很庆幸在初中最后的日子里,有你们陪伴,我是一个连自己都不了解的人,在生人面前乖得令人怜爱,在熟人面前野蛮地如同雪狼。我也爱看你们说笑,因为最快乐的时候,便是与你们一起谈得不知天高地厚。
我们去游了黄山,一起坐在火车上悠闲地打牌,爬过岩,嬉过水,刻过金牌,迷过路,看过夕阳,招过老外,打过,笑过,哭过„„一路上的人、事,连同风景都雕刻在那些老照片中。我们疯子般地牵手游走在风一般的年华里,走在2014夏。
紧接着便是紧张地应对中考,青春打马而来,又扬鞭而去。手中的画笔在风中摇曳,很想做一个能预料未来的人,这样就不会迷失自我,不会认韶华在江水中东流不息,不会让青春这么
累„„我奔跑在一缕阳光的赛道上,幸许中考,我是可以望其项背的,是可以为自己的未来多添一抹精彩的。九把力曾经说过“人生不可能总是顺心如意的,但持续朝着阳光走,影子就会躲在后面”。
很庆幸这个夏季,我收获满满,被理想高中录取,时间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参加军训,是对我这样懒人最好的锻炼。高中已走进我的人生,我一直坚信我能行,就现在,也该充满激情地走完自己人生的下一段旅途,认真努力,永不言弃。新的面孔,新的环境,新的一切,或许是对我更大的挑战。
风华正茂的我不断追寻,不屈不挠是我的信念,自信是我做为女生最好的动力。这个夏天,从初中踏入高中,我渐渐懂得珍惜时间,挑战自我。走过2014夏,我爱上用文字寄托情感,用激情点燃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