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笑死人不偿命的50个笑话集锦
笑死
人不偿命的50个笑话集锦
以下材料,希望能给你带来帮助!
2 老婆:你记不记得去年二月,你说你去钓鱼这件事?老公:当然记得,怎么啦?老婆:上
午有一条鱼打电话过来,说你已经当爸爸啦!
3 我被捕后,他们逼我招供。
6 某领导做学习雷锋精神的报告时念稿曰:雷锋没有死!(众笑)秘书在一旁小声提示:还有
精神,还有精神!领导接着道:还精神着呢!
8 法官:你声称被告从你的丝袜里偷走了钱?女郎:是的,大人。
9 甲:我要提醒你,我丈夫一小时后就会回来。乙:可我并没有做无礼的事呀。甲:我知道。
11 丽娜未能怀孕,便去教堂祈求。一年之后,她果然生了一子。
13 某君去喝喜酒。席间突然停电,某君担心别人偷吃菜,就建议大家拍手唱歌。
14 一个电工走入手术室,对一位戴着氧气罩的垂危病人说道:喂!你听好,好好深呼吸,我
需要停电五分钟!
17 一醉汉不慎从三楼掉下,引来路人围观,一警察过来问:发生什么事了?醉汉回答:不清
楚,我也是刚到!
18 两个女职员午饭时聊天。甲:新来的董事长真帅,衣服穿得也得体。
19 病人:我一进去就听护士说?勇敢些,别害怕!阑尾手术是非常简单的。
22 一刚做完截肢手术醒来的病人问:我怎么了?医生:您遇到了车祸。
24 同事得肾结石在家休息,4岁的儿子问什么是肾结石,他说就是尿尿时有石头出来,他儿
子忧虑地说:爸爸你尿尿时把脚岔开,别砸着哦!
25 棒棒拿了一根黄瓜在旁边狼吞虎咽,妈妈看见后对棒棒说:黄瓜屁股不能吃!棒棒立刻回
答道:它要拉屎吗?
27 “妈妈我可以穿胸罩了吗?”“不行!”“可是姊姊13岁就穿了!”“那我可以使用卫生棉吗?”
“不行,你这个笨儿子!”
28 光棍小马捡到一条手帕上面绣了阿香和电话号码,小马兴奋地拨了电话:喂!请问阿香小
姐在吗?许久,传来一声音:奶奶,你的电话!
32 被告许诺:若你能使我只坐半年牢,将得到一万美元。
33 记者采访一百只企鹅每天的生活,前99只企鹅说:吃饭、睡觉、打豆豆!第一百只企鹅
说:吃饭、睡觉。
34 冰箱里有五颗鸡蛋第一颗跟第二颗说:你看第五颗鸡蛋有毛耶真恐怖!第二颗又跟第三颗
说三又跟四说结果第五颗听到了辩解道:老子是奇异果啦!
36 一天老师对小明说:“小明啊„你有?有亲弟弟呀?”小明忽然往自己的裤裆下去看„然
后对老師皱着眉头说:“老師„我亲不到!”
37 一醉汉坐出租车,对司机说:和平饭店,8号房。然后就开始脱衣服,司机提醒他:还没
到你房间呢。
41 面条被馒头欺负找花卷替他报仇,花卷去找馒头,路上遇到豆包,误认为馒头,便把它揍
一顿,回去面条问报仇了吗?花卷说放心吧,屎都打出来了!
42 护士:不好了!刚才那个病人吃了我们给她的药,一出诊所的门就晕倒了!医生:赶快,
把她的身体翻个个儿,摆成是刚刚进门的样子!
41.小明跟小华到动物园玩,进门时,小明指着小华对看门人说: “看清楚喔!等会儿出来,
别说我偷了你们的猴子!”
43.父亲对女儿的男友严厉地说:“你每天只带我女儿看电影,就不能做点别的事?”年轻人
又惊又喜: “您是说可以做其它的事儿了吗?”
45.有两只小鸟看见一个猎人正在瞄准它们,一只说,你保护现场我去叫警察!
46.两个醉汉驾着
汽车狂奔。
47.一个顾客气愤
地跑进裁缝店,指着店主给他设计的时装说:“我站在街道拐角打哈欠,两个人把信塞进我嘴
里!”
48.一个农夫的女儿实在太丑了,他只好让她去玉米地当稻草人吓唬乌鸦。
49.中国人美国人犹太人一起喝饮料,三只苍蝇飞入他们饮料中美国人重要了一杯,中国人
没理会就喝下,犹太人一把抓出苍蝇大喊道:吐出来!你丫把喝下去的饮料吐出来!
50.同事妹妹小王
刚学会上网,很是愿意聊天,有一天刚进入一个聊天室,一个网友问到:“你是男的还是女的?”
小王打字还不行“女”打不出来。于是她想了一下回答到:“我是一个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