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让我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十一黄金周,妈妈决定今年10月2日带我参观山西, 10月1日那天夜里,我高兴得居然一夜没睡。
参观完乔家大院我们就在太原住下了。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就出发去五台山。五台山
位于山西省忻州市五台县县境内,位列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之首。五台山位于山西省东北部,隶属忻州市五台县,西南距省会太原市230公里,位于北京、太原、大同、呼市三大佛教活动中心的连接点,与浙江普陀山、安徽九华山、四川峨眉山、共称中国佛教四大名山'.与尼泊尔蓝毗尼花园、印度鹿野苑、菩提伽耶、拘尸那迦并称为世界五大佛教圣地。
这次旅行我们还去了好多地方,如:壮观的云冈石窟、被城墙怀抱着的平遥古······令我收货的知识,更扩宽了我的见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