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 班同学们
我们郑重地接受你们的挑战!
虽然你们是我们的对手,但你们并非是我们的敌人,你们的毅力给我们力量,你们的挑战使我们更加坚强,你们的精神使我们更加振奋。
我们尊重你们的目标:全级部第一。我们深知我们并不完美,但基于我们过去、现在和将来的努力,我们更相信我们的实力和潜力。十全十美是上帝的标准,我们愿意以上帝的标准要求自己,因为我们坚信,追求完美的过程本身就是完美的。
我们愿以百倍的信心,高昂的斗志和满腔的热情回应你们的挑战,比学习、比纪律、比斗志——你追我赶,共赴前程。
我们牢记我们的班训: , 。 感谢对手!
高三〃一部 班
应战书
班同学们:
雷霆乍惊,风云再起,我们站在应战者的位置,接受你们的挑战,经受竞争的洗礼。
能够成为贵班的对手是我们班的荣幸,真心感谢你们的挑战。你们的挑战让我班同学热血沸腾,斗志昂扬。我们是“对手”,但不是敌人。是你们的挑战给了我们动力,是彼此的竞争激起了我们的斗志,是共同的进步承载着我们的誓言,竞争才能进步,合作才能双赢,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久经磨砺才能绽放青春异彩。
我们相信你们的努力,而你们的勤奋也一直激励着我们,所以我们有了今天更加优异的成绩。你们的破釜沉舟、卧薪尝胆、日夜奋战、马不停蹄,这是我们所欣赏的。强中自有强中手,一山更比一山高,我们同样告诉贵班同学,我们,就是强中之手,山外之山!你们的勤奋努力给了我们前进的动力,我们将会让你们看到更胜一筹的成绩。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将让你们看到我班全新的精神面貌,全新的学习态度,全新的学习方法;新目标,新挑战,我们将以群策赢先机;新思路,新方法,我们将以群力铸辉煌!我们将以你们意想不到的成绩去夺取新的胜利,我们将铸造一个更加灿烂的 班! 这是一个让人热血沸腾的挑战,我们,整装待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