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班致6班挑战书》
高二(5)班致(6)班挑战书
全体高二(6)班同学:
你们好,我代表高二(5)班向贵班发出挑战。
春天的萌芽蕴藏着我们青春的激情,清爽的微风唤起我们飞扬的梦想,丝丝的阳光点燃我们奋斗的热情。你们过去的辉煌不代表明天的胜利,我们坚信再大的困难和挫折也压不住我们高二五班的奋斗精神,阻挡不住我们奋勇前进的路。
我们深知贵班是一个团结友爱,自强拼搏的班集体,你们学习认真刻苦,勤学好问,有着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有着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你们实力雄厚,潜能无限,是一个很令人佩服的优秀班集体。但一切美好只是昨日沉醉,明天的辉煌才是我们至上的光荣!尽管高山巍峨,但拥有顽强的意志,坚定的目标交织成的云梯,顶峰必定属于我们;尽管大海无边,但拥有永不退缩,勇敢之前所构成的巨轮,成功的彼岸必定属于我们的顽强拼搏。
我们将在学习生活的各方面向六班发出全面挑战。早读我们比你们到的早,读的认真;上课我们比你们认真听讲;自习和你们拼自主学习,作业认真完成;在期中考试和学业水平考试班级总体成绩要排在你们前面,甚至是大差距超越你们;在优生中我们比谁更优秀,在后进生中我们比谁进步的更快。在今后的的学习生活中我们必将每一个细节做的更好,让优秀成为我们的一种习惯,让胜利的欢笑成为我们学习的主旋律。
仰天望,长啸天狼,鹰衔穹首,苍龙绕天翔,待硝烟散尽,唯我旌旗招展,五班必胜!
今日,我代表高二(5)班,写下此挑战书,诚心所致,请贵班接受我们的挑战,让我们在期中考试和学业水平考试中一比高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