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 班同学们
我们 班全体同学在此向贵班挑战:
贵班的同学模范遵守校规校纪,努力刻苦学习,学风浓郁,班风优良,成绩优秀,班级常规工作和学习成绩在我们级部勘称楷模,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你们刻苦用功,勤奋好学;你们听课认真,自主高效;你们互帮互学,团结友爱。
你们学习成绩优势明显,你们师生间亲密融洽,你们同学间谦虚好学,友好竞争,追求卓越。
你们的优秀也正是我们提出挑战的原因。我们虽暂时稍稍落后,但我们每时每刻都在努力。世上无峰不可攀。你们的高度并非不可超越。我们将奋起直追。优秀只是过去,落后并不代表将来,落后是前进的动力,也是超越的理由。
让我们比学习、比纪律、比自信,让我们比进步、比志气、比勤奋。
向你们挑战!用我们坚强的信心,用我们双倍的努力,用我们辛勤的汗水,浇灌胜利之花!
逝者如斯夫,不舍昼夜;青春好韶光,岂肯虚掷!让我们互相劝勉!
战鼓已擂响,旌旗在飘扬,挑战巅峰,超越自我,谁英雄,谁好汉,最后比比看!
高三〃一部 班全体同学
2014年12月
挑战书
班的同学们:
贵班同学兵强马壮,班风严谨正派,学风浓厚扎实,学习成绩优秀,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我们 班不仅把贵班当做我们学习的榜样,更把贵班当做我们追赶的目标、挑战的对象。现在,我们 班向你们 班正式提出挑战。我们决定,我们 班全体同学遵规守纪,刻苦学习,争分夺秒,顽强拼搏,课上,我们认真聆听老师的教诲,积极思考,踊跃讨论,汲取智慧;课下,我们认真自学,诚信作业,勤学苦练,弥补学习上的缺漏。我们以我班全体同学的实际行动向贵班挑战。我们知道,挑战是一种拼搏,挑战是一次升华。要想战胜别人,首先必须战胜自己。战胜别人易,战胜自我难。
现在,我们毅然踏上挑战的征程,困难挫折压不垮我们的筋骨,任何因素都阻挡不住我们奋勇前进的脚步。因为我们有积极进取的决心和勇气;我们有团结拼搏、永不服输的顽强意志和坚定信念。虽然我们在扬帆前进的航程中,会遇到暴风雨的袭击,虽然我们在攀登高峰的路程中,会遇到荆棘的刺痛,但我们坚信:挑战,就要付出,成功,需要奋斗。为此,我们已经把贵班树为目标,奋勇前进,努力赶超。我们 班的全体将士都能,也必能经受住困难和挫折的考验,我们有不达目的不撒手、不出成绩不罢休的顽强毅力和拼搏精神。
青春,就应不断挑战,勇者,就应顽强拼搏,胜者,就应不畏艰险。山高人为峰,努力定成功。刀出鞘,全力拼搏;箭上弦,勇往直前。愿我们一起努力拼搏,共同前进,挑战别人,挑战自己。
班的全体同学,你们愿意接受我班的挑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