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广州旅游推介会上的致辞(定稿)》
在2010湖南怀化航空旅游产品
广州推介会上的致辞
怀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王行水
(2010年9月27日)
大家下午好!在这秋意渐浓的美好时节,我们齐聚在绚丽迷人的羊城广州,隆重举行2010湖南怀化航空旅游产品推介会,一起领略五溪风情、品味古韵怀化。借此机会,我谨代表怀化市人民政府,向出席今天推介会的广州市人民政府、中国南方航空公司的各位领导和广东旅行商、新闻媒体的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对本次活动给予大力支持的广州市人民政府、广州市旅游局、广州市经协办、广东马踏飞燕旅游策划公司、广东迎宾馆等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
怀化位于湖南省西南部,地处武陵山脉、雪峰山脉之间,为湘黔旅游圈核心区域。这里灵山秀水荟萃、民俗风情多彩、历史文化悠远,是大湘西乃至湘黔旅游圈旅游资源最为富集的黄金地带。这里生态优良,2.76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山峦叠翠、水碧天蓝,森林覆盖率达67.2%,是全国九大生态良好区域之一,是名副其实的“原生态植物园”和“天然氧吧”,被誉为“一座会呼吸的城市”;这里名胜古迹、自然景
观和风土人情魅力无穷,吸引着众多中外游人访客。
随着沪昆、杭瑞高速公路怀化段建成通车和怀化芷江机场至北京、上海、广州、昆明、长沙航线的开通,特别是怀化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旅游战略合作的开展,怀化旅游的硬环境得到大大改善,怀化将成为大湘西极具吸引力的旅游目的地。怀化正面临着新一轮大开放、大开发、大发展的难得机遇,蕴藏着无限的商机。“海纳百川,有容乃大”,怀化人民正敞开博大的胸怀喜迎天下客。走进怀化,你将品味无穷的韵味;投资怀化,你将得到殷实的回报。我们竭诚欢迎省内外、海内外各界人士到怀化观光考察,投资旅游。我们将努力为大家提供一流的服务,打造最佳的发展平台。借此机会,我真诚地邀请各界朋友探访厚重深远的古韵怀化,观赏浑然天成的生态风光,感受独具魅力的民俗风情,体验新奇别样的地方特色。
各位来宾、各位朋友,旅游是美好生活的体验,也是增进友谊的纽带,我们愿与大家一起,共享青山绿水,共赢合作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