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留不住风华少年
才知人生路
随着低沉的马头琴声响起,深情悠远的歌声飘荡在绿草白云间,思乡恋母之情在《岁月中秋》中表露无遗,表达了游子对故乡和慈母深深地依恋回首往事人已到中年,行走中的岁月一年又一年,当开始怀念过往岁月的时候,生活的沉淀感慨万千时光留不住风华少年,岁月沧桑才知人生路.
《岁月中秋》这首歌原本是蒙语的,德德玛丈夫扎西尼玛将它改编成汉语,当年德德玛重病半身瘫痪,她硬撑着站在舞台上演唱了这首歌时,搏得全场观众对她的表示崇敬之情,德德玛对艺术的执着敬业和献身精神令人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