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一天
这时,娱乐机器人走过来,对我说:"您要干什么?”它的肚子也有个屏幕,可
以让我们选择各种娱乐系列。我选择下象棋,娱乐机器人捧来一副象棋和我一起下。这时,厨房机器人把饭端过来,我边吃边下,饭吃完了,我去上班了。 我穿上飞天气垫鞋,走到楼下,启动飞天气垫鞋,鞋子立刻带着我飞走了。不一会儿,就到了公司门口。我走进去,机器人秘书走过来对我说:“欢迎董事长,这是最近几天公司的各生产区的工作情况记录单。”我开始埋头工作,认真地审阅工作情况记录单,机器人秘书不声不响地退出办公室。随着一阵美妙的音乐,墙上的挂钟告诉我,该休息了。机器人秘书端来一杯清茶,我一边喝茶一边打开指示器:“最近公司生产情况良好。”指示器上的各项指标均令我满意。 下班后,我回到家里打开我公司最新研制的多功能电视。这台电视是把录音机、收音机、录像机和电视机结合在一起的,而且电视机有三个操纵台,能在三个荧光屏播放三种不同的节目,每人都有一个耳机,这样声音就不会互相干扰了。紧张的一天过去了,我度过了一个轻松的夜晚。
这就是未来的一天。
孙悟空下界
话说孙悟空一行西天取经回来,不知不觉已经过了2000年。有一天,孙悟空不禁浮想联篇,想着想着,孙悟空突然厌倦了无忧无虑的天宫生活,想下界看看。第二天,便向玉帝老儿请了假,驾着筋斗云下界了。
孙悟空腿脚刚落地,就听见一阵劈呖啪拉的鞭炮声,仔细一看,只见一座大门上写着“欢迎孙悟空来到科学市”。孙悟空十分纳闷儿:他们怎么知道我来了?正愣神儿间,一个中年人大步走了过来,一把拉住孙悟空的手,自我介绍道:“我叫王知遇,是科学市的市长。”孙悟空疑惑道:“你们怎么知道我下界到这儿来了?”市长爽朗的笑着说:“我们发明的电脑预知器告诉我们的,这个预知器可以测到未来一年的事。”孙悟空赞叹不已。市长做了一个请的姿势说:“来,请到科技馆参观一下我们发明的智能机器。”
孙悟空跟着市长来到科技馆门前。市长笑着说:“大圣,我们比赛看谁先到第二十层楼,行吗?”孙悟空暗笑:“这人真傻,难道他不知我一个筋斗十万八千里吗,还是市长呢。也罢,给他个下马威瞧瞧。”孙悟空点头答应后,两人便分头行动。当孙悟空一个筋斗来到二十层,市长已笑眯眯的等在那里。孙悟空一
愣,市长微笑着说:“我坐的是光速电梯,不到一秒钟就到了。”孙悟空惊讶的大张嘴巴:“”
在科技馆,各种各样的先进机器让孙悟空大开眼界。当走到一个类似桶状的机器旁时,市长停了下来说:“大圣,你把金箍棒投进去如何?”孙悟空警惕地说:“那是我的宝贝,可不能给你们。”市长哈哈一笑:“你误会了,是我们想送你一个礼物。”孙悟空一挑眉毛:“恩?什么礼物?”“一会儿你就知道了。”孙悟空依言把金箍棒投了进去。两分钟后,金箍棒被吐了出来。孙悟空接过来细细打量,怎么金箍棒上面多了一个按钮?刚要张嘴问,市长就解释说:“这是激光按钮,它发出的激光可以倾刻间消灭敌人,什么妖魔鬼怪都不怕。”孙悟空一听,喜上心来,连忙道谢。
和诸葛亮聊聊天
现在是信息时代,电脑是不可缺少的。有的人喜欢在网上与别人聊天,大家都有各式各样的聊法,也会选择不同的对象聊天,而我是要和诸葛亮聊聊天。 我很喜欢和他聊天,我会把我心中所有的烦恼都说给他听。然后,他就会帮助我把烦恼解决。你瞧,现在,我又要和他聊天啦!
第一个烦恼:怎么提高成绩
我:孔明先生,为什么我不能像您一样那么有文化、神机妙算呢?我每次语文考试都是80多分,为什么我不能考90多呢?为什么就不能上光荣榜呢?
孔明先生:学问是每天辛苦学习学出来的,你以为是白来的吗?你只要把这
我想了想还真是!最近我的表现总是时好是坏,有时表现得好一点,刚得老师的表扬不久就会犯老毛病。老师也常常说我没有耐性。我可得研究研究! 第二个烦恼:有时会想玩电脑
我:孔明先生,我有时会突然想到玩电脑时的情景,常常上课都在走神,您有什么办法使我不会这样吗?
孔明:好动,是孩子的天性。但电脑却不止有一种玩游戏的功能,还可以用来查资料,帮助你的学习!
我;谢谢您,孔明先生!
正如先生所说的,电脑也可以用在学习上。这样,学习、玩电脑的烦恼也消失啦!
沮丧的春天
哎、春天到来了。人们都满天欢喜的褪去厚厚的棉衣,而这时,只有春天在沮丧着„„
白云飘过,慰问春天的感受。春天沮丧着说:“高兴什么,现在的我已经病的站不起来了,我多么憧憬着我那50万年前的美好时光啊!”白云一脸疑问地问春天为什么这么说,春天说:“现在的我已经严重污染,我的大树儿子也不断的被人类砍伐,都为那些工具、耕地所占用。工厂里的废气、废渣不断地流向河流、海洋,我都快忍不住了。”白云同情的说:“春天姑娘,你说的对啊!现在的我已经没有从前那样雷厉风行了。恐怕再过不了几百年,我就永远变成乌云了。”“白云小弟啊!你不知道。前几天,我路过地球大哥那里,他都在给我倾诉他的苦衷啊!他拿着那么长的宇宙医院诊断书让我看呢,我看他病的挺严重的啊!”白云惊恐的说道:“那我们去看看他吧!”“好”他们异口同声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