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满幻想与惊奇的未来》
未来
一天,我乘着时空飞机,来到了充满幻想与惊奇的未来。
我的时空飞机着陆时,已经是那天的深夜12:30了。我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一只母虎和一只小虎走向我,就在我心惊胆战之时,母老虎开口了,“我们是志愿者,骑上我,把挎包放在小虎身上吧。”我不放心,骑在它背上,却偷偷地藏了一支短枪在身上,以防万一„„
“叮”感觉才刚刚骑到它背上,它就对我说:“好了,你到家了。我就不必进去了。你知道暗号吧?你只要说胡萝卜胡萝卜变变变,门就会自动打开并且房间也会变大。等房间变到你想要的大小,说包子关门,门就会关闭,房间就不再变大。出门时,只要说卷心菜卷心菜再见,门就会自动关闭,并隐形。只有你的声音,能打开你的家门。祝你晚安,再见!”“啊,对了,忘了,这是你的家具。”它扔给我一部“手机”,“你要什么家具,只要按一下它的拼音,马上就会出现。”“这是钱,再见了。”,它给了我一堆废品,转身就走。“嘿,等等,如果我觉得房间太大了,怎么变小呀?”“哦,那是包子包子小小小,保存方式不变——包子关门。”
“再见。”我说完就开门回到了家。我已经腰酸背痛了,我得好好地睡上一觉。我拿出“手机”,按了一下床,床来了,我倒头就睡。
早上醒来,机器人已经为我做好了营养丰富的早餐。我吃好饭,穿上瞬间转移鞋来到游乐园。我玩了千米秋千——可以用遥控器操控的秋千、飞天过山车、奇幻摩天轮。
中午,我用一只废袜子换了一只素鸽子——这是我的最爱,用地瓜、玉米和面粉做成的好吃的“鸽子肉”,我几乎每周都要来这里吃一次。
晚上回到家,机器人对我进行了体检,并根据我的身体需要,调配了合理的晚餐。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我多么向往那和谐环保的未来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