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少女拐卖了人贩子》
青春少女遇到人贩子会怎么样?绝大多数人都会认为:那肯定是凶多吉少了。然而近日网上却流传一则帖子,称一位未满18岁的少女钱包被偷后无钱坐车,被人贩子拐骗了,急中生智 ,竟然把人贩子给拐卖了。该网帖在各大网站广泛流传,有网友表示 ,虽然帖子真实性可能有问题,但情节真不错,“这姑娘太强了,以后遇到人贩子就这么办了”!
少女被人贩子盯上了
这个小女生叫刘慧,刚高中毕业,还未满 18周岁。她去省城玩,准备回家,在车站被小偷把钱包偷走了。她发现后,就慌了,大喊:“谁把我的钱包偷走了?”这时有一个衣着华丽,三十多岁的漂亮女人走到她身边,说:“妹子,你要去哪儿啊?”刘慧就说自己要回家,说了家在的地方,说没钱买车票了。
这女人说:“真巧,我也是那里的,咱们是老乡,我给你买车票吧。”刘慧说:“谢谢大姐,你真好,我回家就把钱还你。”那女人就说她叫刘梅,帮刘慧买了车票,要跟她一起坐车回家。刘梅说她在城里老公家开的公司里上班。到县城下了车,刘梅说舅舅家在那里,让刘慧陪她去一趟再回家,说不定还能给她介绍个工作。刘慧想自己还要再换汽车,然后再走一段山路才能到家,人家给自己掏钱买了车票,再说自己现在也没钱买汽车票,就同意跟刘梅去了。
到了刘梅舅舅家,看院子和房子挺不错。刘梅的舅舅把她们接进去,
刘梅舅妈却出去了。他们在屋子里说了会话,舅妈回来了,还带回来一个干瘦脏兮兮的男人,那男人一进屋就盯着刘慧看。一会儿,刘梅就对刘慧说:“妹子,我跟舅舅说点事,你先到那屋去休息一下。”然后就把刘慧带到另一个房间里,让她在床上休息。刘慧自己在房间里,感觉不对劲,那个脏兮兮的男人怎么一直盯着自己看?哎呀,不会是遇到人贩子了吧。
将计就计拐卖人贩子
她一推门,发现门从外面锁上了。这可怎么办,看到房间连着储藏室,就到储藏室,搬了凳子站上面,从储藏室的窗户缝隙正好看到那个房间。她听到对面房间里的刘梅说:“水灵灵的多好啊。”那个脏兮兮的男人问多少钱,讨价还价后定4000元。刘梅说大白天不好直接带走 ,等天黑给他送去。男人走了。刘慧躺在床上装睡觉,刘梅进来了,说要带她出去串门。刘慧趁机跟刘梅讲,自已有三个好姐妹,也都没考上大学,而且四人曾讲好,有福同享,所以她想让那三人跟她一起去工作。刘梅想,自己又能多赚三个人的钱,是笔好生意,就同意了,带刘慧离开了县城,坐车跟她去了她家所在的镇上。
到了那里,刘梅住进一家招待所,让刘慧去找她姐妹。刘慧一离开招待所,心想,自己可算自由了,她想去报案,可一想自己也没证据,要是刘梅不承认也没办法。可她也不甘心,想报复一下这个人贩子。
她转了半天,打听到镇上有个男的因为只有一只眼,一直没找到老婆。就去跟那人说:“我认识个三十多岁的女人,长得很漂亮,你愿意就介绍给你认识 。”一只眼的男人答应了。刘慧说:“你给我五六百块钱就行,最后行不行还得看看人家本人的意见。”一只眼的男人说:“你把她领到我这来,剩下的你就不用管了。”
法院免究少女刑责
回到家,刘慧见到父母就哭了,把自己的遭遇讲给父母听,父母带她去了派出所报了案。民警听完刘慧讲的经过,对她说:“谢谢你来给我们报案,但你卖了她,我们也要拘留你。”警察带着刘慧找到一只眼的男人家,发现他居然把刘梅强奸后转卖给了同村的另一个光棍李大拐。警方最后将所有与案情相关的人都抓住了。
当地检察院对他们都提起公诉,刘梅专门从事拐卖妇女儿童,已经拐卖五六个了,被判无期徒刑。“舅舅”、“舅妈”以拐卖妇女儿童罪被判有期徒刑十年。一只眼的男人以强奸罪、拐卖妇女儿童罪被判18
年;李大拐买卖被拐妇女,被判两年。刘慧因拐卖妇女罪也被判了三年,其父母不明白,找到法院。一位法官解释说,拐卖妇女儿童,最低也要判五年,判了三年,已经是从轻了。刘慧父母不服,找了律师,提起上诉。开庭时,律师列出三条,一是刘慧犯罪时不满十八周岁,应该以批评教育为主。二是她主观恶意性不大,只是为了报复,不是牟利。三是有重大立功表现,帮助公共安全专家抓住四个人贩子。市中级人民法院经过审理,决定对刘慧批评教育,不再判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