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母亲去世一周年》
纪念母亲去世一周年
妈妈,去年的今天您走了,走得那么匆忙,走得那么安祥,没给五个儿女留下一句话语。那一刻,我们肝肠寸断、悲痛欲绝……亲爱的妈妈,我们想念您……
您含辛茹苦养育了五个儿女,给了我一个完整的家,眼看生活越来越好要享福了,您却走了,走得那样悄无生息。从此我们阴阳相隔,再也看不见您那慈祥的笑脸,再也听不见您呼唤儿媳的声音。从此您永远的离开了我们。
妈妈,您一生勤俭,可在儿女面前您又是那么的奢侈,总是把最好的留给儿女。每逢过节的时候,您和我爹早早就忙开了,准备了一桌丰盛的午餐,眼巴巴的等着我们的到来,每当看到我们的那一刻,您脸上的笑容告诉我,那时您是最幸福的。金秋八月,我们多么怀念从前回到家看到您那慈祥的笑容和午饭后躺在我旁边睡着时那幸福的样子!每当看到和您同龄的阿姨时,就会勾起对您的深深思念……妈妈,心中想说的话太多,此时儿媳只有哀怨苍天给我们今生做母女,做儿媳的情缘太短。
妈妈,虽然我们阴阳相隔,却永远隔不断我们对您永恒的怀念……妈妈,您在那里要照顾好自己,再不要为我们操心了,为了您我们会好好的生活,我们也会尽全力照顾好我爹,您在天堂放心吧。
妈妈,儿女们给您磕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