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对其孩子以后的健康快乐成长造成了很大影响,所以请各位孩子家长不要用这弱小的群体牵扯进来,望能给他们一个快乐的童年生活和美好未来。
对于以上的种种行为请大家深思熟虑,不要做无谓的牺牲及付出的代价,还是通过政府,法律机关相关的机构来文明讨薪,这样对自己对他人都是一个好的解决办法,硬碰硬也许要的薪水了,却要付出肢体的痛伤,恶意闹事讨薪了,还要接到法律的制裁!文明讨薪,从心做起,在这里我们也想提醒那些还拖欠这工人工资的老板们,他们是用心血来工作,为你建起高楼大厦,为你修了宽敞大道,为你....没有他们为你拼死拼活的效力,你现在生活也不知道什么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