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爱人的诗句》
思念爱人
爱是牵挂,爱是奉献,是思念的痛,是回忆的甜,是难舍难分,是晨昏心颤的期盼......爱人,你好吗?
不变的是我的脉脉思念,曾记否?烟云往事几许? 化我的思念 为山花朵朵 开满山谷开满丘陵 开满你的发鬓庭院 暗暗的寄给你
多么希望,时间停住它的脚步,让我们重温过去;多么希望,还能与你在一起,共叙你我之友情。
寒流冷却不了我的热爱,飓风吹不走我的思念,喧哗掩不了我的心声,黑夜盖不了我的深情,我真的好想你!
你是春天在我的回忆中灿烂,你是水在我的心底温柔,你是远方在我的思念中走近,你是风景在我的人生中永远!
是那个粗心的酒保,把无奈和牵挂调在一起,叫我醉不倒也醒不了,莫非这滋味,就是想你的时候。
思恋是一种很玄的东西,忽闪又忽灭,沉没在心里。我无力抗拒,特别到夜里,想你到无法呼吸,想你? 打开窗子又一年,景色迥异。
思念穿过千山万水扣响你的门窗,你可发现窗前的花瓣多了颗晶莹的泪珠。
虽然只分别了两个星期,可是对我来说,好像是几个世纪了!我在这里,看见和你差不多的女孩就会情不自禁地想起你,并且偷偷地和你比较---放心,还没有一个能和你比的! 岁月流逝,真情依在;百里之隔,隔却不断;长夜漫漫,星光闪闪;真心祈祷,左右陪伴。
我将感情养成一只候鸟,天天追逐与您相聚的旧梦。我借蓝天上驰过的白云告诉您:“归来吧,我的亲人!”
我那爱的书签 一千遍一万遍有一种感觉,它没有开端也没有结果,但它却时时刻刻占据我,那就是想你的感觉。
想你,从嘴到心,从早到晚,无时没有,无处不在,我在想念你!一种欲望无比强烈-想要和你在一起!
想你的时候,回忆是伴我渡过漫长黑夜的唯一药方。砌一杯浓茶,思念便溶进了苦涩的茶水里,那轻盈飞舞的绿色叶片便是我飘飞的思绪。只有在这样的夜里,在这样的苦涩里,我才知道原来思念也是苦的
想你的时候,我强迫自己喝下一整瓶的酒,把自己放倒,让思维停止,让思念停 止,可醒来后,想你的梦依旧在延续
想再躺在你怀里,想再让你为我擦干眼泪,想再让你抱紧我,想再吻你的脸,想要你说声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