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小朋友们:
大家早上好!
我是大一班的郭子豪。初秋的九月,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学期。在这充满希望的早晨,我们又相聚在国旗下,庄严地注视着五星红旗与朝阳一同冉冉升起。
鲜花感谢雨露,因为有了雨露的滋润,它才能绽放;
雄鹰感谢长空,因为有了长空的辽阔,它才能飞翔;
鱼儿感谢大海,因为有了大海的广博,它才能畅游。
那么,我们需要感谢谁呢? 当然有很多。
首先感谢父母,是你们给了我美好的生活,无微不至的关爱; 其次感谢老师,是你们教了我成长的知识,独立生活的本领; 再次感谢身边的小朋友们,是你们与我一同成长,一同进步,留下美好的童年。
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每件小事做起,学会感谢,感谢一切值得我们感谢的人和事。只要我们怀着感谢之心,幸福和快乐,就会陪伴着我们的成长。那么我们的生活就会更加地美好!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