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盛中学八年二班《点亮心灵,感恩亲情》主题班会活动
诗 朗 诵:《父 母 颂》
甲:张玉欣 乙:王鑫钰 丙:强淑震 丁:于 乐
甲: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一曲感人的乐章,那是树叶对大地的感恩; 乙:白云在天上飘荡,绘画一幅动人的画面,那是白云对蓝天的感恩。 甲:我们沐浴着父爱的阳光长大; 我们滋润着 母亲的真情成长; 乙:今天,就让我们用自己的心声,感恩我们亲爱的父母;是他们让我们体验了生命;
是他们让我们茁壮地成长。.
甲:父爱是灿烂的阳光,炽热而光明,他能消融冰川、净化心灵、蓬勃生机。他以博大的胸襟照耀世界、温暖人间。
乙:母爱是盎然的绿地,芳菲而宜人。她使空气清新、百花吐艳、彩蝶飞舞。她以宽容的情怀哺育生命、滋润万物。
甲:父爱是一条长长的道路,宽阔而深远。无论你走到哪里,他都伴你延伸、畅游。那悠悠的牵挂,那谆谆的叮咛,为你指点迷津,保你一路走好。
乙:母爱是一池明澈的山泉,洁净而碧澈。无论你身在何方,她都陪你漂流、闯荡。那浓浓的思念,那丝丝的真情、让你魂牵梦绕,护你一生平安。
甲:父爱是一座高高的山。无论你有多大困难,他总是依靠的屏障。那伟岸的身躯,能遮风挡雨,令你心安神怡。
乙:母爱是一泓深深的潭。无论你有多少苦恼,她总是默默的倾听。 那宽广的胸襟,可容纳百川,让你幸福久远。
丙:父爱是永恒的,不管风雨如何肆虐,他总是完美无损、永不褪色; 丁:母爱是质朴的,不管冰霜怎样打磨,她总是心清如水、原汁原味。 丙:父爱是执著的,不管命运如何苦涩,他总是掏心吐哺、从不打折。 丁:母爱是坚强的,不管生活多么困苦,她总是默默承受、决不退缩。 丙:父爱像一轮永远不落的太阳,驱走我们世界的一切的黑暗和阴冷; 丁:母爱如一盏长久不灭的明灯,消融我们旅途中所有的坎坷和障碍。 丙:父爱崇高伟大,他刚中有柔。当你学习在深夜时,他是暖暖的热茶;当你离家远行时他是无声的牵挂。
丁:母爱深明大义、她柔中有刚,当你啼哭于襁褓时她是温馨的怀抱;当你呀呀学语时,她是耐心的教导。
乙:父母的爱没有陌路、地域、种族的界限,是体贴、慰藉、宽容、理解。
丙:父爱之恩,与江河同流,与日月同辉。
丁:母爱之情,能惊动天地,能感泣鬼神。
合:愿天下儿女,勿忘父母,回报父母一缕浓浓的芳馨。感 恩 父 母 ,天 经 地 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