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语文语文老师是个十分有威信的人。“铃铃”,“铃铃”上课铃响了。大家知道这节课是语文课,同学们都迅速坐到自己的座位上。顿时,整个教室鸦雀无声。你可以听到语文老师“咯咯”的高跟鞋声传来。老师一走进教室,你用威严的目光环视全班,大家都坐得端端正正。老师绘声绘色地给我们上课了,我们听得如痴如醉,老师像一盏明灯,带领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漫游。只要哪个同学上课走了神,语文老师的眼睛狠狠地盯着他,那个同学就立即坐好来,认真地听课。我们的语文老师真厉害啊!
语文老师在同学们中很有威信,但每当下课的时候,她就和我们一起做游戏,一起聊天,非常平易近人。语文老师对学生的学习和生活都关怀备至,像母亲那样关爱着我们每一位同学。有一次,我们上语文课的时候,我突然感到肚子有些痛,我不敢打扰其他的同学,我只好忍着。但我的异常行为被老师发现了,老师走过来,温柔地说:“你怎么了?”我痛苦地说:“老师,我的肚子很痛。”老师就扶着我慢慢地走进老师的办公室,她给我倒了一杯热水喝。我喝完后,感觉好多了。我对老师说:“老师谢谢你!”老师用手轻轻地摸了摸我的头,轻轻地笑了。
老师呀!您真是一位可歌可泣的人,您是一位辛勤的园丁,不辞辛苦的用心血培养我们成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