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一个人
五小 三(3)班
我喜欢谁呢?我喜欢我的奶奶。因为她很慈祥;因为她乐于助人;因为她会做各种各样的美食;因为她大方有礼。
我奶奶长得十分美丽。她有一头黑白相间的头发;有一对炯炯有神的小眼睛;她有一个小巧玲珑的鼻子,能闻到谁家正在做什么菜;她有一张能说善辩的嘴;她有两只灵敏的耳朵。
我奶奶她乐于助人的心灵,我永远不会忘记。
记得有一天,我和奶奶一起手拉手地回家。突然,有一个小妹妹正在嚎啕大哭,我和奶奶急忙奔了过去,问小妹妹为什么哭?小妹妹不但不回答,还一个劲儿地哭。我和奶奶可急坏了,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我一边给小妹妹讲故事,一边想办法把小妹妹带回家。小妹妹终于不哭了,还回答了我的问题。原来:小妹妹看见一个娃娃,她想买,可小妹妹的妈妈却说:“太贵了,不买!”小妹妹便坐在地上,赖着不走。看妈妈走远了,她便哇哇大哭了。我听完了小妹妹的讲述,我和奶奶想了一会儿,终于有办法了。办法是什么呢?沿着小妹妹所指的她妈妈走的方向,我们和小妹妹走过来。走了很久也没有见到人。奶奶满头大汗,而我却趴在奶奶身上。我对奶奶说:“奶奶:不如别找了?”“不行!”奶奶生气地说。脸像一个平底锅一样黑。我只好向前走,不知过了多久。小妹妹突然挣开奶奶的手,奔向一个阿姨喊:“妈妈、妈妈。”那位阿姨转过身来一看,正是自己的孩子,高兴地抱住了小妹妹。小妹妹对她妈妈说:“妈妈,是奶奶和姐姐把我送到这里的。”小妹妹的妈妈听了,说:“很感谢你们,不如来我家做客,吃顿饭吧?好不好?”“不用了,阿姨,留下一点儿钱给小妹妹买点儿好吃的、好玩的吧!”我和奶奶异口同声地说。“好!”阿姨点了点头,说。小妹妹也裂开了口笑了。小妹妹笑得多么甜,像一朵石榴花一样灿烂。我和奶奶看了一眼,相视而笑了。
我有一个这样的奶奶,你眼红了吧?这是我的福气。
我喜欢的一个人是我的奶奶。
一堂开心的体育课
今天,我们满头大汗地走在回家的路上,脸上挂满了笑容,因为我们上了一堂开心的体育课。
上体育课的时候,我们兴高采烈地来到操场上。老师带领我们做课前操。“来,来,左摇摇,右晃晃,伸伸颈,缩缩脖。”老师开心地说。做得最搞笑的是小丽。看!小丽跑起来,好像蜗牛跑步——慢吞吞的。大家看小丽这样子,顿时,哈哈大笑起来!小丽看见大家正在嘲笑她,恨不得在地上找个洞钻进去。老师叫我们跑个圈。大家轮流跑,同学们有的随队长跑;有的奋力向前冲;有的在队伍后面慢慢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