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我可以不是你第一个喜欢的人》
我可以不是你第一个喜欢的人,
我可以不是你第一个牵手的人,
我可以不是你第一个拥抱的人,
我可以不是你第一个亲吻的人,
我可以不是你第一个拥有的人,
我可以、可以、可以不是你的种种第一。
我也知道我不是你这样的第一。
但是,
我希望,
我可以是你遇到痛苦第一个想倾诉的人。
我可以是你遇到快乐第一个想分享的人。
我可以是你遇到挫折第一个想能依靠的人。
我可以是你今生以后第一个可以相伴的人。
我真的可以是你心中某一个可以第一的 人。
亲爱的,
请将你心里的某个第一放心的交给我,
我会是将它紧紧守护的“第一个人”。
夜深了,辗转难眠,习惯性的拿起手机,亲爱的!你是否会在忙碌中想到我,不要刻意记着手指已熟练的将你的号码拔出,亲爱的!对不起请原谅,我病了,这次对你的想念多了莫名的失落,有了疑惑让我无法入眠,是否你忘了要给我说晚安?是不是忘了我在等你说晚安? 有点失落…你提前开了机却忘了我在想你、等你…只想听你说:亲爱的!安”
从什么时候起,我们偶尔会寂寞,偶尔会挂念一个人;我们会用手机隐身上QQ 看看谁在线,看见熟悉的人想说点什么,究竟又什么也没说,就这样纠结着;我们把空间刷新了一遍又一遍 看看谁更新心情了,谁更新日志了,恢复了符号,却没有恢复句子。原来我们已经不再是小孩。
夜深了,辗转难眠,习惯性的拿起手机,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们偶尔会寂寞,偶尔会挂念一个人
在爱情里,不需要那个他有多完美,只需要那个他能让你感觉到,你就是他的唯一。 有些人永远不会被遗忘,有些人永远只是代替品。
有的人,每天和你争吵,却不曾怪罪你。有的人,连争吵都没有,却已经消失在人海。原来,冷漠比争吵更可怕。
岁月,再也经不起波澜。他,也只是自己时光深处的曾经了,再也不是心中的那个他了。笔墨登场,沧海桑田之后,今生,牵谁的手,一起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