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欣赏的一个人》
我欣赏的一个人
每世界上有许多值得欣赏的人,欣赏他们善良的、勤劳的、坚强的品德,可我最欣赏的人,还是在网上看到的一个小姑娘。
有一个美丽的小女孩,她的名字叫余艳,她是一个孤儿,由于得了白血病,所以她只活了8年,她有一颗善良的童心。佘艳躺在病床上输液,床头边放着一把椅子,椅子上放着一个塑料盆,她不时要侧身呕吐,小女孩的坚强让所有人吃惊,她的主治医生介绍,化疗期间胃肠道反应强烈,佘艳刚开始时,一吐就是大半盆,可她连吭都不吭一声。刚住院时做骨髓穿刺检查,针头从肋骨刺入,她没哭没叫,眼泪都没流,动都不动一下。可以看出她的坚强。她留在世界上最后一句话是“我来过,我很乖”。她自愿放弃治疗,把全世界善良的人们捐给她的钱分成七份,把生命当成蛋糕分给了与她一样正在生死线上挣扎的7个小朋友。把死的希望留给自己,把生的希望留给别人。
她死后,来自各社会各界的花圈堆得似小山,都在默默祈福着她。她的墓碑上有一张笑吟吟的照片,碑文正面上方写着:我来过,我很乖。我想,她在天堂肯定会告诉我们:别哭,我只是和你们暂时的离别,下辈子我还会来的,而且很乖……我的眼睛模糊了,泪很长很长,情不自禁地滑过脸庞。
我欣赏的是她的坚强,一个小姑娘刚生来就被父母抛弃,在八岁就患上了急性白血病。她不是像其他人一样接受那些善良人的捐款,而是把他们的捐款让给了和她一样患了白血病的人。她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学习她那种大公无私的精神。
这就是我最欣赏的人——余艳。
一个我最欣赏的人
与过去相比,我更喜欢未来的梦想? 卡拉扬他就是卡拉扬,拥有狂热的音乐才能、却又不失优雅的奥地利人的风格,对与他来说音乐是他的全部, 他就是卡拉扬,音乐帝王,一个我最欣赏的人。 欣赏之一;坎坷的人生道路 卡拉扬是著名音乐家,他在乌尔姆生活九年,出色的卡拉扬在4岁半时就在舞台上演奏,但战争打碎他成就音乐的梦想,而因为一点
误差,被院长解雇了,卡拉扬被推向了外面的世界,未来的路就靠他自己创造。 欣赏二;从失败中奋起 当然,卡拉扬并没有因为这些挫折而放弃音乐,而是更狂热,更投入的演奏音乐,修改音乐,面对战争的侵害, 卡拉扬没有因此一厥不振,而是在维也纳乐团指挥。 卡拉扬噌说“:成功属于坚持不懈的人”卡拉扬征服了重重的困难,从失败崛起,而在他的全身焕发出了“没有挫折,怎能成功”。 欣赏之三:音乐,无处不在卡拉扬在生活体验到了,人们可以非常不同的方式来演奏音乐,所以说音乐——无处不在。人们常说:“音乐是人类最好的声音,没有它生活变的平淡,因为有音乐的存在,才使我们感到丰富多彩。 这就是我欣赏的人,我欣赏他坚持不懈,奋起直追的勇气,虽然人无完人, 。
我印象最深的一个人
转学以来,我印象最深的一个人是曹昳晗,一个普普通通而又阳光开朗的小女孩。记得刚开学的时候,老师就说:“上个学期,我们班就转来三个同学,跟我们相处的很好。”这时,我就在想,上个学期转来的同学到底是什么样的,我就问我同桌何悦沚,她说:“你旁边的就是。”我看着她,蛮正经的。
时间过得真快,一下子九天就过去了,去到学校,我也跟她说话了,因此,我还拜她为师。她有一句话经常说,也是因为这样,我也经常笑她,不管说什么,都不会落了“你怎么能这样呢?”这句话。
但笑归笑,她还有我欣赏的地方,就是重情义,虽然我经常笑他、说她,但一有男生欺负我时,她就会挺身而出。她还慷慨解囊,帮过我很多次。
有一次,励浩宇踢了我一脚,她看见了二话不说就帮我报仇,班里谁都知道他们两个是死对头,这样打下去,那还得了,不过她还是帮了我。
所以我印象最深的人就是她,一个阳光开朗又爱助人为乐的小女孩。
我最欣赏的节目主持人
星期五的《家庭演播室》准点开播了,因为看到了节目预告,知道这期《家庭演播室》的嘉宾是久违了的陈雷哥哥,所以我抓紧时间做完作业,挤出时间看这期节目,看看久别了的陈雷哥哥。
从我记事起,我经常看陈雷哥哥主持的节目,突然间他从荧屏上消失了,没有了他的消息,我感到有些遗憾。
陈雷哥哥出身在一个非常普通的家庭,他父母亲既不是从事新闻传媒工作的,也不是从事演艺工作的,无法为他成为一个知名度很高的节目主持人提供有效的帮助。那么,他是怎样成为一个知名的节目主持人的呢?这是与陈雷长期坚持不懈的努力分不开的。他在中学时期就当上了上海电视台中学生节目主持人,以后经过戏院苦读,成为上海电视台娱乐节目主持人。我喜欢他,我欣赏他坚持不懈的努力精神。
陈雷哥哥所主持的节目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成为电视台的台柱,不仅得到电视台的器重,也身受观众的青睐。其实陈雷长的很普通,小小的眼睛,黝黑的肤色,是一个及其普通的人,在这个方面他并没有什么优势。功底坚实是他成功的法宝,陈雷哥哥是一个非常用功的主持人,在业余时间抓紧时间学习不断充实知识,他博览群书,知识面广为他成为娱乐节目主持人奠定了基础。贴近公众是他成功的又一个法宝,了解陈雷的人都知道,他非常热爱观众。为了了解观众的需求,他非常注意体验生活,与观众近距离接触,亲近观众,在与观众的交往中进行生活的积累。在节目中他平等对待参加节目的观众,注意积极的引导,及时排解尴尬局面,使节目风趣而不庸俗体现出主持人的机灵。因为陈雷哥哥着眼于平民,为平民服务,得到公众的喜爱,我就是喜爱他的观众之一。我欣赏他亲近观众的工作作风和风趣的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