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建议》
明媚的阳光洒在大地上,柳树、小草都穿上了绿色的新衣,一片姹紫嫣红的景象,春天来了。这时,我们应该去青枫公园春游了。
青枫公园是一个景色极美的地方,这里鸟语花香,生机勃勃,我们一起去看看吧!青枫公园的中央有一片金黄色的沙滩,沙滩前还有一个很大的喷泉,我们可以在里面边游泳边观赏这美丽的风景。现在春光明媚,我们可以躺在沙滩上晒太阳,一阵微风吹过,真舒服啊!有时觉得很无聊,还可以约几个伙伴一起玩沙滩排球,真是太有趣了!
我们还能在沙滩上堆城堡,这时就要考验你的动手能力和耐心了。这里的沙滩踩上去舒服光滑,摸上去柔软细致,真是趣味盎然呀!我都不舍得离开了。青枫公园的草坪也值得我们一去,那的草坪郁郁葱葱,给人一种清新自然的感觉。在草坪上,我们可以尽情地玩耍,打滚,甚至还能在上面野餐,别提多么高兴了,不过,我们还要小心一点哦,不要伤害了小草,它们会“疼”的哦!看了我的大致介绍,你一定被迷住了吧?
春天是个万物复苏的季节,更是个美丽的季节,到处都是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我建议大家去盐渎公园走一走,看一看,到那里感受一下春的气息。记得去年春天,我和爸爸、妈妈去盐渎公园玩的时候,我都不肯走,恨不得再把盐渎公园玩个遍,那情景至还历历在目。 春姑娘已经来到我们身旁,你看,盐渎公园里的迎春花美丽极了。迎春花像它的名字一样,绽开自己的笑脸迎接春姑娘。真不知道春姑娘是怎样调出这迷人的黄色来的!如果黄色再浓一点点,就不会这么嫩。如果再稍微淡一点点,就不会这么灿烂了。从远处看,那一片黄,仿佛几缕阳光,让人觉的有一点点暖意。
至于盐渎公园的其他景物,当然也很迷人。由于时间关系,就不多说了,大家还是亲自去看看吧!《春游建议》
春风轻轻地吹过,拂过我的脸颊,春风慢慢地吹进了我的心灵,使我心旷神怡.
今天是我期待已久的春游,我们来到了景色秀丽的大清谷,尽管今天的天气不是很好,但是我的心情丝毫没有受到天气的影响,我有一种按耐不住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