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好妈妈的作文
赞美母爱
赞美母爱作文(共4有一条鱼,活生生的放在水里煮,奇怪的是,这条鱼既不挣扎,也不乱蹦,而是将自己的肚子露出水面。等鱼煮熟了,人们才知道,这条鱼竟有一肚子卵。
母亲是我们的避风港,当我们遇到挫折时,她便与我们一齐战胜困难与挫折;当有人想伤害害我们时,她便挺身而出,不惜用自己的生命来保护我们。同时,母亲又是一盏路灯,默默地照亮我们前进的道路……每天晚上,当我们拖着疲倦的身体回家时,是母亲,煮好一桌热腾腾的饭菜等待着我们的归来;当我们身体不舒服时,是母亲,嘘寒问暖,端汤喂药,照顾着我们,给我们温暖。
乌鸦,这是一种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小生灵,连它们都懂得要孝敬母亲,更何况我们人呢?母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更是无价的。我们虽然无法报答母亲对我们所付出的一切,但我们还可以以自己的言行来表达我们对她的这一份深深的感激之情。
记住我的话吧!母亲是世界上最爱我们的人,我们应该好好地孝敬她!
不要堵死母爱进出的“孔”读了《母爱是根穿针线》有
乍一读这一是母爱真的很伟大;二是母亲其实很容易满足;三是儿女不要堵死母爱进出的“孔”。就拿我来说吧,最近,我妈妈很忙,我便体谅妈妈,改为了自己睡觉,我妈妈为此感动了很长时间。我前一段时间很喜欢上网玩游戏,最近感到学习成绩有些下降,我分析之后,发现跟我上网玩游戏有很大关系,所以我主动停止了游戏,我妈妈感到很欣慰,夸奖了我好长时间。现在想来,妈妈感动的是我体谅他,妈妈欣慰的是我的进步。
妈妈对我的要求并不是很高,只是希望我自立、自强,成为一个真正的男子汉。所以我以后还要多多体谅妈妈,主动改正自己的缺点,让妈妈和我之间的爱畅通无阻。
P.S.原文:
母亲为儿子整理衣服时,发现儿子衬衫上的纽扣松动了。
她决定给儿子钉一下。
儿子很年轻,却是一名声誉日隆的作家。天赋和勤奋成就了他的今天。母亲能从儿子的神态上看出,他正文思泉涌。她在抽屉里找针线时,不敢弄出一点声响,唯恐打扰了儿子。还好,母亲发现了一个线管,针就在线管上。她把他们取出来,轻轻推好抽屉。
可她遇到了麻烦。当年的绣花女连针也穿不上了。一个月前她还穿针引线缝被子,现在明明看见针孔在那儿,就是穿不进。
她不相信视力下降的那么厉害。再次把线头伸进嘴里濡湿,再次用左手的食指和拇指把它捻的又尖又细,再次抬起手臂,让眼睛与针的距离最近,再试一次。
还是失败。
再试……
线仍未穿进针眼里。
儿子在对文章进行后期排版,他从显示屏上看见反射过来的母亲,怔住了。他忽然觉得自己就是那根缝衣针,虽然与母亲朝夕相处,可他的心却被没完没了的文章堵死了。母爱的丝线在他这里已找不到进出的“孔”,可她还是不甘放弃。
儿子的眼睛热了。他这才想起许久不曾和母亲交流感情,也没有关心过她的衣食起居了。
“妈,我来帮你。”儿子离开电脑,只一刹那,丝线穿针而过。母亲笑纹如花,用心为儿子钉起纽扣来,像是在缝合一个美丽的梦。
儿子知道今后该怎么做了。因为,母亲很容易满足,比如,只是帮她穿一根针,实现她为你钉一颗纽扣的愿望,使她付出的爱畅通无阻,如此简单。
母爱
无价的母爱 读了《母爱也要回应》有感 我们一直以为母爱是无私的,并心安理得地享用它,却从未曾想母爱也是有温度的。你用冷心去触摸它,它是低温的,你用热心去触摸它,它才会燃烧得更炽烈。亲情是两颗心的互相取暖,而不是用一颗心去焐热另一颗心。 这是一“悲剧将人生的价值的东西毁灭给人看,喜剧将那无价值的撕破给人看。”阿Q主义是无价值的东西,用喜剧的手法将其撕毁能引起人们的反省。阿Q性格中交织着喜剧和悲剧两种因素,这两种因素本来是不协调的,但他的不觉悟,使它得到了统一。
母爱情深
妈妈,一个多么伟大的称呼!一个人呱呱坠地,学会的第一个词语就是:“妈妈!”那样亲切,那样熟悉的一个称呼,每叫一声都让人感到温馨、幸福!
我的妈妈有一张圆圆的脸,一双珍珠似的眸子眨呀眨呀,炯炯有神。一张红红的樱桃小嘴曾说出过多少关心我的语句。妈妈对我的爱平平凡凡,可却又让人不得不歌颂她、赞美她!
一转眼的工夫,我上六年级了,可我依然离不开妈妈的爱。一个夜晚,皎洁的月亮挂在天空中,泛出温柔的光亮,仿佛正深情地望着它的孩子――星星。时间已经不早了,我却仍一直坐在书桌前,做那似乎永远也做不完的作业。“宝贝,作业还没做完呀?要不,休息一会儿再继续做?”妈妈在客厅喊道。我烦躁的回答道:“我倒是想啊!可作业还没完成,怎么办?”妈妈没在说话,似乎有些尴尬。我没理会,继续做作业。过了一会儿,妈妈担心了,她又亲切地对我说:“都做了这么久了,你饿了吧?”我没回应。“笃笃笃笃……”没过多久,我听见有脚步声传来。我转过身,只见妈妈端着一盘苹果向我走来,她一边走还一边念着:“来,吃点水果,补充补充营养!”我接过盘子,只见那一个红彤彤的大苹果被削掉了外衣,切成了许多小瓣,苹果中心那一粒粒黑色的籽也被母妈妈挨次剜掉了,乳白色的果肉像一个个弯月亮,又像一只只小船。我抬头看了看妈妈,她满脸笑容,正用担心而略含欣慰的眼神看着我。我心中一颤,拿起一瓣苹果就吃了起来,一股甜甜的滋味融入了我的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