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皮只是你的外表,其实你很细心,总是一声不响地帮助老师和阿姨做事情,老师谢谢你!这个学期你进步很快,做的手工很棒,上课有时也能举手回答问题了。保持下去,你会更棒的。
你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男孩,能自己穿脱衣裤,自己吃饭。希望你在新的一年里能和大家做好朋友,还能遵守课堂纪律,即不影响别人,又能让自己更好的学好本领,你说好吗?
你是个听话的好孩子,你的小手也很能干,擦桌子、整理玩具样样都行,要是你能在午餐多吃点饭,在集体活动中大胆表述自己想法和意愿,那就更好了。祝愿新的一年你有更大的进步!
你是个善良、温柔又细心的女孩子。愿意参加各项游戏活动,能和小朋友团结友爱,乐于帮助老师和小朋友。如果能将自己的想法与老师和小伙伴一起分享,你会更出色的。大胆一点好吗?
你是一个天真、可爱的"小不点",你愿意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在幼儿园能和小伙伴和睦相处,同时还能积极参加各种游戏活动。老师有句悄悄话想告诉你:多吃饭,才会长的又高又壮哦!
你是个热心的孩子,乐于帮助别人,能够为小朋友摆椅子、整理玩具。如果你在吃饭时能保持一个好的进餐习惯,在午睡时能安静入睡,就更好了。老师相信你一定能做到的,对吗?
你是一个懂事、讲道理的孩子,自尊心较强。你很乐意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生活自理能力较强,你在课堂、游戏活动中表现认真,老师也替你感到高兴。希望你以后能大胆自信的表现自己,好吗?
你是个文静听话的好孩子,你的小手也很能干,吃饭、穿鞋子、换衣服样样都行,要是你能在集体活动中大胆表述自己想法和意愿,那就更好了。老师祝愿雨婷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快乐,学到更多的本领。
你对老师有礼貌,能和小朋友友好相处。老师希望你在学本领的时候能遵守课堂纪律,这样即能不影响别人,又能让自己更好的学好本领,对吗?老师相信你一定能做到的,加油哦!
你有个聪明的小脑袋,学起知识来可快了。还象个大姐姐一样会帮助别人,每次画画做手工,你总是一点一点细心地完成,从不马虎。要是能改掉上课讲话的坏习惯,大胆发言,那就更棒了。老师期待在新的一年里姚姚又更好的表现。
活泼好动的你有一个聪明的小脑袋,学起知识来很快,你还有一双灵巧的小手,画画做手工又快又好。老师希望你在新的一年里能积极主动自信地表现自己,多多的举起自己的小手来回答问题,好吗?
自信的你喜欢表现自己,在课堂上能管专心听讲,小眼睛专注地看着老师,还能响亮地回答问题,真棒!要是你多锻炼自己的小手:比如数数,画画,做手工啊,就更好了。加油吧!老师期待你有更好的表现。
伟伟学会了很多故事、儿歌,还能用普通话把话说完整,真是棒极了。如果你能做到在游戏中听从老师的指示、遵守游戏规则,那么老师、小朋友会更加喜欢你的,努力吧,老师相信长大一岁的你一定能做到的。
本学期你表现真不错,能和老师小朋友一起学本领,自己吃饭、自己穿鞋子,还学会了很多儿歌。看到你的进步老师真开心。希望你以后能更加的大方、做事情快一些,做个更能干的好孩子。
文文的本领可大啦!你会自己吃饭,不挑食,每次吃得又香又甜。而且学本领的时候可认真了,学的也很快。要是你能在集体活动中大胆表述自己想法和意愿,那就更好了。老师期待你有更好的表现。
你是个聪明好学的孩子,你的绘画水平在这个学期中进步很大,经常受到教师的表扬。如果能在游戏活动中积极主动一些,大胆的表达自己的想法就更好了。老师相信在新的一年里你会有更出色的表现,对吗?
你是一个活泼、好动的小女孩,你乐意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对同伴有爱心,画画有进步了。上课有时也能举手发言,但你不够专心,喜欢和同伴讲话,需要老师不断提醒和督促,希望你以后能改掉缺点,做一名爱学习,守纪律的孩子。
你是个可爱、机灵又调皮的小男孩。你喜欢幼儿园,每天早早地来幼儿园。你对老师很有礼貌,告诉你一句悄悄话:有了好玩具大家一起玩,主动学习新本领,你的本领会更大,对吗?努力吧,你会更棒的!
喜欢看在户外游戏时奔跑、洋溢着快乐笑声的你!还喜欢听你用响亮的声音回答问题。你是个聪明、可爱的小家伙,以后若能更好地遵守集体规则,老师就更喜欢你了,明白吗。努力吧,老师知道你一定能做到的。
文静、乖巧、懂事的你让老师的工作变得格外轻松,老师喜欢看你上课时坐正的身影,喜欢看你发言时高举的小手,还喜欢看你午饭后擦桌子时忙碌的样子。老师希望萌萌在新的一年里能大胆自信一些好吗?
你是个聪明可爱又让人操心的孩子,常常好几天不见你的身影,害得老师和小朋友经常会想你,又担心你学不到本领。希望新的一年你能多吃饭,多锻炼身体,别娇气,在新的一学期里我们能天天见面,可以吗?
你是个爱清洁、讲卫生的小姑娘,你的衣服总是干干净净的。你的小手也很能干,每次睡觉时你都会把你的衣服放得整整齐齐的。老师希望你以后更加大胆一些,上课多说说自己的意见,让老师更多的看到你举起的小手,好吗?
老师师发现毅毅在这个学期里,最大的进步就是能在大家面前表达自己的想法,小手也非常能干,能画出漂亮的图画,这真让我高兴。如果吃饭的时候不掉米粒不和别人讲话,就更好了。加油哦!
你是一个有礼貌的好孩子,有很强的荣誉感,做值日生时也非常认真,上课能看到你高高举起的小。手要是以后能不随便讲话,专心听讲,和小伙伴友好相处,老师就更喜欢你了。你能做到吗?
你是一个乖巧的小女孩,你很讲卫生,对老师有礼貌。能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老师希望你以后上课能坐正听讲不随便讲话,好吗?
你是个活泼又大方的小女孩。你会帮助小朋友,上课能大胆地表达自己的想法。你很能干,生活自理能力较强。还是老师得力的小助手。新年到了,老师祝南南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快乐,学到更多的本领。
开朗活泼的你常给大家带来很多的欢乐,给我们背儿歌、跳舞。使老师和小朋友的”开心果”。长大一岁的你更懂事了,希望你严格要求自己,改掉乱插话的坏习惯,你会更出色,加油哦!
你是个漂亮可爱的小姑娘,老师喜欢看你憨憨的笑,喜欢看你吃饭像小老虎的样子,喜欢看你自己努力穿脱衣服的样子,喜欢看你帮老师擦桌子,摆小椅子忙碌的样子。如以后能大胆地到台前来为大家讲故事,老师就更喜欢你了!
你是一个有个性的男孩子,还是个爱集体,关心班级的热心孩子。你能积极参加幼儿园的活动,对老师布置的每一件事情都能认真完成。希望你以后更加大胆一些,上课多说说自己的意见,让老师更多的看到你举起的小手,好吗?
你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你乐意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还积极主动地帮助班级摆放椅子、挂毛巾。希望你以后能变得更活泼开朗些,勇于在集体面前表现自己,做个自信、勇敢的孩子,好吗
懂事听话的你是个聪明的孩子,能和伙伴友好相处。画画做手工可有耐心了,一点也不马虎。学习上也很认真。老师希望你在课堂上还要多多的举手发言,让自己各方面都得到锻炼,这样你会更出色的。
喜欢看你帮老师擦桌子排小椅子忙碌的样子,喜欢看你画完画得意地举着本子:“老师,看我,画得好吗?”喜欢看你仰着可爱的小脸与老师喋喋不休地讲话,还喜欢你上课积极举手发言的样子。如果以后上课你能坐正专心听老师讲,老师会更喜欢你,知道吗?
在幼儿园你能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会自己穿脱鞋子、洗手、摆小椅子,你能主动和小朋友做游戏,但有时你会与好朋友在课堂中打打闹闹。希望你学会自律,成为老师的好帮手,小朋友的好朋友,好吗?
活泼、可爱的你,上课能遵守课堂纪律,不乱插嘴。对老师有礼貌,跟小朋友友好相处,喜欢参加各项游戏活动。吃饭,午睡时的表现也很好。今年你比上学期进步了很多,希望你在数学方面能多多练习,成为各方面全面发展的好孩子。
你笑起来真的很可爱,虎头虎脑的你是个活泼、大方、热情的小朋友。在幼儿园里你礼貌、好学。你的自理能力很强,自己的事情都能很好的完成,是一个很棒的孩子,如果你能积极参加幼儿园的各项各项活动,就更好了!
你上课遵守纪律,很乐意参加各项集体游戏活动;和小朋友能够友好的相处,尊敬师长;在吃饭、午睡的时候,你的表现也是很棒的。希望你能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成为一个上课积极开动小脑、大胆举手发言、活泼大方的小男孩。
你是个活泼、大方的女孩子,这学期你在各方面都有明显的进步,你开朗了许多,不在那么任性了。特别是自我服务能力有所提高。中午吃饭、睡觉都是很好。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胆子变大一些,让自己变得更棒,好吗?
你是个善良、可爱又能干的小男孩,你喜欢来幼儿园,喜欢玩游戏,和别人一起玩时会让着别人,你上课较认真,吃饭、午睡的习惯好。自理能力也加强了。在新的一年里你希望你更加大胆自信一些好吗?
一流的主持,博得阵阵掌声;精彩的故事,赢得声声喝彩;快乐的舞蹈,让人倍觉你的可爱。你是我班最出色、最开心的宝宝!这么热情、大方、有才华的你谁能不爱?!
天资聪颖,活泼可爱的你呀,忽闪的大眼睛透着一股灵气。你那小小的身影就像班上一个活跃的音符,时常会奏出悦耳的弦律。你还是一位出色的小画家,你的画充满奇特的想象力。 愿你像蝴蝶一样在大自然中快乐飞舞,快乐成长。
最爱看你那甜甜的笑容,听你那动听的歌喉,欣赏你那婀娜的舞姿。你是如此出色,你的美不可抗拒。各项活动你都不甘落后,总有上佳的表现,老师以你为荣!愿你更上一层楼!
丁宁,你的进步真大。现在的你能积极参与每个活动,并大胆表述自己的观点,和老师分享你的小秘密。艺术节上你美妙的动作获得啧啧称赞。老师真为你感到高兴! 愿我们的丁宁永远快乐!
航航,你聪明可爱,是我班的“开心果”。你爱学习、爱动脑,并能大方勇敢地去尝试、去探索、去表现。你爱集体、爱劳动,能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愿你一切越来越好!
你是个人见人爱的小姑娘,甜美的笑脸,优美的舞姿,倾倒无数同伴,老师也衷心地为你喝彩!你很乐意接近同伴,常喜欢与老师交流。而且,我们的小甜甜再也不哭鼻子了!相信在新的学期里,你会表现得更出色!
你是个很懂事的小男孩,喜欢一个人安静地折纸、绘画。你喜欢帮助别人,懂得谦让。上课能认真听讲,有时还能积极举手回答问题。你做事情非常有条理。愿你在新的一年里更大胆坚强、自信快乐!
你像只快乐的鸟儿,你的大眼睛里盛着聪明、机灵、乖巧……老师是那么的喜欢你。你的歌声悦耳,舞姿优美,绘画逼真,念儿歌、讲故事深受小朋友欢迎。你更有助人为乐的热心肠!同伴有困难你毫不犹豫来帮忙! 愿你成为一只真正翱翔蓝天的雏鹰!
谢谢你给同伴和老师带来的快乐和开心,因为你是那么的活泼可爱。你聪明伶俐本领强,唱歌、画画、念儿歌可都难不倒你哦!你能干又懂事,还会经常帮老师做事。在新的学期,老师祝你越来越棒!
你是一个独立能力很强的宝宝。聪明、伶俐的你,小脑瓜里尽是与众不同的想法和稀奇古怪的问题。能干懂事的你,总是默默地关心着周围的同伴。愿善解人意的澄澄在新的学期里表现得更出色!
奕冶伶俐可爱,是个聪明的“小机灵”。喜欢唱歌,喜欢弹琴,能与老师愉快地交流。自理能力特别强,你还是位小指挥官,神气地分配大家值日。老师为有你这样的宝宝而骄傲! 祝奕冶天天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