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文体艺术节开幕词《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词》
尊敬的各位领导,亲爱的各位同事,各位同学们,大家早上好。我是社团联合会的负责老师***。
今天是春分,春分是我国古历里非常重要的一个节气。春分者,阴阳相半也,故昼夜均而寒暑平。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校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社团风,成长梦!”如期开幕了。
文化学的不仅是知识,还是一个人的修养和内涵。艺术给人以美,给人以享受,陶冶人的身心。人生因为文化和艺术而更加完美、更加充实。从2000年开始,每一届的校园文化艺术节都精彩纷呈,每个同学各展其才,至今已经是第17个年头了。举办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目的在于进一步全面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创建格调高雅、学习氛围浓厚、青春气息浓郁的校园文化;弘扬主旋律,注重多样性,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师生的综合素质;全面展示我校文明、进取、拼搏、创新的精神风貌。为师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
本次校园文化艺术节的内容非常丰富。包括文学社的诗词大会、书画社的书法比赛、传媒社的微电影大赛、博宏棋社的象棋争霸赛、心理协会的心灵慢递、科技社的挺立吧纸牌塔比赛、动漫社的配音大赛、礼仪队的礼仪比赛、摇滚社和英语俱乐部联合举办的才艺大赛一系列活动。其中在闭幕式还有志愿者协会和校团委共同举办的闭幕式,包括班级义卖活动、社团知识有奖问答和互动游戏。有关本次文化艺术节的活动方案已经下发到各班级和各位老师手上,有兴趣的同学和老师们可以详细阅读。
本次文化艺术节的内容精彩、奖品更加丰富,希望各位同学甚至老师能够积极参与,也希望各位老师支持和配合学校文化艺术节的活动,为学校的发展、校园文化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校园的木棉花开的正艳,衷心希望我校的文化艺术节举办的如木棉花般灿烂和美丽。
最后,预祝我校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老师、同学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学业进步。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