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朗诵比赛开幕词《2016校园演讲比赛开幕词》
校园演讲比赛开幕词
尊敬的各位嘉宾、各位领导、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五月的阳光格外灿烂,五月的鲜花竞相绽放,五月的校园歌声荡漾。在这美好祥和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我校第12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的开幕。今天,我们在此相约,青春放歌,歌唱我们伟大的祖国,歌唱我们幸福的生活,歌唱我们激昂的青春,喜迎党的盛会召开。在此,我代表学校预祝我校第12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圆满成功!
一年一度的校园文化艺术节是我校德育教育序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学校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同学们丰富课余生活,培养组织能力,提高综合素质的重要手段,更是我们学生展示文艺风采、凸显个性魅力的一个大舞台。
周一,初一年级的同学们给我们带来了引人入胜的英语课本剧表演,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增强了同学们运用英语表达的胆量和欲望,培养了同学们学习英语口语的热情;周二,初二年级激-情满怀的诗歌朗诵比赛使我们心怀激荡,优雅的诗文,深情的朗诵,让我们感受到了心灵陶冶后的清心、情感滋润后的舒心;周三,赏心悦目的现场书画比赛,同学们既学会了展示,更懂得了欣赏;高中年级激动人心的篮球友谊赛,让青春与力量纵横驰骋,让团结与合作缔结友谊和成功。今天我们又搭建亮丽的大舞台,相信同学们会尽情的欢歌乐舞,尽情释放艺术的情怀,尽情彰显艺术的个性,尽情的展示青春的魅力,使同学们在中学时代书写靓丽动感、激动人心的青春记忆!
同学们,艺高人胆大,才茂天地宽。希望同学们在美丽的初夏之季、亮丽的青春之时,在精彩纷呈的文化艺术节中,尽情的展现美、体验美,在体验中尽情的感悟美,在体验和感悟中获得审美能力的提升和人格的升华。“舞动青春、喜迎十八大”,让我们在美的感悟中提升我们的爱国热情,努力学习,丰富才学,亮丽青春,奉献祖国,勇作无愧于时代的文明中学生。
现在我宣布交大二附中第12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现在开始!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