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好孩子作文
我是一个可爱的小女孩,我有一双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子,一张乖巧的嘴巴和浓浓的披肩长手和一颗善良的心。 发,还有一双勤劳的小
我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孩子。有一次,我看见一位老爷爷提着沉重的东西,我就跑过去帮老爷爷提,一直把老爷爷送回了家。还有一次,我在公园的健身园练功,看到一个小妹妹站在跷跷板旁边怎么压跷跷板都不起来,急得都快要哭了,我赶紧走过去把小妹妹扶上去坐好,我也坐到了另一端和小妹妹一起玩起了跷跷板,小妹妹高兴地笑了,我也笑了。
我还是一个爱劳动的好孩子。在家里,我看见妈妈天天干家务活很辛苦,我就想起余老师经常教育我们要帮家里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就主动帮妈妈择菜;洗碗;搞卫生等。妈妈夸我真是一个懂事的好孩子!我不好意思地低头笑笑,心里美滋滋的。
这就说明我是一个乐于助人,热爱劳动的好孩子。大家说是不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