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长的睫毛、炯炯有神的眼睛、好似橡皮泥沾上去的鼻子,凑成了一个刚满9周岁的女孩。她是谁?或许你的心里已经猜到了七八分,她就是我。
我喜欢跳舞,听到音乐就会情不自禁地跳起舞来。我不仅爱跳舞,还喜欢编舞。没有任何的约束,在想像的天空中自由翱翔,那种感觉真是妙不可言。
我喜欢读书。我读过的书有科普类、小说类、童话类、故事类„„那些书可以堆满一个大大的书柜呢!
我还很守时。从小爸爸妈妈就教育我要守时,我也是一个守时的人。有一次,我约了几个同学去广场玩,约好10点钟,可我9点50分就到了。每次集体活动,我都坚决遵守“可以等别人,但不可以让别人等我”的观点。因此,我从来没有迟到过。
这就是我—李潍伊,你们愿意和我做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