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班上,有这么一个人,尽管她其貌不扬,却非常引人注目。你从同学们送给她的“小龙女”的绰号中,就能猜出她是个文静、胆小又活泼的女孩。
你看,她那辫子一摆一摆的,跑起步来像个。她的眉毛不浓,眼睛却很大,显得很有生气。美中不足的是脸上长了几颗痣,不过,她压根没想过要为这些小玩意儿而烦恼,她整天快活得像个小神仙。
一有空闲,她就会把课外书拿出来看,就连妈妈叫了五遍“吃饭”她也听不见。有时她也会开一些玩笑,比如:《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明明是奥斯特洛夫斯基写的,她偏偏说是高尔基写的,大家都不同意她的看法,她却说:“不都是„鸡‟吗?都一样。”逗得同学们哈哈大笑。
你们说,这个人是谁?如果你们愿意为我保密的话,我就告诉你:这个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