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好孩子
我是一个好孩子,我会做许多好事,如家务事、尊敬父母、孝
敬老人、爱学习等,不信,你就听听下面的一件事吧!
一次, 我正在写作业。忽然,我听见从奶奶的房里 传来了一阵咳嗽声,咳嗽声似乎在提醒我:“伟琰,你奶奶的咳嗽病又复发了。”我不由自主地放下手中的笔,朝奶奶房里走去,奶奶见了我:“伟琰,你怎么来到我的房里。”“奶奶,您没事吧!要不,我去诊所里买点咳嗽药给您吧,再不行,我让爸爸妈妈回来带您去医院看看吧!”我说。“没关系,我这身子还撑得住,你去写作业吧!”“这„„,您都这样了,我真的好心疼您呀!毕竟您是我奶奶,为我们一家人付出了许多心血啊!”我心疼地说。于是,我便打了个电话给爸爸,爸爸说马上就回来,可都等了个大半个小时,还不见爸爸回来,我便对奶奶说:“奶奶,您在家里等一下,我去银行取点钱回来,好带您去医院看病。”“真的不用了。” 奶奶说。说完,我就去银行去取钱了,取完钱回来,我便带奶奶去医院看病了。
爸爸妈妈回来后,异口同声地说:“佳佩真是我们的乖女儿,一个好孩子啊!”我听了,心里美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