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O一二年七月七日
榆次常家庄园一日游
今天,我和二爸、二妈、妹妹,还有几个哥哥姐姐一起去了榆次常家庄园游玩。一路上,我都在想像着常家庄园会是什么样子的呢?
一走进常家庄园,我就看到了一座高大的楼阁,当导游在给我们介绍这座楼阁的历史的同时,我已经情不自禁的跑到了最高一层,从楼上往下看,哇!真得是太漂亮了,我看到了许多古代的建筑,还看到了美丽的花园,看到了水池里的花儿,还看到了许多小朋友在荡秋千,好美丽的一幅画呀!接下来的时间,我们就陆续转了转这些美丽的景点,其中,最难忘的是那面挂满“福”字的墙,听说每一个来这里的游客都要在这里挂上一个福,用来保佑家人平安幸福!
在游玩的时候,每走到一个景点,我和妹妹都会拍照留念,每一次拍照时,我最爱做的动作就是伸出两个手指说:“耶!”,而此时的妹妹,嘴里说得是“耶”,手上伸出来的却是五个手指,逗得旁边的游客哈哈大笑。
这一次的常家庄园一日游,我开心极了,看到了古代建筑与现代工艺的美妙结合体。相信下一次如果和爸爸妈妈一起来时,我一定会是他们的小导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