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O一二年七月八日
游泳培训班
这个假期,爸爸给我报名参加了游泳培训班,三年的愿望,今年终于实现了。
这次参加的是蛙泳的学习,学习期限是半个月。一个星期过去了,老师一直在教我们蛙泳的动作,从学习呼吸,学习手部动作,学习脚部动作,到学习头部动作,再到学习呼吸、手部、脚部、头部的结合动作,每天晚上老师都会补置几百个分解动作让我们做,看着我每天做得很辛苦,爷爷奶奶都有些“心疼”了,有时候还说做一做就行了,不用做那么多次,但我每天都会坚持做够老师补置的次数!差不多快十天了,老师终于让我们下水了,开始我们都是在系着漂浮带和抓着木板的情况下去完成每一个动作,没过两天,当我们把漂浮带和木板全部抛开的时候,只要按照老师教得动作去做的话,我们竟然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学会了游泳。那一刻,真是太开心了。
游泳是我最喜欢的运动项目之一,妈妈说了,只要我想学,以后的假期还会让我去学蝶泳、仰泳、自由泳,相信只要我好好学习,不用几年,我一定会把所有的游泳姿势都学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