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O一二年八月二日
相约动物园
今天,临汾的叔叔、阿姨来看我们了,最重要的是还有我好久没见面的瑶瑶姐姐也来找我了,记得以前在临汾,每到周末,只要没什么事儿,我就会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找瑶瑶姐姐玩儿。
因为瑶瑶姐姐没去过动物园,所以我们选择的见面的地方是动物园门口,一见到瑶瑶姐姐,我们两个就拥抱在了一起,心里别提有多开心了。接下来,我们一起逛了动物园的每一个景点,我们见到了老虎、狮子、豹子、长颈鹿、驼鸟、大耳羊,我们还看到了孔雀开屏,还喂熊吃了许多东西。最让我们开心的是一起去观看了动物表演,动物们在驯兽员的指挥下显得十分听话,当我和姐姐说这些动物看上去像是我们人类的好朋友一样时,爸爸告诉我们,动物本来就是我们人类的好朋友,让我们一定要学会保护它们。
天黑了,我们的动物园的游玩就这样结束了,我和姐姐都有点舍不得离开对方,爸爸和叔叔告诉我们,以后有机会,还会让我们一起玩的,我期待着这一天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