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乡
我未来的家乡有清澈见底的河水,有湛蓝深远的天空,有空气清新甜润的环境。
我未来的家乡建着高大的房子,房子很大,我们家有一架飞机,飞机就停在我们家的后院。 我家的左边有一个风景优美的公园叫新苹公园,一进去就看到一棵棵的大树像一排哨兵守护着美丽的新苹公园,如果你走进去花丛中,蝴蝶就飞到你的头上跟你嬉戏。我家的前面有一座山,山上的树郁郁葱葱的,人们都不去砍那些高大挺拔的树。山下有条清澈见底的小溪,有很多的小朋友都喜欢在夏天跳下去游泳,小溪里的水很清很甜,人们口渴了就去那里捧水喝。那水甜得让人喝一口后就想多喝几口。我家的后面有一个植物园,那里有各式各样的树和花,花丛中有许多七星瓢虫,那些七星瓢虫在花中动来动去,多么的可爱呀!回到家,妈妈炒菜不用生火,用太阳能煮一下就可以吃着美味的晚餐了。
这就是我们未来美丽的家乡,那时的人们保护环境,优美的环境是我们儿童的乐园。我们未来的家乡多么美啊!我爱我的家乡。
未来的家乡 20年后,我的家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想知道我的家乡变成什么样了吗?那就听我详细地给你们介绍一下。
我们现在的平房20年后都变成了楼房,而且有人住在高层的话,可以让楼梯把你“送”上去,因为外面的防盗门上有按钮,这可不是让楼上人开门的按钮,这几个按钮中只要你按了其中哪个,然后踩上楼梯,你就能到达哪层楼。家里的门上也有一个按钮,只要你想下楼,就按一下它,你就会自动下去。
未来的家乡的环境更是令人惊讶了,家乡的树木林深叶茂,郁郁葱葱;花儿群芳吐艳,姹紫嫣红;小河里的水清澈见底,一点垃圾也没有了。
20年后,家家户户都有了汽车,这可不是一般的汽车,这是“无人驾驶汽车”,即使你没有驾驶证也不用愁,只要你告诉它你要去哪,汽车就会准确地到达目的地。
怎么样?未来的家乡漂亮吧?我爱我的家乡,我更爱我未来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