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创意粽子《2016媒体采访邀请函》
媒体采访邀请函
尊敬的媒体朋友,您好!
星巴克即将推出全新的轻度烘焙咖啡系列产品——星巴克®黄金烘焙咖啡。作为星巴克首度推出的轻度烘焙咖啡系列,它将再次印证星巴克四十年来对咖啡品质的专注与追求,并将完整星巴克现有的咖啡豆系列及烘焙类型,为咖啡爱好者们提供更加全面的消费选择。
在此,我们热忱地邀请您参加将于2016年4月9日于北京举行的星巴克®黄金烘焙咖啡上市发布会, 与我们共同分享这一咖啡创新史上的又一里程碑。届时,星巴克咖啡公司中国区总裁王静瑛(belinda wong)女士与星巴克资深咖啡烘焙大师andrew linnemann将亲临现场,与您共同见证星巴克®黄金烘焙咖啡在中国市场的正式上市,一起品味鲜煮咖啡带来的香醇美味。
期待您届时拨冗出席!
地点:北京朝阳区三里屯路village 北区n2楼4层47&48单元 杨画廊(请参考后附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