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感谢您长期以来对神木云川酒业的关注和支持!
2016年11月塞上云川酒一经上市,就因其纯正的口位,地道的口感,迅速的得到神木人民的认可。“塞上云川,只做纯粮酒”不只是云川酒业的广告语,也成为神木人民评价塞上云川酒最流行的用语。陕北优质高粱是酿造塞上云川美酒不可替代的原料。神木云川酒业本着“共同发展、共同繁荣、互惠互利”的宗旨,为进一步发展农村经济,促进农民增收致富,推动全县农业产业化发展,共建和-谐繁荣社会。在神木县人民政府大力支持下,经神木县农业局大力推广,以各乡、镇人民政府做好宣传,神木云川酒业顺利与我县30名高粱种植户达成高粱定向收购协议。并将于近日举行集体签约仪式。
签约活动时间:
地点:
届时,我县主要领导,农业局主要领导,及各乡镇干部将
会参加这次签约活动,我们再次诚邀您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