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念红尘,只因懂你
爱染流年,暖一场相逢,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纵然人间有百媚千红,我独爱你一人。携一缕馨香,书一纸明媚,为你静守天涯,红尘相念,只因懂你。
——文/春暖花开
岁月静好,流年的光阴如飘零的花瓣雨,带着幽幽暗香在指间流淌。喜欢在清浅的的时光里,铺一纸素笺,盈一怀似水柔情,为你谱写脉脉心语,任那淡淡的相思掠过你的眸润了我的眼。
阡陌红尘,与你的相遇沉沦了我的一世情,掌心的记忆中,溢满初遇的芬芳。回眸间,人生初识,我芳心暗许,带着少女婉约的情怀如莲一般,盛放在你必经的途中,你如一只蝴蝶,落入我的花丛中,万般柔情的笑魇,轻点我的心湖,化作同心结,节节为君系。只此一眼,便让我不倾国,不倾城,倾其一生为一人。
如若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重逢,那么前世你定是那个对我说过:山无棱,天地合,乃敢与君绝的爱人,如若爱是一场修行,那么我愿化身石桥,为你受五百年风吹,五百年日晒,五百年雨打,只为换得你的一世回眸,或许我就是那为爱修行千年的女子,爱你是我今生的宿命。
往事如浮动光影的画卷,你便是那画中的人。你是山中的那泓泉水,带着甘甜而来,润我心田,你是花丛中的那一抹嫣红,带着幽香而来,沁我心脾,你是冬日里飘舞的雪花,带着浪漫而来,芬芳我的梦。你是朝霞中的那抹阳光,带着希望而来,璀璨我的生命。山水相依,云雾相绕,你是我此生最美的风景。
时光的剪影中,山是水的故事,云是风的故事,而你今生注定是我的故事。转角遇到爱,是眼睛与眼睛的重逢,是心与心的相约,多少次天涯两相望,你在彼岸向我微笑,刺痛了我的心。
万水千山我隔着思念的距离读你,我读懂了你的一帘幽梦,读懂了岁月的沧桑,亦读懂了爱情。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注定一生疼。或许有些情,只能心心相携,有些爱,只
能相守天涯。那么今生,就让我以最温暖的姿势,看着你幸福。
寂静的夜,想念的心无比柔软,一曲春江花月夜荡漾心房,歌声悠扬,情也悠长,渲染着相思传达着爱恋,我把明媚托与三月枝头,让阳光照亮你的一方晴空,我把牵挂托与清风流云,让祝福带给你平安快乐,我把思念托与日月星辰,让青鸟为你吟唱一曲花好月圆。
我在空气中感受着你的气息,我在歌声中聆听你的心事,我在月光中找寻你的身影,我愿化作美丽的蝴蝶,停留在你的窗前,我愿化作青丝缠绕在你的眉眼间,亲爱的,我的心语你可曾读懂?
坐在时光的路口,轻拾一抹牵念,伴你天涯,在每个漂泊的日子里护你远行。一直认为最好的爱情,是将一颗心放在另一颗心上,爱着他的脆弱与孤单,是当繁华散尽,容颜不再仍是彼此世界的唯一。
亲爱的你可知,我牵念着你的繁华与落寂,忧伤着你的烦恼与忧愁。我多想风起的时候能为你加衣,雨雪中能为你撑伞,寒凉的日子能与你安暖相陪,朝霞中我们坐拥那一米阳光,黄昏中我们相依相偎,明月清影两相映,花开花落不相离。
月光倾城,暗香盈袖,心事在清浅的月光中悄然绽放。青鸟殷勤为探看,攒眉千度相思只为你,亲爱的,真的好想与你十指相扣,感受着你掌心的温度,忘却红尘纷扰,去圆一场风花雪月的浪漫。
江南的烟雨红尘沐唐风宋雨,撒哈拉沙漠续写爱情传奇,十里长亭古道看草长莺飞,青山绿水共婵娟,月满西楼吟一曲莫失莫忘。有你相伴,天涯海角不羡鸳鸯不羡仙。
时光如水,总是无言,我剪断时光,将你最初的模样,镌刻在生命里。从爱之初的一见钟情,两情相悦,到如今的执手相看,两心相许,爱的路上,浸满了相思,也写满了幸福。一朵小花,一瓣心语都是爱恋。一份牵挂,一声祝福都是真情。
站在街头,若我微笑,是因为想起了你,阳光洒过冬日的窗棂,若我觉得温暖,也是因为想起了你,花开花落,看云卷云舒,你是我心头的那抹****,你是我一世的幸福。
红尘深处,季节的流转诉说着人生的冷暖,我怀抱着岁月的素笺,将你放在心中寂然欢
喜。天涯地角有穷时,只有相思无尽处,花开几度,苍老了谁的等待?一世情缘,嫣然了谁的颜容?今生,我错过了花开,错过了盛放,却没有错过你。
陌上花开,掩映着伊人浅浅的笑魇,萦绕了一段尘缘,蝶花相恋,红尘一醉。此生,种一枚相思的红豆,许一世柔情,爱到永恒。回眸处,我的思念,你的爱一直都在。
爱染流年,暖一场相逢,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纵然人间有百媚千红,我独爱你一人。携一缕馨香,书一纸明媚,为你静守天涯,红尘相念,只因懂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