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语句》
经典语句
【经典语录】 流水年华,我们总是害怕,时光会带走温馨的相遇。其实,光阴带走的只是虚幻的拥有,沉淀下来的是真情守候。滚滚红尘,学会随缘聚散;世事沧桑,自已妥善安放。留下来的,一起春暖花开,倾心珍惜;错过了的,要相信下一站会柳暗花明。
【经典语录】 人与人相遇时,不要许下太情深的誓言,不要去编织太过惊艳的梦,等到繁华落尽,那便是一生也无法走出的咫尺天涯。曾经别人对我说:“莫舍莫忘,不离不弃”,我会很感动。而今,我则会笑着说:“你终归太过年少”。这世间本来就没有什么东西会是永远,连日月星辰也有暗淡的时候。红尘纷扰,唯淡解千愁。
【经典语录】 今生,无缘与你花前月下,但愿做一个无关风月、只为真心的知己。无须朝夕相伴,感情却心有灵犀;无妨咫尺天涯,心里却铭心牵挂。没有雪月风花,但会陪你把所有风景看透;不会枕边月圆,你却是我一生最真的陪伴。彼此多一份珍惜与懂得,少一些患得患失;多一些不离不弃,少一点若即若离。安暖相陪,不诉离殇。
【经典语录】 年少轻狂的我们,爱的疯狂,爱的彻底„许下沧海桑田永不分离。可,时光总把拥有变成失去。事过境迁,爱已站成两端,唯有道一句:且行且珍惜。曾经的最美,我们都不会去忘记;曾经的挚爱,依然会感激。那一程风景是我们最真的经历,未来会和谁再次相依,希望彼此都好好珍惜。
【优美语句】 佛经上说:“短短今生一面镜,前世多少香火缘”。为何芸芸众生中,偏偏彼此才能邂逅?只因前世我们有一段未了的因果,今生,才会有一场如莲的遇见。流光易逝,缘来不易。愿,彼此珍惜着每一次花开,痛惜着每一次花落。等到光阴老去,才会有一地缤纷的最美;才会有丰润无憾的青春。
【优美语句】 拾起红尘里凋零的片片落红,绕指的柔情,那前世今生的缘分,在时光的掌纹里,沉淀成一首首落花的相思。流年里,是谁经不起岁月的尽染,忘记了缘起的牵拌;是谁轻盈的转身,让风景站成了两端。
【伤感语句】 若,时光可以倒流,我宁愿擦肩而过时,不曾回头。宁愿自己一直是原来的模样,不惹情丝,不乱流年,静观流水,漫看浮云。我还在红尘里停留,你却在因果中早退。交错的路线长满彼岸花的妖娆,花叶不相见,凋零成回不去的曾经。
【爱情语句】 芸芸众生,你是否是我为缘而几经轮回的那个人;人来人往,你是否是我在佛前求了五百年的那份情。佛说: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可是我在尘世辗转了不知多少个五百年,为何等不来一场盛世的遇见?从日出日落等到风霜雨露,从花开花落盼到落红无数,我一直在等„„等你来实现这场擦肩而过的缘。
【伤感语句】 有一种痛无字能容;有一种缘人走杯空;有一种爱有始无终。回眸时,最怕人擦肩;寻觅里,最恨情无踪;相依后,最怕花无语。就这样与你错过了姻缘;就这样与你站成了风景,就这样与你飘落在天涯。
【伤感语句】 一声叹息,辗转了谁的年华;一梦经年,湮灭了谁的牵挂;一袖相思,刻在了谁的眉尖。纤指弹花落满地,心事悠悠与何人说?叹尘缘,入梦难,碎梦一帘,梦回无觅。花光所有力气,始终走不出汝掌中的咫尺天涯。
【伤感语句】 莫再想,故事里曾经有过多少花开的眷恋;莫再问,还有谁停留在似水流年里?经历了太多的萍聚萍散,方知红尘眷恋只是一场场过眼云烟。我坠入红尘,只不过是贪恋了一场花开的惊艳,换来的却是一生无言的叹息!如若可以,请让我回到缘起的从前,我愿轻轻的擦肩„
【爱情语句】 花落成泥,多少人还在喋喋不休轻吟曾经的温柔;陌路天涯,多少人还在念念不忘那一场水月风花。一曲天荒地老,一阕红尘相许,谁是谁今生最美的守望?谁人的深情写在纸上,被风吹乱。灯火阑珊处,有没有人一直为你等候„„
【伤感语句】 繁花落尽,文字中总是遣词了太多寂寞;良辰美景,月色中总是阑珊了秋水长天;人走茶凉,故事里总是落下了无言结局。是我贪得无厌,还是你太过决绝,你遗留的一瞥,成了红尘一劫。
【优美语句】 多少相遇一瞥惊鸿的开始,百转千回的相知,云淡风轻的结束;多少友情一见如故的遇见,心有灵犀的相伴,默默无言的别离;多少爱情一见倾心的开头,步步倾心的相恋,江湖相忘的结尾。原来,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为了下一次的离别。是你懂得太早,还是我悟的太迟,你已在因果早退,我却在红尘中寻找„„
【经典语录】 被遗忘的神话里有谁的曾经,谁的泪变成故事里的风景。世人看见水中的花朵,总想强留住那一抹红,却不知繁华迟早都要褪尽,绚烂终归敛于平淡。看淡世上纷繁,才能从容人间冷暖。
【伤心的句子】 谁把相思种在梨花下;谁把青丝熬成了白发;谁把咫尺刻画成天涯。总想挽住一场盛世繁华,反减瘦了青春韶华,花还在,人已天涯„„
【唯美句子】 我错过了一场场美丽的烟火,只为祭奠你曾说过的花好月圆;我倾覆了整整一座城,只为还清你来时的一句心疼;我斩断了生生世世的宿缘,只为陪葬和你盛放时的似胶如藤。花骨瘦尽,薄尽了浮生;物是人非,蹉跎了缘分。
【经典语录】 客意不惊秋,潇潇任风雨。这世间谁是客,谁是主,爱与谁共,恨与谁同,人间所有的风雨潇潇,不过是因尘心未了。当明白自己也如尘埃般,终是一回过客,那就会在所有的不平凡背后,懂得平凡的意义。
【优美语句】 用来怀念的曾经,都是韶光繁盛,一段嫣然时光,谁愿意在它身后变成沧海桑田,曲终人散。往日的缠绵悱恻,溶成今日蚀骨的疼。允诺成伤,难舍难分的画面,不过是人生一场仓促上演的戏。却铭记了盛世年华里的明媚朝夕。
【唯美句子】 “睹物怀人,人去物华销尽”一场寂寞凭谁诉?那寂寥的景色,回首成悲,思念成锁。满眼荒芜后的灿若桃花,是否,就惊扰了你梦魂如烟的幽怨?
【唯美句子】 拨弦清吟,却愁尽镜里的细眉浅妆,那些清浅时光,莫不是为等待一个梦里花开的远客,一场寥落繁花的期许。
【经典语录】 一回人生,一个缘字,有缘则聚,万千风光,缘尽散去,渺无踪迹。举头向天,流云天空。流云散去,天依然是很干净。
【经典语录】 人这一辈子,一周又一周的去经过,每一周送走5天的忙碌,也化解5天的烦恼,来到人间不过是个蹭饭的客人,还挑剔什么酸甜苦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