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无声的爱
我的爸爸虽然只有三十出头,但是头上也已经有了白发,其中就又一些是为我而引起的。
到了10月,11月的时候他慈祥的脸是就多了一对黑眼圈!连妈妈都不例外!有人会问“为什么会这样的呢?”让我来告诉你们:“我爸爸是个买布的,每到这段时间他就异常的忙,因为在这段时间客户出入平凡,之所以单子就多了,现在不止是我爸爸忙,另外买布的也很忙,光排单就要一个多星期!还会有人来偷!晚上还要等,这样等等做做,等等做做就已经到了早上五六点!黑眼圈就这样产生了。”
记得有一次,我放学回家,妈妈看我有点打蔫,就模模我的头。“宇啸,你发烧了!”语音刚落,妈妈就已经拿下了我的书包,拉着我的手去医院。 到了医院,妈妈同我挂号、量体温、打实验针„„妈妈拿着盐水,陪我去吊针区,打点滴。半小时、一小时、一个半小时、两个小时、两个半小时„„“还有一点”妈妈笑着对我说。妈妈还在耐心的等待„„
有一次,我数学考的不理想,我还以为妈妈会臭骂我一顿,没想到妈妈不但不骂我,还给我吃我最爱的里脊肉。她说“下次再努力,妈妈知道你已经尽力了。”
他们的爱虽然没有表达出来,但我看的出来,这就是无声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