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无声的爱
爱是深沉而含蓄的,“爱”这个人默默地笼罩在我们的周围给了我们别人给不了的,钱也买不来的温暖与抚爱。这个是我无法释怀的,但从那一刻起我明白了,父爱是无声的,是我们心中的一盏明亮的灯!
有一篇文章曾写到“我”的父亲是个哑巴,于是我从小打心底里不喜欢他,“我”的父亲是个哑巴,因此同学。小伙伴骂“我”是总说:“你的父亲是个哑巴,以后你也是!”“我”只能把气撒在父亲身上,一个劲的骂父亲,父亲也只能边听边默默地留泪,“我”一心想要离开这个人人都知道“我”父亲是哑巴的地方,终于不久后“我”如愿以偿的考上了北大,考上后立马离开了这个地方,虽然父亲几天一次的送一封信!但我却连一张都没有看也没有动,有一天与我一同前来的好朋友传来噩耗说“我”父亲未了来看我一眼,拼命干活挣钱,在一回干活中被砸下的磨砸死了,这时我才觉悟,泪如淘气的小孩“哗哗”的往外窜。
父亲的爱就像春天里的毛毛雨,滋润你的心田,而你却不知。那么,让我告诉你:请不要让这种本来无声的爱,变成一种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