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串词
游戏开始:
A:你看我们的烧烤晚会进行了一半,(问台下的同事)台下的同事吃的开心吗?
B:嗯,看来大家吃的都挺嗨的哈,既然吃的嗨,那我们必须也要玩的嗨,你们说是不是呀?(问台下同事)
A:好,那现在我们进入我们晚会的游戏环节。想必大家都有看过快乐大本营的游戏“一二三看这边”吧,这是一个非常考验反应能力的游戏,你对自己的反应能力十分有信心吗,你会不会像和。。。一样有死穴?那就来挑战自己吧!!!!现在让我们B来介绍下游戏规则。 B:游戏规则是:。。。。。。。。。。。。。。。。。。大家都明白了吧?
A:嗯,那现在大家踊跃报名参加,游戏获胜方有神秘大礼哦,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哈。
B:好,我们的出题人和挑战者都已经准备就绪,那我们先进行第一轮试玩,游戏正式开始!!!
B:1.呵呵,看来我们有同事太过于紧张了呀,一上场就败阵了呀
2.看,我们的某某真厉害,他两还在互相较量,加油 3.
B:我们的试玩结束了,那我们的游戏正式开始开始!!! B:1.看来有些地方还真是某些同事的死穴呀,
B:我们的第一个互动游戏结束,我们的挑战冠军是。。。。。,现在我们颁发我们的奖品。首先是我们的参与奖,接下来是我们的获胜奖。 第二个游戏开始:
A:听说我们公司有很多同事都特别喜欢唱歌,唱歌也特别的好听,接下来我们这个互动游戏的名字叫“歌曲接龙”,爱唱歌的同事们来挑战自己吧。下面让我们的主持人B介绍游戏规则。
B:“歌曲接龙”。。。。。。。
A:现在大家可以开始报名了,也可以推荐身边的同事参与,组成一个小团队,赢大奖!!!!
B:大家准备好了吗?遵循自愿原则,哪队先出题?(既然大家都这么谦虚,那我们石头剪刀布吧,输的一方先出题),好,现在某某队先出题。
(A(B):游戏只有10秒的思考时间哟,帮着计时,属于自己队胜出的支持人宣布比赛结果。)
B:1.看来我们两队势均力敌呀,那我们接下来进行我们第三局的比拼,谁是最终的胜利者,让我们拭目以待!!!
2.下面进行我们第三局游戏,虽然我们。。。对落后了,但是坚持到最后的才是最棒的。
下面第三局的题目由我们现场同事出题。哪位同事愿意给我们来一句?
A:好,看来我们。。。。。也是歌神呀,唱的果然不错, 谁来先接呢???(只有一个队接就直接选择-那我们的。。。对开始,两个队都要接就石头剪刀布决定-呀,大家都已经有答案了,为了公平起见我们石头剪刀布,赢的一方先接)
B:经过三轮的“歌曲接龙”大比拼我们评出了我们的“歌神”队,
虽然。。。队稍微落后,但是他们都是最棒的,让我们以最热烈的掌声献给这些爱唱歌的歌神们。
A:下面我们为我们获胜的团队和参与的同事颁发奖品。 第三个游戏
B:听完同事们动听的歌声,接下来让我们来活动活动筋骨,我们的第三个互动游戏需要大家动嘴、动手团体去完成,相信大家在这个环节会玩的很尽心,最重要的是还没拿奖品的亲们你们还在等什么?????下面请我们的A主持人介绍我们的游戏规则。 A:我们“吹牛皮大赛”的规则是:
B:台下的亲们踊跃报名呀!!!
A;下面我们进行自由组合分组,6人一组
B:看来大家都已各就各位了,那我们的游戏正式开始!!! 。。。。。。。。。
A:这轮游戏已经分出胜负了,现在我们为获胜组颁发获胜奖,嗯,获胜的团队可以先下去就坐,现在我们为我们的参与奖颁发奖品。当然有奖也有罚,我们这轮的规则是落后的一方需要参与我们劲爆的超级大挑战!!!
B.是的,我们的超级大挑战等待各位的加入,各位应该看到了我们后面五彩的气球了吧,从中选择一个气球将它挤破,气球内有你们要完成的任务。大家明白了吗?
A:好的,现在我们从左到右依次开始~~~,。。。。的任务是。。。。。 B:现在是。。。。选择,。。。的任务是。。。。。。。。。
A:我们的游戏环节到此结束!!!!!
【篇四】晚会玩游戏,,串词
晚会主持词 ,开场白,串词,结尾语,及观众互动游戏
主持词
石:尊敬的各位领导
余: 各位来宾
胡:亲爱的同学们
邓:大家
合:晚上好~!
石 :这里是江西农业大学大学生志愿者协会晚会现场,我是主持人石琪 余:我是余宏
胡:我是胡仕云
邓:我是邓紫方
石:莅临本次演出现场的领导有。。。
。。。
。。。
。。。晚会玩游戏,,串词
„„
石: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的到来
石: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享受缘分带给我们的欢乐,享受这段美好时光 余: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一起用心来感受真情,用爱来融化冰雪 胡: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请敞开你的心扉,释放你的激情
邓: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这里将成为欢乐的海洋,让快乐响彻云霄 石:现在我宣布,江西农业大学大学生志愿者协会庆志愿者日晚会
合:现在开始!
石:志协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在这里,从爱的融汇,爱的筹集到爱的启程,我们都一路走过,爱,因为在心中!
余:请欣赏由财务部给大家带来的《爱,因为在心中》,掌声有请~~
胡:2月和6月,是毕业的季节,我们走过高考,走过一个漫长而又短暂的夏季,来到了大学
邓:如今只有记忆是潮湿的,那些忙碌而又充实的高中岁月,你还记得吗?《北京东路的日子》,送给你们,送给青春!晚会玩游戏,,串词
石:小伙伴们,你们还在为单身而苦恼吗?你们还在茫茫人海中苦苦寻求真爱吗?
邓:那么,还在等什么呢,敢快来加入我们外联部的《非诚勿扰》吧!让我们一起,为爱,出发!
胡:有没有一首歌曾触动你的心灵,有没有一首歌会让你想起一段时光,一个人,一种心情
余:现在,就让我们欣赏由外联部带来的歌曲串烧吧!小伙伴们,有没有一首歌属于你呢?
石:外联部的孩子们真是多才多艺啊,大家说他们唱的好不好听啊?(等掌声结
束)~~~哎,对了,云哥,你会打鼓不?
胡:呃...这个嘛,还真不会
石:那你就out了,so...接下来,让我们掌声有请外联部的同学们为大家带来的精彩的舞蹈...《花鼓》
余:hey.紫方,有男生追过你没?《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这部电影喜欢看么?
邓:当然啦,是不是每个男生心中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沈佳宜呢?
余:呵呵,我觉得是吧。 好的,那么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欣赏由办公室的小伙伴们为大家带来的小品《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掌声有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