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谢谢冯校长精彩的致辞!
演出现在开始!
第1个: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梨乡水城,繁荣兴旺。我们的生活天天向上,亲爱的祖国繁荣富强。第一个节目请欣赏由德政镇中学教师带来的大合唱《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掌声欢迎!
第2个:男:无论多少动人的歌曲,也唱不完我们对党的忠诚; 无论多么优美的舞蹈,也表达不尽我们对党的赞颂; 无论多么绚丽的诗词,也说不尽党在我们心中的份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幸福的生活。我们沐浴着党的阳光雨露,用那灵动的脚步,踏出快乐的节拍,欢乐的少年,跳起激情的舞蹈。下面请欣赏东代固联小带来的《喜庆秧歌》
第3个:女:相声中有一种表演叫颠倒话,也叫反正话,很受观众欢迎,大家想不想看?下面请欣赏大寨小学带来的相声《反正话》。
第4个:男:每一个小朋友都是一颗闪亮的星星。他们是明天的希望,是未来的栋梁。我们的小帅哥就要闪亮登场了,掌声欢迎由金太阳幼儿园的小朋友带来的舞蹈《酷炫男孩》!
第5个:女:古人说:春风又绿江南岸,现在呢,我们的演出现场也刮来一阵风,是什么风呢?下面请欣赏沙口集乡中带来的独唱《绿旋风》。 第6个:女:唯美青花瓷,古今穿越的优美姿态,是否让你们的脑海里出现江南小雨,小桥流水,还有那身着旗袍的伊人 分花拂柳的画面,是否勾起了你们丝丝美好的回忆?下面请欣赏仕望集明德小学带来的舞蹈《青花瓷》!
第7个:男:妈妈给了我们生命,老师给了我们智慧!你说究竟是妈妈亲,还是老师亲? 女:要我说呀!妈妈亲!老师也亲!亲爱的老师像妈妈!在我们的生活中就有这样的一位老师,她像妈妈一样爱着自己的学生,下面有请岸上小学王梦欣同学给我们讲述《我的老师妈妈》!
第8个:男:同学们,当我们背起书包上学的时候,是否觉得书包越来越重了呢?今天有一群小朋友想了一个好办法:给书包减肥,掌声有请霞光幼儿园带来的舞蹈《给书包减肥》!
第9个:女:童年的记忆真美,沙石,海浪,星月,彩霞共同串起那最难忘的篇章。好想回到海蓝蓝,天蓝蓝的过去,那么的纯,那么的真,还有外婆那温暖的手,抚摸着我的头,给我讲有趣的故事。请欣赏由大寨小学带来歌曲的《外婆的澎湖湾》。
第10个:男: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没有强大国,哪有幸福家。下面请欣赏由德政中学给我们带来的手语《国家》!
第11个:女:大家还记得春晚的刘谦吗?这位魔术天才把我们带进了魔幻的世界,今天我们现场来了一位小刘谦,下面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有请霞光幼儿园肖晨阳小朋友给我们带来的魔术表演。
第12个:男:这位小朋友表现的非常自信,因为自信,我们可以在天空自由飞翔。因为自信,我们可以在地平线纵情奔跑。请欣赏岸上小学带来的舞蹈《我相信》,掌声欢迎!
第13个:女:我们相信希望,也相信梦想,因为有梦,二十一世纪注定是属于中国的时代,我们将共同见证华夏祖国的腾飞,我的梦是中国梦,中国梦是我的梦,下面掌声有请东代固乡中带来的演讲《中国梦,我的梦》!
第14个:男:相声是我国特有的艺术形式,它在引人发笑的同时,给人以教育,给人以启迪。请欣赏六十町小学带来的对口相声《打岔》。
第15个:女:垃圾不落地,魏州更美丽,地球是我家,保护靠大家,看!就连我们的娃娃兵也出动了,请欣赏金太阳幼儿园带来的情景剧《我给地球洗个澡》!
第16个:男:在回家的路上总会遇到不同的状况,比如下雨,没办法,那就让我们淋雨一直走吧!现在请一起聆听野湖拐乡中带来的独唱《淋雨一直走》。
第17个:女:此时,我们相聚在这里,享受快乐,分享幸福。此刻,我们相会在这里,展望未来,豪情满怀。让我们一起跳起来,踏着动感的旋律,放飞年轻的梦想,请欣赏杜二庄小学带来的舞蹈《大家一起来》。
第18个:男:倡导低碳生活,保护绿色家园,让我们的小手,拉起身边的大手共同走进环保新时代。下面请欣赏德政中学为大家表演的《低碳贝贝》。
第19个:女:在我们伟大的祖国,有这样的一群人,他们被称为“大山的主人”!他们就是瑶族人!瑶族儿女能歌善舞。下面就让我们来领略瑶家儿女的热情,一起欣赏由德政镇中学选送的舞蹈《瑶山风韵》。
第20个:男:爸爸的爱是博大的、爸爸的爱是无声的。在这个充满阳光的节日子里,让我们祝福爸爸,请欣赏仕望集明德小学为我们带来的歌伴舞《爸爸的雪花》,大家掌声欢迎!大学舞蹈专场汇演开场主持词举例
第21个:女:这里没有专业的模特儿队,但能够带给你别样的表演;这里没有华丽的服饰,但足以触动你的神经。下面有请大寨幼儿园用独具风格的时装,表演的“环保时装秀”!掌声有请可爱的孩子们!
第22个:男:精彩吗?还想看吗?在今天这个美好的日子里,大家的愿望都会实现的,让我们欣赏由野湖拐野西小学为大家带来的舞蹈《许愿池的希腊少女》!
第23个:女:大家说:吹牛好不好?吹牛一害国家,二害集体,三害个人,但是现在还有人在继续吹牛,下面掌声有请罗庄小学给我们带来的相声《继吹牛之后》!
第24个:男:勾、扫、轮、拨,兰花指,古琴古曲献知音。请欣赏大寨小学带来的古筝演奏《南泥湾》、《景春萝》。
第25个:长江之歌
男:长江,中华民族的摇篮;
女:长江,我们圣洁的母亲河。
男:它用纯洁的清流灌溉着花的国土。
女:它以磅礴的力量推动着一个崭新的时代。
合:让我们以饱满的激情赞美长江,以磅礴的气势歌唱长江!
男:请欣赏由冯校长和安静老师带来的歌伴舞《长江之歌》。
女:请大家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的精彩表演!
第26个:少年中国说:
男: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我今日之少年如旭日东升,光芒万丈——请欣赏经典诵读——《少年中国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