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六一文艺汇演园长致辞
六一儿童节节目顺序
1、《快乐的六一》背景音乐
2、主持人上场开场语:
合: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小朋友们!大家好!
甲:送走五月的芬芳:
乙:迎来六月的时光
甲:我们的心像怒放的花朵
乙:荡起一片欢乐的海洋
甲:我们的笑脸,比阳光还要灿烂
乙:我们的心情,比鲜花还要炫丽
甲:轻轻地屏住呼吸
乙:每一颗澎湃的心啊,激动地要跳出胸膛
甲:这一切都在提醒着我们:六一国际儿童节——来到了!
乙:这是全世界儿童共同的节日,是我们盼望已久的节日。
甲:在深深浅浅的梦里,六一是柔和的,她伴随着槐花的香味悄然而至
乙:在愈久愈浓的记忆中,六一是甜美的,他在我们热切的期盼中,欣然赴约…….
甲:今天,我们在此欢聚一堂,掩饰不住心中的喜悦,登台演出,展示自己的才华,庆祝自己的节日。
合:让我们衷心祝愿新城幼儿园首次六一节目演出成功!
乙:下面欢迎园长致辞! 六一国际儿童节幼儿园园长致辞
各位来宾,各位家长,各位老师、亲爱的小朋友们:大家早上好!在这个阳光灿烂,姹紫嫣红的日子里,我们怀着喜悦的心情在这里欢聚一堂,庆祝孩子们的盛大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
在这喜庆的日子里,我代表新城幼儿园全体教师职工向在坐的各位来宾以及家长朋友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谢意,因为你们今天来到这里,不仅仅是为了观看孩子们的演出,最最重要的是你们对孩子成长的关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因为有了你们的支持与配合,宽容与理解,我们的工作才得以发展。谢谢你们对我们的关心和支持,谢谢你们对小朋友们的关爱,让我们共同担起培养祖国花朵的重任,让我们的孩子有一个绚丽多彩的明天。同时也祝愿所有的小朋友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茁壮成长。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每一位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有一个五彩斑斓、幸福快乐的童年。我们幼儿园开园两个多月来,坚持“以人为本,因材施教”的办园宗旨;以各种活动为载体,以“服务”的态度来工作,打造幼儿幸福生活每一天,实现幼儿全面健康发展,给孩子一个快乐、充实、七彩的童年;积极为孩子们创造一个自我发展的空间;在此期间,我们不断投入资金,改进教学设施,提高教学质量,尽心尽力,尽职尽责的做好每一项工作 ,来回报每一位家长。
今天,我想对孩子们说:亲爱的孩子们,今天的阳光,今天的蓝天,今天的鲜花,今天的绿草都是在为你们祝福,祝福你们快乐成长。
因为有了你们,山才有了生命,水才有了灵性。
愿你们像一只小鸟,在广阔的天空中自由飞翔;
愿你们像一条小鱼,在清澈的湖水中尽情遨游;
因为有了你们,阳光才如此明媚,云儿才如此绚丽,生活才如此多彩。
朋友们,今天我们的孩子都将登台亮相,展风姿、献才艺。其中,凝聚了孩子们成长和进步;凝聚了老师们的心血和汗水,也凝聚了家长们的热情和期盼。当然因为开园时间短,而且孩子们陆续入园,我们今年的六一节日以重在参与为主旨,只要孩子们能站在大家面前,就是最棒的!家长朋友们,让我们一起伸出热情的双手为孩子们鼓掌,为孩子们加油吧!让歌声与微笑同在,让祝福与快乐同行。让美丽的梦想从这里起航!最后预祝本园首次六一文艺演出活动能够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乙:带着六月的鲜花,披着六月的阳光,在这欢乐的日子里,我们体验欢乐,感受幸福,释放魅力,首先请欣赏中班小朋友给大家带来的舞蹈:《魅力无限》
甲:快乐的的小鸟展翅飞,快乐的青蛙呱呱叫,快乐的小朋友要快快找!请欣赏小一班的小朋友给大家带来的节目《找朋友》
乙:送走了一群可爱的宝宝,瞧!又一群可爱的宝宝向我们走来!请欣赏小二班小朋友给大家带来的情景识字游戏!大家欢迎!
乙:幼儿园是成长的乐园,这里有漂亮的教室,好玩的玩具,还有和蔼可亲的老师,下面请欣赏多才多艺的刘老师给大家带来的独舞《鸿雁》
甲:小猪小猪胖嘟嘟,睡起觉来呼噜噜,吃东西呜噜噜,走起路来扭屁股。让我们看看这到底是一群什么样的小猪。请欣赏小三班小朋友给大家带来的舞蹈《胖嘟嘟》庆六一文艺汇演园长致辞
甲:感谢小三班小朋友的表演。小三班的小朋友入园最晚,能表演这么精彩的节目,他们是不是都很棒啊!看,小一班的小朋友也不甘示弱,他们要给大家表演有趣的找字游戏,看看哪个小朋友表现最好,找的字最多,就发给哪个小朋友奖品。
乙:小一班的小朋友太棒啦!中班的小朋友也蠢蠢欲动了,看看他们要给大家展示什么呢?请欣赏舞蹈《向前冲》! 甲:欣赏完激情四射的《向前冲》,请欣赏小二班小朋友和中班小朋友用嫩稚的声音带给大家的古诗和弟子规背诵 甲:看了这么多小朋友的节目的,是不是老师也该出个节目了啊?请欣赏由小三班严老师带给大家的独舞《辣妹子》,大家欢迎!
甲:童年的歌声多么动听,童年的游戏永远难忘,童年的生活最幸福。甜甜美美的饼干是很多小朋友童年的最爱,请
欣赏由小一班小朋友带给大家的《饼干歌》
乙:爱我你就抱抱我,爱我你就亲亲我,爱我你就陪陪我,爱我你就夸夸我。请欣赏由中班小朋友王涵和马姜宁演唱的《爱我你就抱抱我》
甲:我运动,我快乐,我最棒,请为爱运动的小朋友加油吧!下面是小一班小朋友和小二班小朋友的羊角球大比拼。规则是:
乙:儿童是初升的太阳,儿童是待放的花朵,儿童是祖国的希望。童年是美好的,童年是幸福的,让我们来看看小朋友们是怎么来诠释幸福的吧!请欣赏由小二班小朋友带给大家的《幸福拍手歌》
乙:是谁送你来到我身边?是那圆圆的明月,是那潺潺的山泉,是那璀璨的星光,是那明媚的蓝天!请欣赏由中班小朋友王涵带给大家的独舞《天竺少女》
甲:一望无际的大海,浪花朵朵,海鸥飞翔,还有那白色的沙滩。请欣赏由幼儿园全体教师带给大家的健身舞《踏浪》。 乙:你走来,我走来,大家走到一起来。今天的舞台属于我们,让我们迈出最快乐的步伐,让我们走近明天的辉煌!请欣赏老师和小朋友们带给大家的T台走秀。
结束语 甲:六一的歌声这样的动听,
乙:六一的舞蹈这样的优美,
甲:六一的集会这样的欢腾!
合:我们今天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内心的幸福!
甲:我们是出巢的小鹰,明天将展翅高飞。
乙:我是含苞的小花,明天将姹紫嫣红,分外妖娆。
合:我们的明天一定更美好!
甲:新城幼儿园“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合:到此结束!
甲:祝同学们节日快乐,天天快乐!
乙:祝老师们工作顺利,心情舒畅!
合: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