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六一儿童节国旗下讲话稿
关于六一的国旗下讲话幼儿园
2015年六一儿童节国旗下讲话稿(一)
亲爱的少先队员、尊敬的辅导员和老师们:
大家好!
队旗带着心愿迎风飞扬,笑脸伴着鲜花尽情绽放。今天我们全校师生汇聚一堂,召开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大会,在这个阳光灿烂,姹紫嫣红的日子里,在这少年儿童自己的节日里,我谨代表学校祝同学们节日快乐!向辛勤的园丁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向优秀少先队员、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辅导员表示衷心的祝贺!
同学们,“六一”是你们最快乐的节日,“六一”也是我们最高兴的日子。因为:你们能够快乐地成长、全面地发展是我们大家的心愿,你们是家庭、学校、社会和国家的希望!你们能够快乐地成长,家庭就充满欢歌与笑语。你们能够全面地发展,学校就充满生机与活力。你们能够和谐地发展,社会就充满热情与友爱。你们能够茁壮地成长,祖国就充满美好与希望。
同学们,你们的人生历程是与新世纪的前进步伐紧紧相伴的,你们是新世纪的小主人!!你们是幸运的一代,也是肩负重任的一代。今天你们是天真烂漫的红领巾,明天将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希望你们能严格要求自己,在家庭做一个好孩子,在学校做一个好学生,在社会做一个好公民。为长大以后推进中华复兴大业做好全面准备。
借此机会我也要向全体教师表示崇高的敬意。你们既是受人尊敬的老师,更是辛勤的园丁。多年来,你们爱校如家,爱生如子;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教书育人,无私奉献。是你们改善了校园环境,是你们提高了教学质量,是你们为学校的生存与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基础和条件。
希望你们一如既往地爱学校、爱事业、爱孩子,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质量意识和精品意识。面向每一个学生,珍惜每一个教育机会,上好每一堂课,做好每一件事,促进每一个学生的健康、和谐、全面的发展,为学生的终生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最后,祝同学们节日快乐,茁壮成长!祝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我校六一庆祝大会圆满、成功!!
2015年六一儿童节国旗下讲话稿(二)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少先队员们:
大家好!
当六月的第一缕阳光照射我们喜悦的脸庞,当朵朵娇艳的花儿竞相开放,2015年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在我们热切的期盼中姗姗而来!
在此,我代表全体辅导员老师祝孩子们节日快乐!同时,我也代表孩子们向无微不至关心孩子们健康成长的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赋予孩子们知识、智慧和力量的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亲爱的少年朋友们,六月是童年斑斓的梦,是回忆里最动人的画卷。伴着微笑的朝阳,伴着溢彩的歌舞,在这欢乐洋溢的节日里,盛开的鲜花,是你们可爱的脸颊;拂面的微风,那是你们激越奔放的话语!六月是多彩的,童年是烂漫的! 孩子们,看到你们纯真的笑脸,我的心中充满了激动和自豪!我仿佛看到已长成的参天大树,撑起我们共和国一方最亮的天空。我仿佛听到老师们用执著和激情书写的一句句青春的诗行,谱写的一曲曲动人的生命交响,铸就成教育事业的一片无私的绿荫。
崭新的时代,神圣的使命,八一矿区学校的全体老师们,在播种着明天的希望!用澎湃的激情成就人生最珍贵的追求!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本着既教书又育人的理念,呕心沥血,不辞劳苦,用知识,智慧,爱心与耐心,培养了你们的诚信品质,健全的人格和远大的理想,学校为你们打造了一个安全,健康,和谐,欢乐,幸福的精神家园。使你们在八一矿区学校这块沃土上愉快地学习,幸福地成长!
少先队员们,沐浴着六月的阳光,我们携手同行。火红的队旗高高飘扬,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鲜艳的红领巾系满理想,载着我们扬帆远航。我坚信,明天的你们都将是参天的大树!祖国的栋梁!
祝全体少先队员们学习进步!快乐与你们同行!
谢谢!
2015年六一儿童节国旗下讲话稿(三)
各位老师,亲爱的少年儿童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六月,阳光明媚;六月,微风轻轻;六月,艳阳高照;六月,绿树成荫。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我们共同迎来了2015年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在这里,我代表所有老师们祝全体少先队员节日快乐。借此机会,请允许我向辛勤工作在少儿阵地的全体辅导员和老师们表示最亲切的问候和最诚挚的感谢!
亲爱的少年朋友们,六月是童年斑斓的梦,是人生回味的根。在这欢乐洋溢的节日里,我看到了盛开的鲜花,映照着你们可爱的脸颊;我感觉到更有激情奔放的话语,给人以美好的憧憬!是的,六月就应该多彩,童年就应该烂漫!今天,当我再一次审视你们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心中充满着激动和自豪!
幼苗的成长需要雨露的滋润,阳光的照耀,更需要园丁的辛勤培育,而我们工作在教育第一线的老师,也一定会像园丁一样继续努力,耐心帮你们解除疑难,热心关注你们的成长,为你们前进的方向正确导航。
少先队员们,“六一”是你们最快乐的日子。火红的队旗高高飘扬,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鲜红的领巾系满理想,载着我们扬帆远航。我坚信,明天的你们将是参天大树!最后再次祝全体少先队员们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六一国际儿童节”。
好,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