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走进青春
青春,犹如新生的朝阳,充满阳光;青春,犹如闪烁的繁星,点缀黑夜;青春,犹如预放的花蕾,绽放希望......
再青春面前,我们自信——
发下数学卷子,一个个冷冷的红叉密密麻麻的布满试卷,好不容易,才在一个角落,找到一个可怜勾勾,那刹那,心痛如砖头,一次次无情袭来,看着第一名的同桌,看这她那张90多分的试卷,无奈。我勉强一笑,对她表示祝贺,听着老师评讲,做着根本不懂得更改,好不容易挨到放学,回家的路上,看着小鸟,曾几何时,那悦耳的歌喉似乎不再动听,风狠很的刺着我,哎,想到回家后家长失望的目光,,我的头埋得更低了,“不,我不会低头,怎么可以轻易放弃,这不像我,倔强的我不会服输,绝不,我总会成功的。只要努力,我不相信我不会永远跌倒!”
于是回到家,明确自己初一基础没有打好,于是翻起初一的数学书,从简单开始学起,心想:“我会成功,哪怕下一次还是跌倒,我不怕,高中才是我的目标”就这样,我学了起来,那一夜,我学到好晚。。。。。。 伴着青春的脚步,我们拍拍灰土,在失败中一次次爬起 。
再青春面前,我们奔狂——
“一二一二,快跑,快,”体育老师激动的呐喊,在老师监督下,我们像一匹匹骏马,在操场上疯狂的狂奔着,,汗水顺着脸颊,流到后背,滴到地下,滴进我们心里:“努力吧,要不然考高中就惨了,冲呀”我心里想着,而同学么,也不顾酷暑努力向前冲,老师的鼓励,也响彻广场。。。。。。怑着青春的脚步,我们用汗水挥洒希望。 再青春面前,我们拼搏——
初三时人生的一大转折点,同学们在生活中,学会了成长,比之前更懂事,听话,把更多的心,都放在了学习上,课堂上,不带是大吵大闹,而是全神贯注的听课,踊跃的回答问题,大家心里只有一个目标——高中,就这样,我们怀着信念,努力拼搏,用微笑迎接一次次挑战。
是的,青春是迷茫的,但不缺少自信;是疲倦的的,但不缺少坚持;是拼搏的,但不缺少快乐
让我们在青春的蓝天下,自由翱翔,用勇气与决心的羽翼,创造属于我们的未来!
文章内容翔实,详略到位,结构安排巧妙!
热血走进青春
只有一样东西是没有变的,从不因为时光的飞逝而有丝毫的影响,反倒在我们日渐觉得被外界压力压到喘不过气的时候,跳跃在我们眼前,瞬间补充了能量,让我们活虎生龙。
那样东西的名字叫做热血。
有一种奇特的现象,每每我激动不已时,身中血液之回路必然高速运转,充得我脸红筋胀,充得我满头大汗。这情况有如入火坑,可又无火源可寻,有才人名之日:热血。 热血是青春的浪漫。
若青春少了热血,不可想象。若是学校中没有了面红耳赤奔跑打闹的学生,若是数学课上没有因三颗星的题目而争吵叫嚣的场面,若是篮球场边没有了比运动员更兴奋、声嘶力竭呐喊的拉拉队员,若是化学课上看到神奇的实验没有了尖叫和掌声„„ 若是校园一片死气沉沉,若是大家都不再燃烧,不可想象!
青春怎么可能没有热血?若热血再不灌烧我的大脑,再也没有了向上钻的劲头,再也没有了在球场上、泳池里的冲刺搏击,再也没有了万能的好奇心、创造力和开拓力,就会只剩下如蜥蜴般无生气的眼球和下垂的冰冷鳞甲,死气沉沉。就再也不会因为一次
没有考到第几而痛哭,再也不会因为班级球队全胜而擂桌欢呼。青春没有了热血。犹如太阳抽去了光线,喧嚣抽去了声源,永远不会欢愉,永远失去动力。
人生能有热血的时间不多!一旦成人,意味着将要表现得更加成熟,如学校周边的政府办公大楼般严正,热血虽不失,燃烧的时间却少了。所以说啊,现在不燃烧,更待何时?那是荷尔蒙激素在使劲分泌的炽热之火,虽然不是每一个日子都能成诗,但至少都曾放声高歌过!
在热血的名义下,无论是癫狂还是暴走,去迎接明日充满生机的黎明的,只有坚持笑到最后才称得上是真正的勇者。
走进青春
光影交错,日升日落,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渐渐习惯了视而不见,沉默无声。
当站在镜子前,苦恼地数着满额头的痘痘,才发觉自己已经迈进了青春时光。
走进青春的日子,自身并非永远是快乐的。它的多姿多彩让我始料不及。我想使其更加充实,可它本身就已丰富多彩。我想将它占为己有,永远任我调遣,可是它却是风雨无阻,顽固不堪;我想以放弃来要挟它,却不知自己早已被他抛弃。只有你用心的火热去融化,只有你报以真心去对待,它才将成为彩色。
走进青春的日子,怀着爱初萌动的心,幼稚地以为异性的热情与关怀那就是大人们所渴望的神圣的爱情,但却不知那只是一段美好而又真挚的友情。
走进青春的日子,我们满怀自信心,无比渴望自己的羽毛丰满起来,去高飞。谁都会对自己的未来充满希望,总会自信地说:“我是祖国的好儿郎!”男人当与青山争雄奇,女儿当与绿水赛艳!我们是富有的,拥有世界上最宝贵的财富———青春,可以编织出多彩的未来;我们是幸福的,可以满足求知的焦渴,我们是快乐的!
走进青春花园,只要选择了自信,选择了自我—我们就会快乐常相伴,饥渴的心田,就会得到清凉的灌溉!快乐与我为伍,幸福与我相伴-PS:呵呵哈哈,今天翻箱倒柜,突然发现了积压已久的文稿,...
青春的每个日子,都是内容不同的一本书、风格迥异的一幅画。而此时,我们是书中的主角、画中的人物。青春的故事像抽屉里的那本日记,装满微笑与哭泣。
诗人说:“只要友情的绿叶不凋落,青春就能长留在我们身边。”正是这些青春的朋友带给我阳光灿烂的日子,我们曾携手共游人间。
难忘常常在一起玩闹、一同搞恶作剧的伙伴。在操场上,我们一同打球。蓝蓝的天空下,阳光暖暖地照在每个年轻的脸庞上;我们会联手捉弄别人,也会玩起童年纯真的游戏。一只脚兴冲冲地迈进青春的门槛,另一只脚却在童年的梦幻中不肯出来。
难忘那些有着共同的思绪和情怀的知己。我们曾一同祈祷:愿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充满阳光;我们曾坐在石阶上,面对蓝天,共同规划我们未来的蓝图。昨天和明天都已不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懂得抓住今天把握现在才是明智的选择。
难忘那些昔日的对手。我们常常会为一个问题急得面红耳赤,会为谁考第一而暗自较劲。他们曾给我带来过不少烦恼,也带来过不少快乐。他们是我的竞争对手,可又暗暗地不让别人知道。随着年龄的增长,让敌意有如过眼烟云,伸出彼此的手,握紧令人羡慕的韶华与纯真。
难忘那些萍水相逢,却一见如故的朋友。偶尔的一笑,一声问候,一个动作,在记忆中都铭刻为永恒。人生没有不散的宴席,世间却有着永恒的友谊。 人生中有许多感人的机缘,有各式各样的朋友,值得我们一生珍惜。因为我们有相同的泪,也有相同的梦,拥有一样美丽的年华。正像歌中所唱:“不求生生世世,不求朝朝暮暮,但求平平淡淡,携手共游人间。”让我们以青春做笔,真情做墨,画出更美丽的风景,抒写更生动的青春之歌。
怎么要,好吧!o(∩_∩)o...
补充:
我的青春 我做主
十四岁的花季雨季埋葬着我的欢笑,我的眼泪,我的理想。我的花季雨季是属于我的,我的青春也是属于我的。我有权利来主宰我的青春。
——题记
偶尔翻翻以前的东西,总会涌上思绪万千,而且还会留在脑海中不断翻腾,经久不散。同样的,我无意中翻出了小时候的画册,又有许多浮现在眼前。小时候每个人都是这般天真烂漫吧!幼稚当然成为孩子们的天性。连孩子们的画也不例外。一般看去,油然而生的是一种稚气,是一种成年人乃至青少年没法拥有的一种气质。每一笔,无言中都勾画出童年时,我们心中的那一幅蓝图——多么的美好啊!每一幅幼稚的图画,正是我们一颗颗纯洁,天真无邪的心啊!
有反抗,只有听从。从而令我们逐渐形成“父母老师说的话就是对的”,“他们无论做什么都只是为了我们”这种畸形的心理。我们难道就不能有自己做主的权利吗?
人生就是一张白纸,未来就靠我们的双手去绘画出来。因此我们就应该用五彩缤纷的画笔,去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人生。我的青春,应该由我来做主。
青春的色彩
青春似一道彩虹,出现在风雨后,挥洒在天空中。但青春比彩虹更斑斓。
青春是红色的,因为青春是热情奔放的。它像火一样猛烈的燃烧,直到化为灰烬。红色的青春是对生命的尊重,对生命的热爱,对未来的追求,对挫折的挑战。红色的青春,是锐不可当的斗志!
青春是绿色的。活泼、向上,生机勃勃,像小草一样无悔的生长。绿色的青春,是对生命的把握,对岁月的挽留,对明天的信心,对风雨的蔑视。绿色的青春,是石缝中的小草,是绝壁上的青松。
青春是黄色的。成熟、耀眼,看起来沉稳而又不乏活力,带着微笑的身躯,无悔地走过有意义的每一段。青春就像秋日里的树叶,在秋风中拼搏。青春正是无悔的拼搏!
青春是蓝色的。或是一湖秋水,被岁月激起美丽的涟漪;或是一片蓝天,被白云点缀得更加美丽动人。
青春是白色的。纯洁无瑕的青春还不曾有那些世俗的东西,还不曾有那些令人憎恶的灵魂。青春就是一块绝世无双的美玉;就是那种再好不过的单纯。
青春是紫色的。神秘,稳重。青春就是我们对未来的憧憬;青春更是我们对人生的理想。
青春是粉色的。美丽,浪漫。青春就是永远的回忆,是我们对成功的期待,对人生的感悟。
青春,你像学生的画笔,出现在学生的杰作中,挥洒在流畅的线条里。但是你远比画笔更加绚烂多彩。青春,你就像五颜六色的花朵,在阳光下绽放,散发出醉人的芬芳,但是你远比花朵更加芳香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