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好,亲爱的朋友们,2012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到这就接近尾声了。 男:刚刚过去的一年是团结创造的一年,是锐意进取的一年,是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一年。联欢会闭幕词
女:展望2012年,我们迎来的是承上启下的一年,是应对挑战的一年,是改善民生的一
年,是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中华民族继往开来的一年。 男:今夜让我们举杯,用最朴素的语言祝福生活。
女:今夜让我们共舞,用最美丽的心情迎接春天。
男:感谢朋友们携家人来到我们的现场,更要感谢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和我们一起迎来了龙年,2012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就要和大家说再见了,让我们一起用微笑... 合:拥抱龙年!
女:亲爱的朋友们,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