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欢会闭幕词《央视春晚闭幕词》
2011春晚、闭幕词
开场白:
朱军:中国中央电视台
周涛:中国中央电视台
张泽群:各位来宾,亲爱的朋友们大家(齐:春节好)!
董卿:今天是大年三十,此时此刻我们是在中央电视台的一号演播大厅为您现场直播2010年春节联欢晚会,让我们一起辞旧迎新共度良宵。
任鲁豫:在这合家团聚,其乐融融的除夕之夜,我们陪您一起聆听虎年钟声的敲响。 欧阳夏丹:在这天地更新万物复苏的美好时刻,我们和您一起迎接又一个春天的到来。 朱军:此时此刻无论您在哪里,都请接受我们的祝福,在这中华民族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时,我们给您(齐:拜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