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感谢信的范文
街道的各位领导:
我叫XXX,今年68岁,是XXX街2号院小区的居民。非常感谢社区领导和工作人员对我及母亲长期以来的照顾!我是一名残疾人,身患多种疾病,与母亲生活在一起。母亲已是耄耋之年,长年卧床,这使得我们平日的生活更加不便。
多年以来,每次有需要的时候,无论大小事,社区书记XXX都会第一时间赶到家里,帮助解决。前段时间,给我母亲办理居民养老,由于名字中的一个字和身份证不一致,使我前后跑了很多趟都没办成。X书记得知后,立即赶来帮我办理。那天下着大雨,年近60的X书记一手撑着伞,跑前跑后,当手续都办妥了,我看到她衣服全被淋湿了,裤腿还不停的滴着雨,我握着X书记的手,感激涕零,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她也什么都不说,搀扶我往回走。回到家,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
X书记总是隔三差五的去家里看看有没有需要,能不能帮着做点什么。特别是最近为了给我的母亲办理身份证,X书记更是费尽心思,在与派出所多次联系和协商后,在
她和社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终于将这么久以来我的头疼事办好了。作为一名残疾人,我只能静静的记在心里,却什么忙都帮不上。X书记对待我和我的母亲像对待自己的亲人一样无微不至。社区的小勾及其他几位工作人员也时常细心的关心我们的日常生活。
我们全家非常感谢X书记和工作人员对我们的关怀和照顾,点点滴滴或许在社区人员眼中不算是事儿的事,却让我们家人感受到社区人员工作的细致和用心,家人想不到的事情,X书记都替我们想到了,而且还做在我们前面,我们的X书记总是急百姓之所急,想百姓之所想。对X书记的感激之情我们难以言表!我们感谢党培养出这样的好党员,好书记!生活在这样一个社区里,遇到这样的好书记,我感到很幸福,很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