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给医院的感谢信
感谢信
某某医院:
骨科xxx主任和医院全体医护人员,请接受我们全家的衷心感谢!
我是xxx。于xxx不慎跌倒,入住贵院xxx骨科。从入院之日起,就得到你们的精心医治。在贵院骨科及时为我安排了手术,术中医生们耐心细致,医术精湛,手术非常成功!术后一句问候,一个安慰,张张笑脸都是那样的平易近人、和蔼可亲。经过贵院医生和护士的精心护理,我的病情得到了很好的恢复,我及全家要感谢所有医护人员为我不辞辛劳,秉承贵院“以病人为中心”的人性化服务理念,以高度负责的敬业精神,一次又一次的进行检查治疗,及时为我手术,减轻了我的痛苦,这种敬业精神让我及全家大为感动!住院期间,贵院的护士们总是微笑服务,让病人感到舒心和安心,他们耐心的话语让我如春风如沐,不愧是病人们的白衣天使,她们对待工作认真负责,许许多多的日夜真正做到了随叫随到。
在此我对医院表示衷心的感谢,向病区的全体医护士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以xxx主任为首的医疗队伍一直为我们病人及家属排忧解难,给了我们全家胜似亲人般的关爱,还有许多我们叫不出名字的白衣天使们,在对我的护理过程中一丝不苟,尽职尽责尽心尽力,许多深深的感激之情与敬忘不能一一尽述。
最后,请允许我们全家再次向贵医院全体医护人员,表示真诚地感谢!并致以深深的敬礼! 恭祝:
医院各位领导及全体医护人员事业顺利,身体健康,合家
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