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疾人感谢信
感 谢 信
尊敬的白水县助残志愿者协会:
你们好!我叫张立升,家住陕西省白水县尧禾镇门公村五组,祖籍陕西佳县。受父亲的影响,自幼酷爱音乐,擅长吹唢呐、拉二胡,尤其喜好唱歌。曾在黄陵县隆坊镇成立红白喜事乐队,足迹遍布黄陵全县以及周边洛川、富县的大部分乡镇,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2004年元月26日,在演出途中遭遇车祸,造成胸椎骨折,高位截瘫,离开了钟爱的事业。对我而言,生与死都很痛苦,而站在这两者之间的临界点上更痛苦。出了车祸以后的我自卑、懒散,没有情感,不敢见外人,整天把自己关在屋子里,生活几乎不能自理。万念俱灰,觉得老天爷太不公平了,为什么这样折磨我?为什么不给我生存的权利?机会随之而去,活下去也是一种负担。
我们残疾人是一个特殊困难的群体,需要社会给予特别的关注,我们中的许多人正需要并热切期待着多方面的救助。家中亲人无微不至的照顾和助残志愿者协会领导周小平亲自带领的助残志愿者团队的帮助,使我逐渐走出了病魔带给我的阴影,重新恢复了过去自信乐观的性格。周小平处长亲自带领着助残志愿者协会工作人员来我家从精神上鼓励我走出家门,参与到社会生活中来,并给与我物质上的资助。特别是给我捐赠的轮椅和助残三轮车让我以后的出行更方便,并结合我的实际情况和我的特长给我送来了电子琴和二胡等几种乐器,帮助我成立了助残歌舞团,使我的特长能够得以很好的发挥。
有了助残志愿者协会的帮助,我的精神状态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一天比一天好,重新燃起了对生活的希望。2009年6月9日我很荣幸代表渭南市参加了陕西省第七届残疾人文艺汇演歌唱比赛,获
得了殊荣。他们“急残疾人所急,想残疾人所想”的办事作风,扎扎实实的志愿者助残行动,为我们残疾人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使得我们众多残疾人的愿望得到了及时反映,需求得到了及时满足,困难得到了及时帮助,我在此感谢助残志愿者对我的扶持,解了我的燃眉之急,为我打开了一扇生活之门。“助残见真情、帮扶感人心”,今后我绝不会辜负他们对我的希望。
助残志愿者对残疾人的关怀犹如春日暖阳,照耀着我们每一个残疾人的心灵,使我们在呼唤中觉醒、在勉励中奋起、在关爱中再生。我在真心感谢志愿服务者的同时,也更加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社会,志愿者助残工作已经成为我们残疾人弱势群体感受党、感受政府、感受社会温暖的重要窗口。
他们情为残疾人所系,利为残疾人所谋,想方设法为残疾人办实事、办好事。助残志愿者积极呼吁全社会把我们残疾人当作自己的兄弟姐妹,关心我们的生活,激励我们的创业激情,在我们的生命中播下了爱和希望的种子。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观念在我们这儿已经深入人心,社会各界以实际行动,让残疾人共享幸福阳光。正是因为在他们的努力帮助下,我们广大残疾人朋友的各种困难才得到了切实的解决。正是因为他们怀着关爱弱势群体,扶持弱势群体的热心,我们广大残友才真正得以有机会走出家门,参与社会。在此谨向他们致以最诚挚的感谢!!!